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剛買十幾天被撞,對方全責,折損費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2:45:25

1樓:城市之光

本人從事汽車維修行業多年,對類似扯皮的事已經可以說是司空見慣了,有鬧到最後不歡而散的,有為此大打出手的,也有被派出所帶走拘留的,也有鬧到最後索性拒賠的,那是五花八門,幾乎可以說沒有哪乙個是輕而易舉得逞的。所以,我的建議是開車出事故是在所難免,你不碰別人,擋不住別人給你追尾,都是開車的出了事故誰都不想發生,既然發生了只要對方把你車給你修好,就可以了,不要給自己找不痛快,本身折損費用只是二手車商他們為了能低價收到事故車的一種說辭,沒有明確的標準,是一種市場行為,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法院也不會受理。最好的辦法就是提高自己的開車水平,不碰別人,也盡量避免不被別人碰,如盡量不急踩剎車,不頻繁變道等。

2樓:寶貝呀

不幸中的大幸吧。之前到4S店提車,剛付完錢還沒正式交接,車就被別人撞了。對方那輛車也是新車,剛買半個月,當天是開到隔壁的4S店上牌。

。前面葉子板已經撞凹進去了,然後保險槓也脫落,還有那個前面的門的話也有,還有倒車鏡上面都有點刮擦。

對方的保險也願意承擔,恢復原樣都可以。如果說這輛車是他的話,那我們就是一輛交通事故,交通事故,那保險公司會處理。

4S店的經理說,目前車輛定損是四千多塊錢,他們願意把車修復好。

3樓:一粒沙先生

首先恭喜喜提新車。然後很遺憾你的愛車還沒捂熱就出了事故。

但是實際上,折舊什麼的費用索取並沒有法律依據和支援。對方車主的做法也無可厚非。想開點吧。

4樓:剎那悲歡

對方處理雖然不近人情,但是沒毛病,不違法,這一點你要先說服自己接受。

其次,車輛折損一般得不到支援——你可以提出,但是九成對方不接受,上法庭也得不到支援。

總之,沒有太好的辦法。

該怎麼阻止爸爸提前搬進剛裝修完工十幾天的新家 怕他甲醛中毒 ?

神光除醛酶 為什麼要阻止他啊,新房裝修了本來就應該高高興興才對啊,這就是你的不是了,正所謂辦法總比問題多,如果擔心甲醛中毒,那就趕緊找專業除甲醛產品進行治理啊,一般三到七天左右即可去除甲醛和味道,既能解決問題又能哄老爸開心,何樂而不為呢?通風有助於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的釋放,但甲醛的釋放期在5年以上,...

19歲談戀愛 剛談十幾天 他家長知道我跟他在戀愛 他爸爸過幾天生日 我應該送禮物嗎?

fukedadi119 可以送乙個,但是送什麼要考慮好,千萬不要送很貴重的,就送乙個普普通通的實用性的就可以了,送禮物送的是你的心意,也向他爸爸表達了我想和你兒子好好在一起。 青衣謠 你要是自己賺錢了,就買唄,屬於你自己的經濟支出。你要是沒賺錢,花父母的錢的話,建議算了吧。你給你爸媽買過多少次禮物。...

玩了十幾天的摩爾莊園,你對摩爾莊園最大的感覺是什麼?

塰裡 事情是這樣的,卡了乙個領工資的bug,但是其實負的錢數有點少。我是刷一波,買一波,最後一次應該是刷了這麼多摩爾豆。還是賺了的。但是,我還是要退遊。有本事寫bug,沒本事承擔?吃像難看至極。並且厚顏無恥。江湖不見,再也不用懷舊了。打這懷舊的幌子,欺騙我們這幫對摩爾莊園有些美好回憶的人。大量圈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