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pro和iPhone 12promax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0-15 02:14:58

1樓:

11和12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12和13代進步有限,除了更好的攝像模組、高刷和電池,一點點提公升的cpu之外其他的沒有很明顯的提公升(同級別的對比)

13p的電池沒有12pm大,但是12pm的螢幕更大耗電更大,但13p使用了高刷,所以續航無法直接用電池容量做對比。

攝像模組對於普通人日常拍攝幾乎無提公升(夜景提公升明顯)A14和A15的差距不到10%,A13和A14的差距有16-18%有12不換13

而且13的120並不是全域性120,部分場景只有80

2樓:Shinnnnn

建議是13p,如果一定要大屏那就做蘋果官網的分期吧,這個也不願意的話,那就等一等手機店什麼時候降價,或者雙十一13系列會不會參與滿減活動。

不過可以先去線下實體店去看一下13p的螢幕適應不適應,真的不適應再去考慮分期還是等以後降價的事情。

並且如果你都要買新手機的情況下, 那肯定是買新不買舊,蘋果官網已經下架12p和12pm了,只有12和12mini在賣。其他渠道的大概率要麼庫存機要麼官換機了

3樓:張凡成

在現階段下,這款iPhone 13 Pro更值得入手些,除非iPhone 12 Pro降價比較多。

因為這款iPhone 13 Pro 其處理器公升級到了A15仿生處理器,記憶體公升級到最高1TB,拍照方面,增加了夜間拍攝模式,AI和電影模式功能。這是12pro無法比擬的。

電子產品基本都是建議買新不買舊!

所以我覺得建議你還是入手iPhone 13 pro吧!畢竟它擁有最新的技術,最先進的CPU可能還有更棒的攝像頭、當然續航能力、手機訊號等上一代的短板也提高明顯!

我的建議歸建議,你看上哪個買哪個!網圖侵刪

4樓:小詹

如果確定要換,建議買13 Pro Max,預算有限買12 Pro Max

iPhone13 Pro的尺寸和iPhone11尺寸大小是一樣的,尺寸上可能不適合你,用得合適最重要

為什麼推薦首選iPhone 13 Pro Max而不是iPhone12 Pro Max?

自適應螢幕重新整理率 120Hz 的 ProMotion 技術,螢幕最大亮度提高 27%(體驗非常棒)

更好的攝像頭,公升級3倍光學變焦,更大光圈和進光量,提公升拍照質量(最好的拍照手機)

電池容量更大,4352mAh的電池公升級,電池續航時間延長27%(不用擔心續航了)

其他公升級,縮小了20%的流海,更好的訊號等

兩者差價在1000多元左右,相當於多出1000多元可以買到最強的效能旗艦手機,還是值得入手的

如果預算有限,iPhone12 Pro Max也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 iPhone 13 Pro Max 無疑是比 iPhone 12 Pro Max更好的手機,但兩者之間的差異從使用體驗上並沒有那麼大,如果你對攝像拍照,遊戲效能等需求不是特別強烈,對於許多人來說12 Pro Max也是很好的選擇,價效比更高

買手機首選肯定是買新不買舊,畢竟新手機有最好的效能最好的配置最好的體驗,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官網購買,有24期免息

5樓:tan

選13Pro,我就是用12max換成13pro的,因為12的訊號實在太差,而且也實在有點大,我就想換成13試試訊號怎麼樣,結果給了我個驚喜,原來沒有訊號的區域現在有訊號了!

6樓:戀上你的淚

我認為如果不是這幾天必須買那就等等年前買13pm(再攢倆月錢),手機這快消品必須的入眼要不你心裡總會想著這個事,哥們8000都出了差那一哆嗦嗎?一定要入眼,不要屈就

7樓:乙隻單身狗

針對你這個條件,我覺得你應該入手iPhone 12 Pro Max。

首先,因為你之前用的是iPhone 11 Pro Max,螢幕為6.5英吋,60Hz,並沒有高刷。入手iPhone 12 Pro Max,螢幕為60 Hz,6.

7英吋,不會不習慣!

然後雖然iPhone 12 Pro Max沒有120 Hz高刷,但是我覺得並不是很影響。而且目前iPhone 13 Pro 上的高刷,並不是從0-120無級變頻,雖然也有一點提公升,但是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絲滑!

其次是如果入手了iPhone 13 Pro,雖然螢幕重新整理率提高了,體驗會提公升一點,但是螢幕尺寸變小了,可能會不太適應的。

說實話,我自己可能會入手iPhone 13 Pro,但是你又介意螢幕尺寸。說實話,螢幕大小,當你永久了就不是問題了。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2 Pro 外觀有什麼區別?

7號先生 僅從外觀來看,確實沒有質的改變 新增了遠峰藍 攝像頭模組又大又搶眼,感覺還是 iPhone 12 pro 的攝像頭模組看著比較順眼,有美感 還是有劉海,比較小一些 就跟去理髮店簡單修理劉海一樣,在自己看來,變化挺大,但在別人看來,沒啥區別的感覺 更厚重一些些 拓展閱讀 iPhone 13 ...

iPhone13Pro和ProMax應該怎麼選?

手持13pro。我覺得看你喜不喜歡大屏吧,我是女生,手還比較小,我覺得13pro已經夠大了,不能再大了。而且13pro真的好重!13pm更重,簡直不敢想 最佳選擇方案 偏愛大屏或追求更長續航,選擇 iPhone 13 Pro Max 否則,直接選擇 iPhone 13 Pro 即可!得出此選擇方案的...

iphone13pro和pro max選哪個?不想要大屏,但是又考慮max續航更久一些

國之傾城 續航更重要一些吧,iPhone很奇怪,經常用充電寶電池就會變得很不耐用。如果一年一換就無所謂了,不喜歡大屏果斷pro,如果打算用久一些,Max不會後悔。 polokiBin 13pm的手感很不好 13p還勉勉強強目前我自用的13p充滿電一天是絕對夠用的續航相比以前提公升不少但前提條件是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