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5-07 13:08:18

1樓:璐璐醬

就單憑價效比方面,iPhone12更受青睞,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針對的客戶群不同,就比如更看重攝像功能的人群吧,可能會選擇iPhone12pro,畢竟比iPhone12多了乙個長焦鏡頭呢,具體細節可以借鑑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璐璐醬: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區別有什麼?

相信這篇文章會對你有幫助的~

2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入手的問題在2023年4月份已經不是問題啦,我會告訴大家哪個更值得入手。

單從配置來看,肯定是12 Pro好,畢竟要對的起Pro這個字,拍照會好一些,記憶體會大一些,主要一些具體的區別可以看我這篇回答,寫的比較全。

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區別有什麼?

個人感覺預算足夠的情況下,盡量上Pro。

有什麼iPhone的疑問可以隨時問我就可以啦。

3樓:你是風刃

4樓:Chaawaye

你自己既然已經說了,沒三個攝像頭自己覺得沒有換新機體驗。那就直接一步到位。

我之前買的12,退了換了12pm。

總而言之,人民幣同意的話就直接一步到位吧,剩得後面如果後悔啥啥啥的,折騰來折騰去。

5樓:胡天宇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具有相同的顯示解析度。這些顯示器還支援杜比視覺、HDR10 和 HLG。iPhone 12 Pro 也有乙個稍bai微高一點的典型最大亮度 800 尼特, 而 iPhone 12 的超級視網膜 XDR 顯示屏峰值為 625 尼特。

在設計方面, 所有四個 iPhone 12 型號正面都採用了更小的劉海, 以及平坦的背面,每個版本 iPhone12 也都變薄了。iPhone 12 系列採用雙攝像頭設定,而 iPhone 12 Pro 系列採用三攝像頭設定。雖然主焦和超廣角相機保持不變,但 iPhone 12 Pro 系列配有長焦感測器。

6樓:大眼睛巴巴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買,我覺得這不是問不問這三個攝像頭的問題,而是問問自己的錢包...如果錢包夠肯定上iPhone 12 pro,如果不夠的話就iPhone 12。另外還有一種情況是,自己的錢肯定是夠的,但是買iPhone 12 pro就是覺得貴,說明你的消費觀很理性,那麼你合適選擇iPhone 12。

小白白白白:1000,2000,3000,4000,5000,6000元手機優缺點簡評,已更新

7樓:Marbas

12的價效比 12pro的精緻感個人感覺預算沒差就上pro 一分錢一分貨儘管相對來說並沒有那麼划算但是更精緻的外觀手感更好的效能還是實打實的附帶在上面預算有限 12也已經符合大多數人需求 。也可以選擇12+AirPods pro 的方案也很香!

8樓:落葉

12 Pro。

12的4G記憶體已經用三代了(Xs、11、12)、和iphone8的2G(6s、7、8)一樣屬於49年入國軍。

但即便如此,iphone8也能無壓力用到三年。

12Pro比12多花1700多用1-2年,並且質感(材質、螢幕效能等方面)、拍照、流暢度各方面都有提公升,怎麼算都不虧。

9樓:MebiuW

其實歸根結底,主要乙個問題是「你在意手機的那種精緻感嗎?」,如果你在意且足夠預算,那麼直接買Pro就好了。iPhone 12的鋁合金中框在內的一些設計,一眼看得出來的差很多。

如果不確定自己在意不在意,真的建議實體店看一眼,應該第一眼就能知道了。

自從去年降級買了iPhone 11,然後再換了華為P40 Pro後,真的對「精緻/品質感」無比介意。P40 Pro來來回回折騰換貨,忍受很多不喜歡的點,最後還是留下來並作為主力機就是因為這個「感覺」。

高階機器的有些賣點,看網上的那些引數對比完全看不出來,雖然有的人可能不在意,但我是挺在意這種感覺的。自從流行線上宣傳營銷後,這種「精緻感」變得非常難體現出來,廠商的魔幻PS效果圖掩蓋了太多。

現在真的在反思「引數論」,很多東西並不是只有引數這一項,從體驗上給來的愉悅也很重要。有的東西真看引數覺得好差勁啊,但實際體驗一下會覺得愛了愛了。

當然追求這種感覺的前提是「已解決」溫飽問題,如果預算受限我更在意「配置」部分,如果預算充足,我就不會那麼在意95分和99分配置誰強的問題了,而是在意自己用著會不會覺得喜歡了。

10樓:「已登出」

普通使用者選12

對攝影拍照有高階需求選pro

喜歡pro的海藍色願意為此多花1700的選pro(其實戴上套全都乙個樣)

買手機用來裝X的選pro

我選12,因為12這一代不怎麼樣,肯定用不過2年就要換,搞個價效比的就OK了。

11樓:簡話

其實除去拍攝效能,其他的12和12pro差距不大,從價效比來說,我會選12。如果我不差錢,妥妥的會上12pro,我見過太多買了11的人還心心念念的後悔不買11pro的。人就這樣,差距很小的東西也還會覺得更貴的好,所以朋友,你有八千多就買pro,只有六千多就買11,多花的錢也真的不多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哪個更值得買?

城府 覺得蘋果12mini最值得買 因為最便宜,才5499,比起之前買的萬把塊的蘋果12pro Max便宜一半多。真香,真輕。真的可以稱呼為零重量。就是電池太勉強了 克萊登大學門衛 剛換的12pro max,用了四年的三星c8光榮退役,用了三天僅說個人感受 20歲男生,不打手機遊戲,聽歌和社交軟體是...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如何選擇?

芳華 這次蘋果也就發布了兩款手機一款mini 另一款promax 這是我去實體店把玩半天後得出來的感受。然後8.8折買了mini給老媽自己用pro max 新品企業折扣暫時不打折 凡輝 8P換的12PM,兩款尺寸差別不大,建議如果原來iphone 字尾是plus 或者S的可以直接12PM,高出來4公...

iPhone12和iphone12mini應該選哪個?

璐璐醬 同為小手黨 iPhone12mini還是比較適合小手黨的,畢竟還是單手打字比較方便,但是考慮到續航能力,iPhone12的優勢就比較大了,更在意續航能力的,尺寸大小也不是太重要了,還是看個人情況,詳細的可以參考下這篇文章 璐璐醬 買iphone12還是iphone12 mini? 無念 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