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是高中在一起大學異地,之前商量好的他來我這裡打寒假工,結果他要去他爸那裡,我該生氣嗎?

時間 2021-05-10 18:10:09

1樓:等什麼君

其實,這種事也沒必要太生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也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況且,他本來答應了你然後又要去他爸爸那,可能也是有原因的,你可以向他問清楚,只要你們兩個的感情沒有出問題,那其他的事就都是小事啦。我個人是贊成「距離產生美」這句話的。

2樓:橘子嘉多寶

你這樣問就說明你心裡是生氣的,不過我還是想告訴你沒必要,雖然他沒按照你們的商量來,可是也是有原因的,你可以問問,不要太死板,重要的是溝通,其實你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而已

3樓:娜興興

有的時候,在你這裡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在別人那裡,就是隨口一說,左耳進右耳出。

像這種情況,在商量一件事的時候,要和對方確認是否能夠做到。

1.如果對方說能夠做到,到時候又做不到,這就是不靠譜。

2.如果對方說能夠做到,卻沒有做到,如果有不可抗力,那得理解,否則就是不靠譜。

3.如果對方說做不到,是能力和情況真的不允許,就降低要求,要理解,不能耍性子,不能強人所難。

4.如果明明有能力做到,要求也不過分,卻說做不到,那就是沒有那麼喜歡你。

你可以問一下是不是有特殊情況,如果沒有的話,男生可以去他爸爸那裡待乙個星期,再來你這裡打工,或者先來你這裡打工,然後提前回家過年。這都是可以溝通和協調的。

我覺得,如果男生當時是真誠的答應要來你這裡的話,上面的方法他會主動想的,不會等著你來想辦法的。

誰想想辦法解決問題,誰的喜歡就會多一點,這是規律。

如果和男朋友在一起高中大學工作異地6年,現在在一塊三年,男朋友對結婚的事情總是不上心,怎麼辦?

真理越辯越明 你肯定有很嚴重的問題!你們實際上做了事實上的夫妻好幾年,雖然現在法律不保護這種事實婚姻。但是,你為什麼能夠接受這種狀態呢?說明你可以接受給他做情人,而不是妻子。馬拉松戀愛的結果,在大多數情況下沒有力氣走進神聖的婚姻殿堂,或者說你會成為他的過去!領個證需要房子嗎?如果不能盡快領證就分手。...

到底是和異地的男朋友還是相親物件在一起?

Freezer 就是選乙個你愛的或愛你的唄,先和相親物件保持聯絡,要讓你男朋友知道。他要不吃醋就分了吧。分之前要求他把你介紹給他爸媽認識,他要不同意就還是分。他不介紹你說不定是家裡有隱情,也說不定就根本不打算和你長處著,不打算結婚。如果是前者,他更應該說,這種事情是情侶多多少少都應該相互了解一下家庭...

我和男朋友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宇佐木若子 其實愛情很簡單,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依偎,互相扶持的生活下去。其實愛情的結局也很簡單,就是在一起和不在一起。但是你不簡單,你想的是柴公尺油鹽,婚姻家庭,前途的事情。其實真正的愛情,不考慮現實,只考慮愛與被愛。但是,現代人,而且,以結婚為目前來談戀愛的,都把愛情談成了交易,我一定要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