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大學生)跟我在一起之前約過十幾次炮,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4:30:16

1樓:乙個人的雙人舞

你男朋友的腦迴路一般人是無法理解的。

以前我圈中好友。如果他在他現在的女伴面前不掩飾他過去的風流韻事。那表明他現在也只不過是想玩玩而已。

所以我們不會對那個女生太過於的尊重。

如果這傢伙突然轉了性,裝出一副人五人六,正人君子的樣子。那基本上我們可以感覺到只貨可能是想要靠岸。這個時候我們這些哥們兒就會在他們面前收斂點。不該開的玩笑我們就不開了。

但是你男朋友做的這個事兒吧。我圈中最淫蕩的馬叉蟲。也幹不來。

可能就是乙個比較幼稚的傢伙,想冒充老泡。但是老炮是處處留情,還不讓人生厭。

所以我認為你可能會成為他約過那個十幾個泡中的一員。只不過時間長一點。最後分開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濫情。而是因為他幼稚。

離不開就陪他玩玩,別傻到想要靠岸。因為這貨靠不住。

2樓:Passerdy

我覺得你男朋友一開始不說就沒必要說了,給你們的感情添堵而已,他可能覺得你喜歡他應該會原諒他,但我覺得這種事情過去了就沒必要提出來了,如果你實在很介意我還是勸你不要繼續了,不然可能以後心裡很難受得很,不然就是自己慢慢消化這件事情。

3樓:

你要介意就分手,心理的檻過不去仍然會成為導火索和地雷。我也不雙標,反正要說離過婚啥的,談過男朋友啥的,有心理建設能接受再談,要說約過十幾次炮,我也覺得難以接受。

我都不知道他突然坦白這個事情什麼意思,可能是想分手了吧。

好吧,讓我們回到戀愛之前,對方坦白說自己以前約過十幾次炮,會不會選擇和對方談戀愛呢。如果不會,為什麼談戀愛之後你答案就不同了呢?心理學真是奇妙。

我們真是這樣的既成事實被不斷的突破自己的底線。從戀愛婚姻中對方難以忍受的行為到既成事實的政策。

你可以換個物件,卻無法游過太平洋……

男朋友在跟我在一起之前就是話不多的人,現在我希望他主動一點關心我,該怎麼做?

暮塵 這樣的男孩子是比較沉默的那種,我也是這樣,我對自己想要什麼也很清楚,我告訴你怎麼辦,對於他你要麼是直接詢問他發生了什麼或者是一直陪在他身邊就好 Magic海沙 一定要告訴他,他不會可以交他。你們應該都不大,如果慣著早晚他會變得一點都不在意,也是因為你對他的放縱。不然到最後你變得很卑微,然後你們...

女朋友分手說跟我在一起沒有跟她朋友在一起那樣快樂,她不能像我喜歡她那樣喜歡我。我該怎麼改變?

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只是她的舔狗。建議改變就是 別當舔狗了,做個光明正大的男人。愛你的人就是愛你,就是覺得跟你在一起開心就是想粘著你。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是思聰老公那一掛的她都會告訴你她喜歡平平淡淡才是真。 易愛 生 首先你女朋友的這種情況我感同身受過,下面是以第一人稱闡述我的看法。我當時處於這個狀態的時...

如何看待乙個有男朋友還跟我在一起過的女生?

月老孫 為什麼是如何看到這個女生呢?為什麼你的問題不是 如何看待乙個明知對方有男友,還去挖牆腳 搞曖昧,甚至最後還睡了別人的渣男呢?我一直都在強調乙個問題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不想被戴綠帽子,就不要去招惹別人的伴侶!如果你踏出了這條紅線,那麼,在情感中,你遇到什麼樣的人,受到什麼樣的傷害,都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