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讀書好,還是上班好?

時間 2021-12-21 02:50:51

1樓:黎默

讀書的時候覺得上班就好了,上班才發現,原來讀書的時候是人這一生最美好快樂的時光!所以,什麼樣的年齡做什麼樣的事,並努力做好!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現在抱怨的狀態會不會成為以後所懷念的!

2樓:初心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讀書是為了了解世界,了解自己,讓自己更好的與世界相處,同時學歷對於尋找工作的人來說也是乙個敲門磚,愛讀書總是沒錯的。但如果受環境限制讀不了書只能去上班也不要灰心喪氣,畢竟讀書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阻礙你前進。你可以利用上班空餘時間讀讀書,當做一種愛好,如果你覺得自身學歷不夠的話,也可選擇自考或者在職研究生。

辦法總是人想出來的,只要有心,肯努力,讀書和上班不應該會成為你糾結點,畢竟他們在本質上都是相似的。都是學習,只不過乙個是校內,自我認同的培養,乙個是校外,社會認同的建立,選自己想要的就好。

3樓:夜爺

沒有絕對的好壞,該讀書的時候就讀書,該上班的時候就上班,順其自然就好,任何事都當成增長見識學識的經歷。讀書就靜下心來讀,不要聽信什麼讀書的還不如早上班的,完全是扯淡,要有長遠眼光,剛開始可能會比早進入社會的人工資低,地位低,過幾年呢,你公升職了,他可能還在原地踏步,多讀點書沒壞處

究竟是單身好,還是結婚好?

愛漂亮的湯圓兒媽 處在什麼階段就享受什麼生活。單身就享受單身的生活,享受自由享受放鬆。也要承擔偶爾無人陪伴的孤獨。結了婚就享受兩個人的甜蜜,家庭的溫馨,互相的忠誠和責任也是你要承擔的。當然,一切都建立在你自願的基礎上,而非被逼婚 歸去來兮 我乙個大齡剩女,只能說,單身與結婚好壞,完全在於你對當前的狀...

用手機閱讀書籍究竟是好是壞?

荷塘風1號 時代在進步,讀書條件也會跟著進步。古人閱讀竹簡,現在人閱讀紙質書籍,而讀書的習慣並沒有多大改變。讀書條件變了,才使得讀書的形式發生了變化。同樣,手機上已經可以閱讀書籍,為什麼還要認為不好呢?只要養成讀書的習慣,手機上閱讀與紙質閱讀都是可以的。只是注意自己的眼睛,不要過於被讀書便好。 MR...

購買NS的時候究竟是日版好還是港版好?

兼白同學 港版和日版相差不多,最大的區別就是港版的充電頭在國內使用需要轉換器。而且不鎖區,新建其他伺服器的賬號,就可以互通遊玩。關於保修問題,在JD購買,只需要寄回到商家售後,售後會安排統一返港維修,然後維修結束之後,在寄回到我們手上。其中,我們只承擔寄到售後的費用,其他都是商家承擔 兼白同學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