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渣男,不能離婚啊,該用什麼方式相處?

時間 2021-12-21 02:46:30

1樓:觀棋

自己出去上班不論收入多少慢慢的你老公就會擔心起來你,但是他如果想離婚就另說了。

如果你心裡放不下也可以出軌報復一下心裡就平衡了

2樓:牛銀鈴

清官難斷家務事。兩口子的事情,外人就不能摻和,也不能發表任何意見。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男人疼不疼女人,只有兩個人知道。

現在叫渣男,當初結婚的初心是什麼?不能離婚,就好好過日子唄!沒有第二個選擇,就想辦法過好自己的生活。

3樓:心理甄老師

跟我最近遇到的乙個案例非常相似。男人對第三者非常痴迷,經常送她各種東西,甚至奢侈品,跪舔,但是第三者若即若離的。越是如此吧,男人還越是放不下。

男人也知道家庭重要,但就是喜歡跟第三者在一起的感覺。

男人在家庭裡也不是不負責任的男人,但是依然斷不了婚外的情感,妻子也不捨得離婚。

三個人就糾纏在一起很長時間。

提主用了「不能」兩個字,自然是有很多的顧慮和考慮的。

夫妻之間沒了信任,也沒有多少愛的傳遞,要繼續這種日子,只能維持「喪偶式婚姻」,「婚姻中的單親媽媽」。

或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到自己的事業中也好。

老公是媽寶男,該不該離婚?

字字 只要沒有原則上的問題生活幸福還是很好的 我老公就是典型的媽寶男,結婚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跟他媽媽說一下,這還是可以接受的,但結婚以後有了孩子就不一樣了 我們倆有矛盾他就去找他媽媽,然後他就在我坐月子的時候搬出去住,並且因為他媽媽心裡有不滿他也不敢搬回來,並且好像很驕傲 我就是媽寶男!有這...

他是渣男嗎?我該繼續嗎?

cody 渣渣,趕緊分,別糾纏,有的是比他好的。男生可以沒錢沒顏,但是人品一定要好。你這物件不僅自己人品不行,家裡人人品也不行。虎狼之穴,撒開腿趕緊跑吧! 不該原諒和好繼續,但說不該繼續你就真的會不繼續嗎?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啊,反正你得承受你最後的選擇也沒辦法後悔。但真的我不太相信婚後就會改邪歸正就不...

老公癱瘓,我是該離婚,還是該一直照顧?

已登出 有的時候該理性一點就理性一點,把孩子帶走,放棄他,痛苦的是乙個人,兩個人得到了安寧。如果趟這趟渾水,痛苦的是三個人,更何況你們沒有感情了。 雲淡風輕 如你所說,值得同情,既然已分居,就繼續分居,離婚應有律師幫你打理,本來夫妻感情就不好,跟婆家關係也不好,又何必去呢,照顧的好沒人謝你,照顧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