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拿到iPhone12的朋友們,能說說使用中出現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6-02 02:36:37

1樓:骨子裡的我

用了幾個月了,感覺是用過體驗最差的一代

續航一般

剛才打遊戲螢幕突然出現了一塊塊的彩色方塊

喇叭有時會有雜音

方邊設計,手感一般

2樓:

說實話,還沒有什麼問題。有些問題的話都是通病。比如說全面屏手勢返回的時候只能在左邊,很不舒服,但是現在慢慢習慣了,電池容量真的低但是現在一天一充也可以

3樓:Wzgwo

pdd 上車128g綠,續航感覺還不錯(關了5g,平常遊戲還是用小8),確實偶爾有第一次鍵盤聲過大的問題,

另外生產批次為21年1月份,螢幕不綠,也沒有可以塞a4紙的縫隙,但相比11,x和8,確實有點黃(關了原彩,螢幕色調已調為冷)

充電方面買了39元的紫公尺pd頭配隨機附贈的資料線,速度還好,粗略計時從45-80大概40分鐘吧,機身發熱並不明顯,只是有一點點點點吧。

遊戲方面wzry,習慣了小8,12 的全螢幕布局玩起來不太適應,也就只玩了一小會,並沒有出現掉幀和發熱的情況(測試遊戲時間短,不具備參考性)

總之,個人覺得2023年批次的貨,螢幕發綠的情況好像相較於前幾批得到了改善。

另外補充:手機批次較新(21年1月份),出廠系統就是14.3

4樓:小仙女的豬

重要的事說三遍

會自己息屏發燙!!!!!!

會自己發燙

電池會超級燙,即使你什麼都沒做,絕對不是在充電!我兩台機都這樣,放棄了

5樓:張刀甲

到手沒幾天打字卡頓,鍵盤音斷斷續續,然後一連串。俗稱拖拉機音效。現在在公升級14.2

更新完,續航個人感覺變好了。目前沒有其他問題

6樓:Peamini

今天體驗了單排打王者很流暢,但是和朋友甜蜜雙排的時候絕了呀,開麥卡成460,根本玩不下去,閉麥的時候好點,結果聽到朋友那邊很大的滋滋電流聲(後面朋友說可能她在充電加手碰到充電線的原因)

7樓:星光不問過路人

1螢幕比11偏黃

2螢幕經常出現白色殘影

3 Siri啞巴了

2,3問題蘋果工程師正在調查中,預計會在下乙個系統解決。

點子太差全它喵趕上了。

8樓:

打遊戲發燙,而且有點掉幀。我想知道我是不是特例…還是大家都這樣…然後掉電也蠻快的,反正有事沒事就放在magsafe上充電 。

就這倆…

9樓:Luffy

28號拿到新機今天31號起來手機連不了網,wifi流量都不行,重啟後可以

11.15回答:刷著知乎突然閃退

地下停車依舊訊號堪憂

10樓:文森特

拍照在亮度較高的地方發白,續航能力差耗電太快,一晚上能掉7%到10%開5G後掉電更快!玩王者或和平精英,手機發熱發燙太嚴重了!充電時也是可以當個暖手寶!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哪個更值得買?

城府 覺得蘋果12mini最值得買 因為最便宜,才5499,比起之前買的萬把塊的蘋果12pro Max便宜一半多。真香,真輕。真的可以稱呼為零重量。就是電池太勉強了 克萊登大學門衛 剛換的12pro max,用了四年的三星c8光榮退役,用了三天僅說個人感受 20歲男生,不打手機遊戲,聽歌和社交軟體是...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入手?

璐璐醬 就單憑價效比方面,iPhone12更受青睞,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針對的客戶群不同,就比如更看重攝像功能的人群吧,可能會選擇iPhone12pro,畢竟比iPhone12多了乙個長焦鏡頭呢,具體細節可以借鑑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璐璐醬 iPhone12和iPhone12p...

iPhone12與iPhone12 Pro Max怎麼選擇?

newcomer210 兩個都買了,絕對不是雲體驗!我自己使用中兩機差別如下 1,12pm的續航確實好於12 2,主攝白天都一樣,夜景放大鏡看有細微差距。3,超廣角沒看出來啥區別 5,12pm的邊框就沒乾淨過,放棄擦它了。12的背面也沒乾淨過,也放棄了。6,12pm的螢幕在資料上比12亮一點,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