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成年人,應該追求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Kital

30歲應當逐步完善基本物質生活所需,提高精神追求,思考人生,領悟生命的意義;善待好家中老人,共志於伴侶,通過精神追求的過程傳承給下一代。

2樓:坤陽先生

古人說「三十而立」

30歲其實很多事差不多定型了,想突破自己想要付出更多追求什麼還是要看自己現在擁有什麼,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依然要繼續奮鬥,為未來不可預知的風險做好準備

人生中的未來不只是豔陽高照,也會有陰雨連綿

3樓:我不喝可樂

我認bai為:幸福感是衡du量人生的唯一標準zhi,是所有目標的最終目標dao。

親情zhuan、愛情、事業方shu面只要自己去珍惜!不要忘記報答父母對你的撫養,這個很重要!

人們衡量商業成就時,標準是錢。用錢去評估資產和債務、利潤和虧損,所有與錢無關的都不會被考慮進去,金錢是最高的財富。但是我認為,人生與商業一樣,也有盈利和虧損。

具體地說,在看待自己的生命時,可以把負面情緒當作支出,把正面情緒當作收入。當正面情緒多於負面情緒時,我們在幸福這一『至高財富』上就盈利了。

長期的抑鬱,可以被看成是一種『情感破產』。整個社會,也有可能面臨這種問題,如果個體的問題不斷增長,焦慮和壓力的問題越來越多,社會就正在走向幸福的『大蕭條』。

祝你每天都Sunny燦爛,開心健康 !

一項有關「幸福」的研究表明,人的幸福感主要取決3個因素:「遺傳基因、與幸福有關的環境因素以及能夠幫助我們獲得幸福的行動。

人的一生,心態最重要。

乙個幸福的人,必須有乙個明確的、可以帶來快樂和意義的目標,然後努力地去追求。真正快樂的人,會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裡,享受它的點點滴滴。

30歲的成年人應該有多少存款?

明河 離30歲還有4年零5天,感覺這個年齡段應該是最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年齡,一方面還算年輕想要吃喝玩樂,一方面結婚房車壓力接踵而來。除去少數人,大多數都是普通人,財富增長是靠時間壘出來的,能在而立之年靠自己有100w以上的應該是少數。本科畢業 假設正常家庭每個月生活費1500 2500,兼職500 1...

成年人應該怎麼學習?

superb 各取所需吧,我想成年人既可以嘗試學習實際的技能,如急救 裝修 電腦 甚至著裝方面的,也可以讀有深度的書去拓寬自己人生的廣度。光讀書沒用,要有思考與創作,還可以與同樣想學習的人交流。一句話就是,想學什麼學什麼。 隨息 首先搞清楚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說興趣,對某個理論 學科感興趣 或者說...

30歲的成年人,五年的時間視力從雙眼300出頭漲到了575,是不是該換份工作了。

衛兵 這個是目前很普遍的問題。在不了解你的工作以前,我給你些建議。一方面,你要多家醫院或專業眼鏡公司檢查,確認你目前的眼睛問題是否單純是近視。要排除其他。如果是近視,你要做的就是做好防護,比如防藍光,抗疲勞,降低螢幕亮度,讓眼睛及時得到休息等等。換工作在30歲這個年齡儘管比40歲分險小,但目前大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