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一些人的某些行為,自己感到心煩,自己該怎麼做 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6-03 13:35:38

1樓:玻璃心Sensitive

你厭煩一些人的某些行為,說的直白點是你看不慣這個人的某些行為罷了,為什麼看不慣,因為不是你認為的行為方式,你會覺得很彆扭,就這麼簡單。

那麼一些人的某些行為與你有關係沒有?如果有,那麼你自己劃清權責,如果沒有,那麼太閒了,關你啥事,看不慣的就別看,不要自己身體裡的正義感小人出來給你內心說維持正義。這個世界上看不慣的事情多了去了,那你能咋辦,能改變的就改變,改變不了的那要麼接受,要麼別看,也是這麼簡單。

你心煩的原因就是你很想去指責某些行為,你想讓一些人得到應有的懲罰,這個社會不應該是這樣的,你覺得不公平,就像守規矩的人會覺得那些不守規矩的人為什麼不得到懲罰,那我守規矩還有什麼意義。

說的再多,你做不到也是白瞎,我不是說你立馬要去做到眼不見心不煩,你又不瞎,怎會看不見。

我身邊多了去看不慣的事情,我以前也會很煩,她們會擾亂我的心智,然後我就刻意的訓練自己當個瞎子,當個聾子,我把我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我喜歡做的事情上面,讓自己專注的去做,然後慢慢的就有了遮蔽外界的干擾。

我不知道我說的這麼直接,樓主是否能接受,不過,就算你也是玻璃心,要你的心碎了,找我拿點膠水,自己粘起來好了,多大點事,膠水管夠。

2樓:wasted youth

就把自己的精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你的厭煩的人算什麼呀,你可以想想有沒有必要去關注他那麼多,如果沒有必要的話,就別把無聊的時間放在他身上了,

非常看不慣一些人,對於他們做的一些事感到很氣憤又躲避不了與他們的交集,該怎麼辦?

橇烙俑麓節懈 你厭惡一些人,你看不慣一些事情,你都不必去叫囂,去反抗,去詆毀,你只要選擇與其隔斷聯絡就好了。就像大海行船,我們無需知曉每一處暗礁,只要往更深處行駛,不與其遭遇就好了。 魏生金 以前我在外地上班,有個本地的同事特不招人待見,家是本地的經常欺負別的外地同事 他不敢動我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想...

如何看待一些人看似多此一舉的行為

嗯是我 看到這個我就想祭出我常逛的圖拉斯的乙個產品圖 iphone 改了革,產品又將它變了回去,關鍵是一堆人在用 以前手機越做越小,現在手機越來越大。不說智慧型與非智慧型的好壞,可能流行趨勢真的是十年乙個輪迴吧。 井木 在x寶上看評價 已經說了這件衣服怎怎怎的好然後結尾突然冒出一句 值得推薦?Ex ...

如何看待一些人並不擅長某些方面的東西(繪畫,書法等)卻特別喜歡以一種專業的感覺評價他人表現不佳?

H.GZ 看出發點是什麼。為了專門貶低他人吸引眼球的的意見也沒必要採納,聽聽就過去了。但是要是一位歷經歲月沉澱並且見多識廣的智者他 她並不需要有很專業的技術,以他們的閱歷評價我們這樣所謂青年畫家的作品是綽綽有餘。古人說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誇張了點但是也差不多。藝術需要長時間的沉澱。你的技術和思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