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3 Pro 選哪個好,價效比哪個高 ?

時間 2021-10-18 08:39:01

1樓:周小宇i

蘋果就價效比來說入前兩代的機子可能還有,但如果是最新代的話,個人覺得按你消費水平以及需求盡力而為吧,沒有特定的剛需,就流暢效能基本不會有問題

2樓:胡謨

肯定是13pro好一點啊,貴不了多少錢,也可以體驗A15頂配處理器,還有高刷!何樂而不為呢?只是自我的意見,主要在你自己的選擇和資金的問題

3樓:huohuo

不差錢還是買13pro,攝像頭電池螢幕效能都有提公升,還有120hz重新整理率。

iPhone13Pro的cpu是滿血版的A15處理器(GPU為5核心),運存也是6G,效能上說是手機端最強一點也不誇張,終於用上了120Hz的自適應高刷,以iPhone的優化能力,其螢幕表現絕對不差。在拍照上,iPhone13Pro跟Max沒有絲毫差距,該有的都有。所以說iphone13的價效比較高。

4樓:HappyEnding

對於這個問題,我建議等iPhone 13,不要買iPhone 12 Pro Max的資源機。

首先來說

首先來說,即將登場的新一代iPhone 13絕對是這個月的熱點。蘋果昨天更新了iOS 15的第八個測試版本,開發人員發現,系統內部關於iPhone 13系列的佔位符已經基本就緒,iPhone 13系列依然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四種型號,螢幕尺寸維持前代不變,但是Face ID區域的面積會縮小,帶來更大的屏佔比。

點評在iPhone 12系列中,最暢銷的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這樣的情況下,自然會有大量的使用者選擇iPhone 13系列。

這次發布 iPhone 13 系列一共有 4 款,分別是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選擇哪一款比較合適?

蘋果強調iPhone 13系列四款機型均能提供一整天的續航使用,電池容量的增加也是官方多次提到的,但和以往一樣,蘋果並沒有直接給出每款機型具體的電池容量資訊。參考官方的資料對比,iPhone 13能比iPhone 12續航增加2.5小時,iPhone 13 mini能比iPhone 12 mini續航增加1.

5小時,巧合的是,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也分別比對應的上代機型增加了1.5小時與2.5小時的續航。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顏色:消光黑色、銀色、金色、青銅色(日落金)

所以,朋友們在選擇這兩款機型的時候主要是要考慮以下三點,需不需要更好的拍攝體驗;需不需要高重新整理率螢幕;可不可以接受iPhone 13 Pro超過200g的重量。明白這三點對於自己的接受程度就能知道如何選擇了。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哪個更值得買?

城府 覺得蘋果12mini最值得買 因為最便宜,才5499,比起之前買的萬把塊的蘋果12pro Max便宜一半多。真香,真輕。真的可以稱呼為零重量。就是電池太勉強了 克萊登大學門衛 剛換的12pro max,用了四年的三星c8光榮退役,用了三天僅說個人感受 20歲男生,不打手機遊戲,聽歌和社交軟體是...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入手?

璐璐醬 就單憑價效比方面,iPhone12更受青睞,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針對的客戶群不同,就比如更看重攝像功能的人群吧,可能會選擇iPhone12pro,畢竟比iPhone12多了乙個長焦鏡頭呢,具體細節可以借鑑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璐璐醬 iPhone12和iPhone12p...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如何選擇?

芳華 這次蘋果也就發布了兩款手機一款mini 另一款promax 這是我去實體店把玩半天後得出來的感受。然後8.8折買了mini給老媽自己用pro max 新品企業折扣暫時不打折 凡輝 8P換的12PM,兩款尺寸差別不大,建議如果原來iphone 字尾是plus 或者S的可以直接12PM,高出來4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