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是一種什麼樣的結局和感受 歡迎評論。?

時間 2022-01-15 06:47:59

1樓:「已登出」

我個人就是遠嫁,但跟樓主想像的情況不太一樣。

和先生兩個都是不同省份的,但現在同在一線城市,所以很少有過年了回哪個家的難題,先生也不是獨子,我也不是。

如果遠嫁建議必須有經濟能力,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就好。

別人的也不能給你經驗,幸福的婚姻大體相同,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同。

我給的標準跟你這個時代又不太一樣噠,當時我的標準就是必須是有感覺愛上的,然後要有才華踏實的,三觀相合很好。

不同年代婚姻的要求可能有所不同。

不過只要記住經濟權決定說話權就好噠。

2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有幸福的,有不幸福的,不幸福的體驗自然說的讓人畏懼,幸福的體驗,自然說的讓人嚮往。如果是提問者自己想遠嫁,你自己具備經營婚姻能力,你想不幸福都難。問別人,別人的婚姻不等於你自己婚姻,永遠無法給出你想要的答案。

3樓:從此住南極

我不是遠嫁所以無法體會,但我想一定很孤獨吧!當你在婚姻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與老公吵架或者是婆媳矛盾無人訴說,連散心的地方都沒有的時候,應該很難受!

遠嫁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一女友原來也是上市企業中高層,嫁給港男,初嫁到香港是不能工作的,結果就是港男全家盯著她,這個家裡所有的活都要她做,全家盯著她有一點錯就罵,她反抗就會罵得更兇,還要說她不要給她老公難做,而且人家還要說是她欺負他們全家哦 想想怎麼可能,人家4 5個人,她就1個 她跟她老公講,她老公居然問她 難道要我們全...

遠嫁他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anthologies 就是你想給自己家裡人訴苦的時候卻發現有時差等到父母清醒了自己也沒有想說的念頭了 就是萬一父母有什麼意外住進了醫院你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在床頭盡孝趕回來了也會因為時差弄的疲憊不堪 就是自己乙個人在那認識的人很少想說一句中國話可能都得找到正確的人就是自己的中國胃在西餐中得不到滿足 晴...

相親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想消失的艾剖胡 我覺得大家不用對相親太排斥吧,尤其對已經工作了的朋友們,這是很高效的脫單方式呀。至於感受嘛,當然是什麼感受都有可能呀,哈哈,就算沒相中也是豐富人生經歷呀,還能讓你進一步認識自己。下面說說我的感受和收穫 1 驚豔的感受,讓我認識到自己對容貌的看重程度。曾經相親遇到過乙個長得像吳彥祖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