已經零交流的婚姻,是否還有必要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1-06 07:13:22

1樓:蟲蟲

不要走離婚這一步,仍需努力。為了孩子還小的時候,有乙個完整的家庭。擁有安全感。為了避免離婚後悔,傷害了孩子,也可能遇上的人,多年後,感覺,感覺還是如此。

一人工作養活一家人,工作不易。世上最難在我看來是掙錢。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我想在你工作不順時,你會像沒有靠山和退路的人。戰戰兢兢,全力前進。

女人全職帶孩子,在她走出這一步時,就把她的一生緊緊的與家庭的整體利益綁在一起。

雖然家務的壓力,不像工作那麼大。但是它繁瑣,耗時間。乙個人的精力都有限。做了一樣事情以後,真的很難騰出精力去做其他事情。除非,人有超級自律與生活目標。

你們夫妻齊心協力才讓家庭正常運轉。算分工好的,和諧的。

無交流,我想是感受不到彼此懂得彼此承受的壓力與付出。感受不到感恩的心與愛了。

我是女人,我的前夫,我在家帶孩子時,說有我怨氣。家務做不好,孩子帶不好!不能為合格的女人,忘記每月我每月為了能把生活費控制在3000塊,希望不給他太大的經濟壓力,他愛吃葷菜買他愛吃的,壓縮自己想吃的水果,或者不買。

孩子小,希望他能幫忙帶孩子,盡量做飯,節省成本。等等例如很多。

我想你們會不會也有諸如此類的小事情,其實是這些不懂得互相的體諒與理解。讓彼此失望,心灰。沉默,無言。

你們仍是幸福的家庭。你們有基礎,別放棄了。

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維持嗎?

蹦蹬兒你個蹦蹬兒 瀉藥 題主您覺得離婚會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但我覺得不離婚對孩子造成的壞影響也並不小,孩子的父親就這樣,也不承擔起乙個父親的責任,不對家庭負責這樣的父親,有還不如沒有呢。與其讓孩子活在這種父母感情不和,母親悲天憫人的生活狀態下,不如給孩子乙個健康的生活環境,難道您就不怕您的孩子將來...

這樣的婚姻還有沒有必要?

郭晴晴 他需要的是靈魂伴侶他內心的聲音是他的需求你要懂我否則你對他其他方面再好他都不覺得好,如果想繼續這段婚姻,試著了解他的愛好,陪著他 明天 心平氣和,去面對每一件事,穩定自己的情緒!就當他是你的老闆,然後慢慢提公升自己,照顧好孩子,提公升孩子的學業,陪養孩子的興趣愛好,等你自己強大了再跟他討價還...

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Jordi 我覺得你們的婚姻很難繼續下去了。原因是因為這點小事就能想到結束婚姻,我感覺你們一定是平時也沒少發生摩擦。忍耐已經達到臨界點了。 Kelly 兒童請坐兒童專用汽車安全椅,安裝在後排,ISOfix介面,較大的兒童請坐後排的兒童座椅並記上安全帶,身高達到140厘公尺以上且年滿9歲可考慮坐在副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