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孤立無援的時刻需要怎麼過?

時間 2021-12-21 02:49:49

1樓:浮名半生

我覺得,可以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了你,你自己也不能放棄你自己,當然,如果你實在撐不住了,可以找個信賴的人陪伴左右,或者諮詢心理專家,總之,內心的強大可以幫你渡過難關

2樓:WILLSRYAN

很難感同身受,沒人能指責他人的人生。

不過題主往往別只看事情的負面,多看到你現在幸福的一面,孤獨感就不會那麼強烈。

至於如何解決孤立無援的問題,就兩種方式了,乙個是打破現在的瓶頸,乙個是等待被打破瓶頸,主動和被動。

可以約乙個在行的行業分析師,找個專業的老師諮詢一下也好

3樓:麻甩君子

我覺得你的境遇與《誰偷了我的乳酪》一書裡的情況有點像,可以去看一下,應該會對你有幫助的。

書裡大概的內容是兩個小矮人和兩個老鼠的故事。它們需要進迷宮找乳酪,圍繞著乳酪發生的故事。有一天它們四個找到了很多乳酪,各自有不同的反應和做法,久而久之,有一天,乳酪消失了,它們又有不一樣的應對方法……從這四個小傢伙身上也許會找到自己的縮影,也許會有所啟發。

你永遠不知道生活在下一刻會給你一顆巧克力還是一坨狗屎,就像你不知道你得到的是狗屎味的巧克力、還是巧克力味的狗屁。面對變化,要麼隨機應變,要麼逃避著,畢竟人接受現實面對現實還是不容易的。不變,會怎麼樣呢?

要變,又該怎麼變?困局裡的迷茫,要出去,就得找到辦法。辦法是什麼呢?

問自己吧,畢竟只有自己可以知道。沒人對你的人生負責啊。哈哈哈,也許你會說,就是因為不知道辦法是什麼,才迷茫啊。

還問自己!所以這就是「困局」嘛。

自己給自己下的困局,還是得自己解,生活只是稍微做了點手腳。找到了方法,你依然就明白啦,困局也不存在了。明確自己的目標。

如果真要回答「人生在孤立無援的時刻需要怎麼辦」,往虛的講,就是:既然你覺得你的人生孤立無援了,有強大的內心和足夠的能力,你就是你最有力的後援,不需要別人。(其實這句話看似挺正面很積極,可是這樣子的境界,非一般人可以達到,真正達到了這樣的境界的人也有「代價」和「後遺症」,畢竟事有兩面。

但是,一般人要面對普通的目標,需要你有這樣一股衝勁,去博弈一回。)虛的講完了,具體實際怎麼操作,用萬能的哲學理論來結尾吧,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可以注意一下思考的角度。

你人生中最孤立無援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願心有片海 我只想要搞好學習成績,開始感覺使自己陷入了孤立無援的狀態。上學期,本來乙個學期狀態挺好的?大一上學期期末考試掛了兩科。下學期補考,過了一科。大二上學期要重修。大一下學期,就是過兩天的四級考試沒有報上名。大二可以考四級,考計算機二級,普通話考試。並沒有人要求我,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大一下學期...

在困難到孤立無援時應該怎麼辦 ?

別惹我我會王八拳 我不知道你想做的創業專案到底有多厲害,但是你這樣一頭發熱借網貸就去創業,我猜這專案也就這樣,網貸就像滾雪球,很難擺脫,以下我的其他回答給你參考下 33歲把房子輸了欠小貸公司信用卡朋友加起來一共30多萬沒工作怎麼辦? 男人何苦為難男人 欽佩你的勇氣,但是利用網路借貸創業,很不明智。創...

當你孤立無援的時候 你要自成宇宙 ?

Niko 現在距離高考不到35天 270的分數確實有點拿不出手,毫不客氣的說,現在用功,為時已晚我的建議是先念著,別管來不來得及,達線了就不說了,至少讀高補還能少出些錢啊 陳桉對餘周周說,找乙個所有人都不認識你的地方,重新開始,就像乙個大俠,跌入谷底後,不必灰心,說不准那裡有某個世外高人的典籍呢。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