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風玻璃外面起霧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15 06:55:54

1樓:說車報告

每年冬天,都會遇到很多這樣的問題。其實這個事特別簡單,只要咱們明白了這個霧氣是怎麼產生的,他就好解決了。首先,霧,它是乙個物理現象,因為熱空氣碰到冷玻璃,所以它就會起霧啊。

比如有些老鐵戴眼鏡拿下來哈一口氣眼鏡上就會起霧了,對吧?就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你口腔裡溫度高,濕氣大,而眼鏡鏡片又是涼的,所以就會有霧氣呀,解決這個起霧的問題,它就是乙個解決溫差的問題。

所以說,第一你可以開啟窗戶,一通風,讓你車裡的溫度迅速下降,馬上就不起霧了。有老鐵說了,那多冷啊,車上不是有空調的除霧功能嗎?用那個不就行了嗎?

那個也是同樣的道理。他就是往你的前擋風玻璃上吹最大的冷風,最終目的還是給他降溫嘛。

第二如果你實在嫌冷的話,不想讓車裡的溫度下降,那你就只能讓前擋玻璃公升溫,所以你可以開最大的暖風去吹它。但是呢,這種辦法一開始會霧氣更大,只能等過一會玻璃徹底被吹熱了。跟車內沒有溫差了,霧氣才會慢慢散去,所以啊,這種辦法最適合的就是那種早上上班。

因為你車停一久了,本來車內溫度就很低,這個時候用熱風吹前擋寄給自己取暖了。又能讓玻璃公升溫了,一舉兩得。

2樓:三步

外面起霧的話,那就得用雨刷刮,如果雨刷刮不了的話那應該是雨刷該換了吧,可以吧雨刮調整一下,看看是不是雨刮有的部位沒有接觸到玻璃導致刮玻璃無效。

汽車前擋風玻璃裂了一點?

crobot 擋風玻璃被石子撞出裂痕維修方法 1 烘乾,間斷性的燒烤 2 打眼 3 清潔處理,把鑽過的玻璃碎渣和灰塵清理乾淨 4 抽真空,用專用工具把兩玻璃中的空氣抽掉 5 注入友旺粘合劑,填滿縫隙 6 紫外線燈照射,膠在紫外線下快速凝固 7 最後拋光處理。修復玻璃前注意事項 第一如果發現玻璃破碎請...

汽車前擋風玻璃右上方貼的有哪些?

不得不說現在買車不僅要有錢,還得了解政策,不然很容易被罰,比如關於車前玻璃貼什麼標誌這個問題,少貼乙個都會得到交警叔叔的青睞。首先比較統一的認識是交強險和年檢標,上牌後就有年檢標誌了,也就是說乙個能上路的車,前擋的右上角必須有2個標誌。新車年檢標誌去當地車管所領取。去車管所做年檢後,車管所就會發放年...

為什麼汽車前擋玻璃會起霧?

他對她笑miss u 下雨天晚上開空調就這樣,怎麼開空調吹玻璃都沒用雨刮器刮了10秒又滿了只能停車等他自己慢慢消失在開空調才正常,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天藍藍 起霧是一種物理現象,由於車內外溫度不一致造成的。而且並不是只有前風擋會起,其他車窗也會有起霧現象。起霧是由於車內外溫差大,這時車外溫度會比車內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