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到男朋友之前喜歡很久的但是沒在一起的女生?

時間 2021-06-06 00:23:59

1樓:安幾

那當然是膈應

膈應炸了啊

你有白月光你嚯嚯人家小姑娘

這不渣男嗎

咋的人白月光看不上你你就退而求其次找別的小姑娘唄你要麼藏好藏一輩子

沒發現一切好說

發現了心裡頭就是過不去

啥啥都想到你白月光

哪個女孩子不是被捧著的小公主啊

如果說是之前喜歡的現在不喜歡了的話

別膈應人一切好說大家都尊重過去

要是動不動詐屍

或者動不動拉出你白月光的屍體緬懷一下

好傢伙做個人吧!

2樓:裝凡人

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你們在一起就好好過自己的,何必計較他之前喜歡過誰。這不是給自己添堵嗎?

親愛的,難受不?我之前就一直對男朋友的初戀耿耿於懷,整天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心累累。最後不得不告訴自己何必在意過去的事,又改變不了,不如過好自己。

男朋友什麼的都比不上自己開心。

3樓:嚴超

你的意思就是他的初戀唄。初戀這種事情每個男生都記憶猶新畢竟女生成熟的較早肯定教會了男生很多沒有的體驗,也是他最念念不忘的乙個女生。所以你想讓他徹底忘記那是不可能的。

4樓:

關鍵是看你男朋友待你是否真心那個白月光對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你男朋友對她又是什麼態度呢

如果你男朋友待你很好想要和你好好走下去我覺得不必在意那麼多誰還沒有個過去呢

寬容待之反而會讓你男朋友覺得你理解他相信他你們的感情會更好的

5樓:

您這問題也沒啥詳細描述,可不好回答。

再說了,人家既然都選擇和你在一起了,你還管之前的女生幹嘛,好好兒地談戀愛,該甜的甜該吵的吵,還不准別人之前有喜歡的人了?有問題了再說,現在在這兒看不看待的都是自找煩惱。

當自己知道乙個喜歡很久很久的女孩有男朋友的時候,該怎麼面對?

後來 我是女生,高三時對乙個高一的小男生一見鐘情,也喜許有人不相信,可是喜歡不都是初於顏值終於人品嗎 我在學校的樓道裡看到他的第一眼,沒錯,那麼擁擠的人群,他是那麼扎眼 才高一啊!目測接近180的身高,穿著黑色帶綠邊的運動服,因為那時候還沒發校服他們,俊秀的臉,高挺的鼻樑,好看的是眼睛真的,能看出來...

喜歡很久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南風嗷嗚 如果你插足這段感情,痛苦的將會是三個人?而且,如果他最後選擇和你在一起,他就不會再喜歡別人?等他分手斷乾淨再和他撩撥吧,是你的等等也沒事 身為乙個女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先看看他們是不是真心的 如果不是的話 繼續追吧 如果是的話 建議表個白 失敗了給自己個死心 說不定女生還喜歡過你呢 已登出...

有男朋友,但和另個男生很久的火花不想斷怎麼辦?

Pluto 然而其實你心裡並不是對那另乙個男生沒一點想法,你男朋友只要是個男的,就一定會介意,就算他嘴上說不介意,既然選擇了男朋友,就要注意分寸,不行的話就分手吧,火花要緊? 魏老師 建議有男朋友就跟其他的男生保持距離,你這麼想也是因為不夠喜歡你的男朋友。真正喜歡乙個人是除了對他感興趣之外,對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