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尊重的婚姻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6-02 22:26:52

1樓:生如夏花

如果沒有孩子,那就各自散了吧。大家都不愉快,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如果有孩子,找機會兩人坦坦蕩蕩的深談一次吧,心平氣和的。只說事實和感受,一定不要給對方貼標籤。

然後,各自分開幾天,想想對方的好,當初為什麼能走到一起,把從前的美好寫封信寄給對方。

如果還有緣分,那一起分析導致夫妻關係發展到現狀的原因,克服困難,為了彼此,兩個人都作出改變。

至少,為了孩子,你們都努力了。祝幸福!

2樓:zhj冰茶

信任是要有基礎的,平時不拿你當自己人,問你要錢的時候,就不拿你當外人了。呵呵。另外,投資是啥投資,具體的投資計畫,他跟你講過麼?

風險有多大,收益有多大,投了以後多久才能有收益,賺來的錢怎麼分配,虧了怎麼辦?如果他什麼也不告訴你,只是讓你拿錢給他,那就別給。關於日常開銷,不知道你們和公婆一起住,買菜做飯交水電物業費都是誰在負責。

跟公婆還有小姑子一起住,推測是公婆負責的吧?你不妨跟你老公商量,你倆給公婆交生活費,一人一半。是否有搬出去住的條件?

別太慣著他。

3樓:大壯壯22615

你老公不愛你,找你是因為你適合結婚而已。幾點建議,不喜勿噴。1.

把自己手裡的錢攥好,不因任何理由和臉色而把錢拿出來。2.對小姑和公婆好一些,至少表面上會來點事,可以減少惹氣的概率。

3.先不要生小孩,除非婆婆拿出具體生孩子的錢,否則你的噩夢才剛剛開始。4.

工作上要努力,哪怕犧牲色相也要努力賺錢,開拓副業,收入保密,雖然結婚了,但內心告訴自己我現在是乙個人在奮鬥。5.努力變美,脖子以上靠錢,脖子以下靠健身,老公如果因為你花錢多了,不爭吵但該花花。

你老公這個熊樣你都能嫁給他,說明你也是個傻白甜,上述內容做不到的話,就繼續當怨婦,否則就我自己打算一下,做到了這些,你老公也不敢小視你,會對你有所改變的。

4樓:Panda然

不是尊不尊重,是愛不愛吧?我老公是個孝子,我跟婆婆鬧矛盾時,他總會說;「我跟你是一邊的。」不管這句話是真的還是哄我的,對我來說有這句話也就夠了。

我倆婚禮時應該男方出錢,公公婆婆給了十萬,但公婆朋友多,住宿費多了五萬,我老公說了句他爸媽也不容易,我沒二話就從份子錢裡出了。

婚前婆婆給了我五萬置裝費,結果婚戒兩萬、婚紗照一萬六、老公西服八千、我婚紗租賃5000……最後置裝才花了十分之一我從沒跟我公婆說過這些,不是我多喜歡他們,而是我愛我老公,覺得沒必要算計的這麼細~我倆開開心心的也就夠了。

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婚姻走向破裂

微笑的月亮 能夠走進婚姻,雙方是有一定情感基礎的。在發生共同生活磨合中,關於情緒溝通情緒處理方面,外人都講究個共情,如果枕邊人沒有及時給到心靈的關照和關愛,那麼體驗就會痛苦。如果伴侶無視你的情感體驗痛苦,而顧左右而言他,那麼你的態度極為重要。要敢於做個明確的溝通表達。方式方法有很多種。建議跟你伴侶尋...

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Jordi 我覺得你們的婚姻很難繼續下去了。原因是因為這點小事就能想到結束婚姻,我感覺你們一定是平時也沒少發生摩擦。忍耐已經達到臨界點了。 Kelly 兒童請坐兒童專用汽車安全椅,安裝在後排,ISOfix介面,較大的兒童請坐後排的兒童座椅並記上安全帶,身高達到140厘公尺以上且年滿9歲可考慮坐在副駕...

這樣的婚姻還有維持下去的必要嗎?

Lynn 知乎只會勸分不去勸和的,況且這種情況,還是離了吧。打掉孩子或者自己經濟能力強,獨自撫養,自己好好考慮下。這種男人,要麼多年以後改掉,要麼等你生完孩子後發現出軌。兩種都不是你能忍受的。 Zhangbo 這樣的情況想離婚很正常任何乙個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有所期待的女性在這種情況下都應該會想到離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