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說相親十幾天不在一起被很多男網友噴?

時間 2021-05-05 23:11:40

1樓:春風化雨又發瘋

互撩十幾天,不告白,不找我確認男女朋友關係的,我一律回絕。

不是我男朋友,憑啥要求我浪費時間陪你互撩??

如果乙個男的撩你幾個月,沒有跟你告白,沒提出來做你男朋友,卻要跟你勾勾搭搭,還要拉拉小手、親親小嘴、送送禮物,難道你會更願意這樣?

他要是這麼做,那說明,一定沒想對你負責,單純覺得你好上手,然後你就不明不白的被吊著了。當然,如果你也同時也是吊著他,那無所謂。但是我不會這樣的茶藝,也很難理解異性之間交往過深的「純友誼」。

在我看來,長時間沒確認關係的互撩,都是玩曖昧,是不負責任的。

所以,男的跟你聊天十多天,跟你告白,是可以理解的。十多天足以他確認自己對你是否喜歡,是否想要進一步確定關係。

【此處的告白必須是很明確地說明,他喜歡你,想要你做女朋友】

那麼,女孩子要不要答應對方呢?

那就隨便女孩子了

如果你對他沒啥感覺,那就直接拒絕好了。

那題主可能是比較介於喜歡和討厭中間,就是既不喜歡也不厭煩。那就是說,這個人十幾天來的表現沒有吸引到你,那麼,大概率上,你是不會喜歡他的。但是你也不必因為他「倉促」的告白,就反感他。

他的操作還是比較正常可接受的範圍。

另外,緣分真得很奇妙,被你拒絕的人,有可能兜兜轉轉又會出現在你面前,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寫到這裡,我感覺到自己好像回答過這樣的問題。

題主表達了自己對於男方十多天就要告白的不理解後,被好多男的噴,這不就表明了,男的大部分都會在半個月內向喜歡的物件表白嘛~如果時間拖太長還沒跟你表白,反而就是沒戲的意思了。

2樓:油豆豆

告訴你什麼情況下十幾天就可以在一起。

相親的時候雙方父母帶著你們一起坐下來談半個小時以上,相互觀察兩個家庭的談吐,大致背景。

完了以後你倆談天說地,雙方父母相互找對方村子裡認識的人打聽下對方家庭如何,和村裡人怎麼相處的,有無隱患,找對方公司的人打聽,在公司做事如何,和同事相處如何。

十幾天之間,雙方家庭進行2次以上接觸,去各自家裡吃頓飯,觀察言行。一切都ok,,還相互看對眼了,那在一起,也沒什麼,基本保障有了。

3樓:指尖微涼

相親成功自然是很快在一起,相親失敗(沒看上)自然是很快分開。在一起十幾天就發現自己不能容忍對方出軌,還不狠心分手,等著他出軌嗎?

4樓:煙火

這都是你單方面的說法而已,真實性有待考證

你把你之前發的原文和知乎評價截圖不拿出來證明,誰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

我不相信真和你說的一樣還被別人噴

我猜測大概率是和你相親十幾天的人總是約你出去玩(正正經經的約會),你不想去並且認為相親物件太急了總是約你,然後吐槽他,才被知乎網友噴吧。

請上圖再說

5樓:

不用管他們,那些簡直就是弱智言論。相親沒錯是屬於速配,但是不等於盲婚啞嫁,再速配都好,考察期還是有的,你能旨意乙個認識十多天的人能給你下輩子幸福?我見過最快的速配是養殖場的豬,見面就上,問題是,豬的下輩子只有被宰一條路。

另外,不要把我妖魔化為女權,本人男,相親後兩年結婚,兒子現在準備兩歲。

在一起十幾天,女生說不想花時間去談戀愛,還能挽回嗎?

Anny 你好你們是學生還是說已經出來工作了?如果說你們是高中的學生對方要面臨什麼考試對方有這樣的想法你可以學習上和對方一起努力 如果說你們是大學生或者已經出來工作了 對方說花時間和精力去了解乙個人很累 對方可能也會覺得很累 你提問以後還能復合嗎 以後能不能復合肯定也要看你們現在和以後具體是怎麼相處...

真的有人會剛在一起十幾天就產生想過一輩子的想法嗎?

山野草民 有的。不過,想法,是氣體,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只是能感覺得到而已,隨時隨地都會改變,會有自動地左右上下飄盪的不確定性,這是最最最作不得準的。說話,或者叫承諾 誓言,是液體,水,看得見也摸得著,但是卻沒有固定的形狀,會隨著環境而改變形狀 會有自動地向下流動的趨勢。文字,或者叫法律文書,是固體...

和朋友一起來富士康,十幾天後他不幹回家,我也想回家但現實不允許怎麼辦?

富士康說 什麼都害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沒有底氣。你說你的朋友條件好可以隨時辭職,但是你就不可以。所以,不能跟著別人的想法做事,要有自己的想法,你已經認識到你和你朋友之間的差距,也知道回家靠父母就要被指指點點,而且你已經成年了,可以自食其力了,出來打工就是乙個很好的開端。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賺錢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