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時間 2021-05-29 23:56:58

1樓:Jordi

我覺得你們的婚姻很難繼續下去了。原因是因為這點小事就能想到結束婚姻,我感覺你們一定是平時也沒少發生摩擦。忍耐已經達到臨界點了。

2樓:Kelly

兒童請坐兒童專用汽車安全椅,安裝在後排,ISOfix介面,較大的兒童請坐後排的兒童座椅並記上安全帶,身高達到140厘公尺以上且年滿9歲可考慮坐在副駕駛,並記上安全帶。

如果和交規有衝突,請參考交規。

3樓:院長

如果是因為這一件事就去給這個婚姻的未來下定論,感覺有點太過了,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脾氣,可能頭腦一熱說的話有時候並不能很好的去考慮另一方的感受。如果真要去考慮婚姻是不是繼續,最好理性一點,不要把某一件事放大化,綜合考慮一下在既往的生活中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是否融洽,生活是否還有激情,爭吵是否會經常發生,這種爭吵是越來越頻繁還是僅僅只是偶爾。各自心裡是否還有對方。

考慮完這些以後看你心裡的想法是什麼樣的,再做出決定,這樣會好一點。

4樓:巳冇庀呄

這樣的問題已經延展到該不該繼續婚姻,可見你倆的分歧有多大,並且類似事情一定不少。三觀不合是個極其可怕的問題,或者偏執互相無法說服也是個可怕的問題,但,有幾個婚姻是短磨合就如意的呢?看你怎麼想了。

若所有事都分歧,估計繼續是個蠻痛苦的事,但倘若事後溝通一致的情況存在的話,就繼續磨合吧。

5樓:智慧型之都

1. 為這點小事就離婚,有點小題大做了。

2. 你進過駕校會開車嗎?如果他開車,你不會開車,那怕你懂安全知識,在他眼裡你就是個外行,你不可能把他說服,整個社會都是這樣的。

就別怪他了。你再爭下去可能更難聽的話都會說出來。

3.副駕駛位確實不安全,安全的是副駕駛位後面的位置,但不能由你嘴巴說出來,你說出來他是不信的。你應上相關論壇查出相關資料讓他看或權威人士的發言,他就自然信了。

下次就不會爭了。所以,兩人爭論誰也說服不了誰的時候不要爭找第三方處理是最有效的。

6樓:千千之雪

他生活中可能就是有點自以為是而已,你有什麼正確的觀點說服不了他,可以借助於別的渠道給他論證,比如說上網查閱、求助朋友或者專業人士,為了這麼些小事鬧得雞飛狗跳的那不是跟小孩子一樣?

至於他的態度問題,等某些事情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自然下次就好了,因為那個時候他就已經明白了「自己不總是對的」。

7樓:年輕有為

事情絕不是安全帶這種小事,更多的問題隱藏在背後。只能說,不斷的爭吵只會漸漸消磨彼此的激情,畢竟沒有血緣關係的姻親,還是比不了血緣關係。

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麼?

不期而遇 如果你改變不了他,就只有改變你自己,當你的心態和毅力跟你的價值匹配時,他要不為了害怕失去你學會對你好,要不繼續,你就會果斷甩了他 阻止你幸福的是你自己,如果你只是陷入這種痛苦中,不斷想不斷痛苦,但卻不做出實質性的改變,那麼你只會不斷給他錢,給他家裡人錢,還是拿的你爸媽的錢 你缺少的,其實不...

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東逝水 父母什麼病住院?有無生命危險?砸錢就能好還是砸錢只是個心理安慰 比如癌症晚期 長子多出力是指多陪護嗎?還是多出錢?多出錢是按比例多出一點還是出絕大部分?這部分錢佔你們家庭收入特別是你個人收入的多少?你們家庭近期有沒有什麼其他你老婆認為優先順序更高的支出 比如學區房 多陪護是你自己去多陪護,還...

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婚姻走向破裂

微笑的月亮 能夠走進婚姻,雙方是有一定情感基礎的。在發生共同生活磨合中,關於情緒溝通情緒處理方面,外人都講究個共情,如果枕邊人沒有及時給到心靈的關照和關愛,那麼體驗就會痛苦。如果伴侶無視你的情感體驗痛苦,而顧左右而言他,那麼你的態度極為重要。要敢於做個明確的溝通表達。方式方法有很多種。建議跟你伴侶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