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自己的同事感到厭煩討厭,甚至都影響到了你的情緒不想再在這上班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2:47:40

1樓:kai

很多人會叫你馬上走人。 但是我勸你一句, 這只是乙份工作,只要你現在的公司環境可以讓你不把工作帶回家, 生活和工作完美分割的話, 你其實不會關心你的同事老闆是怎麼樣的。 就算和你相處得好的同事, 突然之間過勞死了, 可能你在葬禮上一顆眼淚都不會流。

和同事的親密關係是不存在的,只不過現實太醜陋要給他包裹上糖衣才好下嚥。 所以大部分公司都會說公司文化好,團隊氛圍好之類的。 但是這些其實都不是選擇工作的關鍵。

任何工作做到一定程度都會厭煩,周圍的事兒逼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像奈飛他們就很有種的在他們公司招聘說。we are not your family! 我們招你進來是解決問題,然後給予你豐厚工資,但是我們不是找人來組建家庭, 你不能解決今天的問題你就不適合今天的公司

2樓:飛奔的樹懶

我的經驗就是直接走人。

感到厭煩的同事,不管是不是他有問題,在你的心裡都已經給他下了定義了,所以之後共事,你會發現對他越來越厭煩。

直到影響每天上班的情緒,直到不想去上班。這個時候其實就沒有待下去的必要了,對同事的厭煩情緒已經上公升到對公司的厭煩。

這個時候幹什麼都沒有了力氣,馬上接踵而來的就是做不出東西,不想與別人配合,甚至覺得領導也是傻x。

人生沒有多少歡樂,工作再這麼痛苦,未來還有什麼盼頭呢?

你是否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感到厭煩?

夢中人 我的世界人太少了,而天數一多,不由就顯的單一了。我就這樣靜靜的過著無味的生活,毫無趣味。有時候,人的懶惰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包括愛情。時間過了很久,我的世界中你也變淡的時候,心裡 精神中空虛迷茫,無意義的感覺瀰漫著。原來我一直依賴著你,藉著愛你的理由,有意義的生活著,但現在,這相忘於江湖的時...

你對學習感到厭煩的時候怎麼做?

茶蜚 高一新生嘛,難免愛玩。我高一都是玩過來的。尷尬 一般都會採取臨時抱佛腳的方法,但你考的還不錯,說明你底子還是不錯的,頭腦較靈活。但是,高中不是頭腦聰明就可以決勝高考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會退步的非常厲害!愛玩是每個人的天性嘛。趁著現在還在放假,好好放鬆,端正好心態,想一想...

限辯手作答 有哪些瞬間你對辯論感到厭煩 無趣 不可理喻?

當我看到隊裡小朋友們去了xx營後其實實力並沒有增長但自認為受到大佬真傳,自豪著加了某知名辯手的wx,口氣更拽了,表達內容卻仍然菜的感人。當我相信著 被誤解不是表達者的宿命 但最終場上發現攻防往往基於誤解甚至刻意誤解. 沈三肆 1莫名其妙輸的時候 當然,不是說評委不好的意思,只是覺得很迷茫。有一次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