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之前喜歡的女生出去喝酒抱抱還親了,求我原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2:36:37

1樓:咕嘰咕嘰

他知道你會原諒,他才求。談戀愛並不只是因為愛,可能是用的順手,真的愛,不可能出軌。但凡出軌,說明他誰也不愛,你不同意,他就找那個女的了。

2樓:般若

留著過年?

往粗俗了講,親親抱抱可不就是沒把你放心裡嗎,什麼酒後巴拉巴拉的,純屬扯淡。

如果不想分手,不妨盡情設想一瞎以後的日子,那個女生哭了,他拋下我去安慰,我該不該分手?

那個女生搬家找不到人,他去了,我該不該分手?

男朋友騙我加班,可是其實是和他前女神在一起,我該不該分手?

男朋友和前女神共處一室,還告訴我什麼都沒有發生,我該不該分手?

所以你覺得呢?

3樓:喜檸

就這意志力?

也是個傻瓜,不知道什麼叫,未經審判的罪嗎?

趁沒到結婚,及時止損多好。

一件事就能反映很多問題,特別是他的品性

其他回答說,會把你綠成青青草原,不是嚇唬你的你看看多少曾經沉浸在愛情的糖水裡,感慨炫耀丈夫顧家又多金的幸福女人,猛然間發現完美丈夫的小秘密,幸福冒泡的泡碎的很清脆。

能低成本解決的事情,當斷則斷。

現階段的忠誠都做不到,以後我憑什麼信任你?

4樓:孟小俊

先觀察,再判斷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們還是有感情的,而且這個男人呢,也算是夠坦白,於情於理我覺得可以給他一次機會,當然了你要讓他給你做個保證,再有一次,就必須分手。

當然分手的時候,必須要給你相應的補償,這些東西都要寫出來,出現什麼樣的出軌情況,要給你什麼樣的補償,這些東西,你可以找個律師諮詢一下,使得他寫的東西具有一定得法律效應,這些操作並不麻煩,現在花點小錢就可以在網上找個律師諮詢一下。

順便提一下,一定要讓他寫的東西具有法律上的效應,畢竟人很多時候還是可以不要臉的,而他不要臉你又拿他沒辦法,是很慘的下場

5樓:感感

可以原諒,但條件是他要和那個女生不再來往,斷了一切的聯絡。他如果能做到你當然可以原諒。他若做不到,那你原諒不原諒又有什麼影響呢?

他之前本來就很喜歡那個女生,那個女生不喜歡他,但是現在那個女生對她回心轉意了。你男朋友如果還愛著他,那遲早還是會離開你的。

他既然請求你原諒他,那說明他知道他做錯事兒了,他錯哪兒了。無論他是故意的,還是被迫的,那既然已經錯了,那就不能一錯再錯,決定以後不但是跟這個女生跟任何女生都不會有親密的行為,不會搞曖昧。

畢竟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他和別的異性卿卿我我,你會傷心,你會生氣。你和別的男的親親我我他同樣會生氣,會傷心。何必做傷害彼此感情的事兒呢。

要愛請深愛,不愛請放手,不要藕斷絲連。就算他有精力有時間和你耗,你也不要用你的時間和精力和他玩兒。

他請求你原諒你該怎麼辦?你是原諒吧又有點不甘心;不原諒吧又於心不忍,因為你愛他。打他兩巴掌和他分手吧,你又狠不下心來。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可以原諒,但是他不能再犯。

6樓:偶爾

哇,都喝酒抱抱還親了, 你還在猶豫啥,還不分手嗎。這是典型的渣男,愛不的,早分手早找個好的,越到最後只會讓自己受到更大的傷害。

7樓:李子

男人呀,就這樣!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他追了那麼多年,肯定會想得到,所以才這樣子。

但是,你仔細想想,他是否符合你三觀、符合你擇偶條件?

如果符合!

你可以和他詳談,告訴他你的感受,包括被傷害,明確地告訴他,你的底線是什麼,然後告訴他,給他機會,但必和那個女的斷清關係。

看他怎麼樣處理!

他真心愛你,自會處理好關係;不真心,自會搞三角戀。

此時,他再怎麼符合條件,你也要忍痛割愛。

如果他不符合你擇偶條件,趁此機會和他分手。

8樓:囹圄

如果是個瑪麗蘇的言情劇,可能會有個好結局!

但若不是,你若原諒,那你就要做好頭頂那青青草原不斷壯大的準備,直到壓垮你的那一天!

斷還是不斷,全在你一念之間,後果都由你獨自承擔,旁人只會看~談~

9樓:冰雨

1、很奇怪為什麼他要告訴你?畫面感太強,覺得不一定是真相。

2、正常的男人不應該是遮遮掩掩嗎?

3、是不是他家裡出了什麼事情,不想拖累你,才忍心扯這種理由?

10樓:

我男朋友跟我說,他前女友是他的白月光,終生難忘,我兩天沒理他,他之後再也不敢說這句話了,但我知道,他前女友確實是他的白月光,終生難忘。

男生,不,人類對得不到的東西有一種執念,喜歡了那麼久,即使不能擁有,摸一摸也是好的,就好像櫥窗裡很貴的鞋,每每路過都要駐足欣賞,看了好多年,終於買下來時,發現腳後跟磨腳,一點也不百搭,但如果有人問,你最喜歡的是哪雙鞋,你還是會下意識地想起櫥窗裡美麗的它,即使最後你會補一句,可是它磨腳也不好搭配。

怎麼說呢,是人都有慾望,重要的是看你會不會被慾望左右,比如有人去為我偷這雙鞋,我是不會要的,再比如,我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白月光並且時常關注,我是接受不了的,意思就是,嘴炮可以打,念念不忘甚至動手動腳就拉倒吧,愛情裡追求忠貞不二是對的,他確實是做錯了,在跟你履行忠貞契約的同時,又妄圖圓自己的夢,且說不好會不會有下一次,但愛情又是一場豪賭,既然說不好會不會有下一次,你可以賭他沒有,只是明白兩件事:選擇原諒就不要抓住不放,選擇放手就不要回頭。

男朋友偷偷和之前喜歡的女生一起出去多次,不告訴你,還要原諒嗎

傅慎行彭冠英 之所以這個問題問出來,就說明1.你還是很喜歡你的男朋友 2.你的心裡在介意 那就要看你可否把這個介意忘掉,如果不忘掉,對你對他都是一種折磨,因為已經不信任了。長痛不如短痛 自閉隱藏家 和男朋友攤牌,表示你已經知道。表示這種行為會讓你不舒服,如果你不介意,可以要求下次和男朋友一起去見這個...

男朋友介意女生和別的男生出去玩嗎?

chiyung 當然介意!天哪,這種問題也要問,是正常人嗎?你設身處地,如果你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出去玩,你會介意嗎?天哪,這種問題也要問,是正常人嗎?你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出去玩,你會介意嗎?這已經不是信任的問題,這是男女朋友,一段關係的最基本原則 慢慢明白 女 親愛噠,我們...

男朋友單獨和女生出去看電影,這樣做對嗎?

須臾 毋庸置疑,不對!和有伴侶的異性保持距離是人與人之間最起碼的尊重和禮貌,其次看電影這件事本來就是比較親密關係的人之間才會進行的活動,你會和乙個討厭的人去看電影嗎? 柳逝鶯蕭 肯定是不對的。首先,沒理由欺騙女朋友,去之前就應該和女朋友實話實說。這是錯的第一點。其次,有了女朋友自然和周邊的女生需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