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好的舍友多還是壞的多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句號

好的多吧,我覺得我的室友都挺好的,初中高中大學都挺好的,也可能是我運氣好哈哈

其實在宿舍和她們搞好關係很重要的,能理解人家就盡量理解,但是自己也要有底線,當別人沒有觸碰到底線時,能忍則忍,和氣生財。但是一旦觸碰了底線,就一定要表現出來,如果她們理解不了你的話,那就說明你們並不適合做朋友,不做也罷。

但是這樣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還挺難的,有點跑題了哈哈,題主一定要自己把寸啊,宿舍關係好了就會覺得室友都很好的。

2樓:小柴胡

舍友的好與壞,肯定是因人而異的。我是捨長,我也與宿舍的人發生過一些小矛盾,也看見了不少舍友之間的矛盾的,現在有兩個還在冷戰中(我們是6人間)。他們兩個都屬於那種對別人比較熱情的,外向開放的那種,越是這種,有時候發生矛盾了就越難以解決。

我記得是一次宿舍王者5黑,他倆因為乙個在下路被對面群毆,然後另乙個玩打野一直不去支援,兩個就開始對噴。(你一句。我一句。

什麼。"就知道搶人頭,打團不支援的純屬弟弟行為"巴拉巴拉的一堆,後面兩人對噴了幾句,接下來到現在,快小半年了。一直沒說話)不過宿舍一些集體事情,打掃衛生,有時候一起聊天,大家還是很愉快的。

所以舍友沒有什麼好壞之分,不過有些關係好點的,就多一起說說話,一起玩玩,關係不是很好的,用乙個詞吧,相敬如賓那種感覺,互不打擾。

3樓:吃肥皂吐泡泡0

好的多,上個學期結束,學校裡突如其來的安排要換宿舍,心裡極其反對。因為原來的宿舍裡的舍友都非常的好。害怕遇到新舍友會各種的不適應。

但是換了宿舍之後,不管是一天還是一周還是乙個月都沒有發現他們有什麼小毛病。我們高中宿舍一共七個人。到現在為止都相處得十分和善。

4樓:雲岑

你說這世上到底是傻子多還是正常人多?

為什麼網路上那麼多敢於大肆侮辱他人的人在現實生活反而不吭聲了呢?

綜合以上,大部分人在生活裡都挺正常的。

5樓:第三十八年春夏

現給題主放心,一般遇到的大學室友,都不太會存在那種同乙個寢室下毒的,大部分的人人品基本上都沒有大問題,但是仍然要注意遠離那些一看就不對勁的人。

這個真的是看運氣,運氣好可以順利的遇到情投意合的室友,一起進步,一起快樂生活。運氣不好不壞的,遇到的就只是一些住在乙個屋子的普通人,關係淡淡,但是不會吵架,也挺好。運氣不好的,就會遇到極品室友,具體不介紹,好的室友都是相同的,不好的各有各的不好。

6樓:小可愛鴨

肯定是好舍友多啊!!

大學在宿舍一定要找跟自己性格合的舍友,有共同話題開學的時候大家不熟,感覺都很客氣,熟了之後每個人有什麼毛病就都顯現出來了

如果因為乙個人不喜歡你,你不開心,那對那些喜歡你的人不是不公平嘛看事情樂觀點,那些糟心舍友直接遮蔽就OK啦

想象力太強大究竟是好還是壞?

盜火 想象力加平台才有用。世界上想象力不稀缺,平台也不稀缺。想象力加平台就稀缺了。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各種段子裡面說的,牛頓與愛因斯坦穿越到中國來,會一事無成。雖然是個段子,但是有一定的道理。天才,百分之一是靈感,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但那百分之一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愛...

修改器對於單機遊戲究竟是好還是壞呢?

Jack 這要看是什麼遊戲了,首先一說修改器大部分人腦海中第乙個想到的肯定是GTA為代表的自由度高的遊戲,無限彈藥,無限金錢,各類酷炫載具,讓你體會一把城市之主的感覺。我不反感 GTA使用修改器,因為它提供了很多便捷而且不會破壞遊戲性,甚者增加可玩性。紅色警戒為代表的即時戰略類,無論2代3代對於手殘...

究竟是單身好,還是結婚好?

愛漂亮的湯圓兒媽 處在什麼階段就享受什麼生活。單身就享受單身的生活,享受自由享受放鬆。也要承擔偶爾無人陪伴的孤獨。結了婚就享受兩個人的甜蜜,家庭的溫馨,互相的忠誠和責任也是你要承擔的。當然,一切都建立在你自願的基礎上,而非被逼婚 歸去來兮 我乙個大齡剩女,只能說,單身與結婚好壞,完全在於你對當前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