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和 iPhone 12 Pro 選哪個?

時間 2021-10-26 02:09:58

1樓:閩mm

12pro,今年的13系列,13pro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如果不是特別敏感,13pro系列的120hz是自適應重新整理,你也感覺不太出來。如果想要高續航,還是13香,能力允許的話,還是13pro系列

2樓:

持有的機器跟提問略有不同,分別是13pro和12pro max。手感上說,pro的尺寸是拿著比較順手的。

至於13和12pro,我倒覺得差別不大。

3樓:南山夜雨

iPhone13:各方面都比12pro強,就是鋁合金邊框和光面玻璃質感不如12pro,簡單的說就是沒有12pro有麵兒,想要實用性就選13,再說13也挺有麵兒,足夠了

4樓:bigcow

點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晶元

A15晶元

iPhone 13搭載A15仿生晶元,這顆晶元基於5奈米設計,在效能以及能效等方面均有提公升。A15仿生的CPU擁有50%的效能提公升。圖形效能則擁有30%的效能提公升。

配合16核心的神經網路引擎,也能實現機器得學習能力。

續航

iPhone 13續航相較上一代iPhone 12增加2.5小時,而且支援智慧型資料切換模式,可以在沒有5G的時候切換成4G提高續航。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

5樓:Clement

雖然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但要看自己的需求。

13在各方面的公升級都不太明顯(劉海縮小、鏡頭模組位移、閹割版a15晶元)相較於上一代12比較大的優勢是其售價全系列降了1000 (但還是比12貴幾百)

如果對攝影需求大,經費充足還是選擇12pro吧(再狠點可以直接衝13pro,120高刷屏,遠峰藍色)(本人現在用的是12promax,高刷續航外觀,親測,真香)

6樓:玉龍

看你的側重點,價效比肯定是iPhone12pro更高,13就處理器公升級了一下,另外續航提公升一些,但是13是雙攝12pro是三攝,我覺得應該還是12pro更好點吧

7樓:吳吳

如果是我的話12pro,畢竟13沒有高刷,晶元還是閹割的、拍照什麼感知不強。電池續航差不多,螢幕續航都差不多何不選擇三攝呢

8樓:小黃

我自己是12pro。手感非常好機身顏值爆表。就是用5g會過熱。

估計每個5g手機都會有的通病。13 如果不是買高配帶高刷的話。還不如12pro 而且我個人覺得13有點醜….

9樓:666

12pro好,13本身就被閹割掉好多,再怎麼好也不是pro版本的享受不到應該有的東西,還不如12pro來的香。這次iphone13發布連王守義看了都搖頭。

10樓:聯校數碼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如果預算夠的話,肯定是買13的划算,剛出得機器既沒有翻新機,安全可靠

IPHONE13開箱評測可以看一下:IPHONE13評測

11樓:周鎔

廚子刀法太精準!有人勸你加1000買12p,我建議再加點買13p更香,會沒完沒了的,還是理性消費,手頭多少預算決定你自己衝哪款,畢竟還是香還是百香果香!

12樓:

按中國人情懷來說華為比較好

原因嘛第一蘋果畢竟是國外的產品,系統終端的資料庫檔案都在別人手裡捏著,安全係數肯定不是高

第二就當是支援國產,拉動內需同時還能促進經濟發展第三同樣是資訊化建設,華為的基礎設施還在發展,為什麼不搭自己人的順風車,非的拿個蘋果呢?

購買iPhone13還是iPhone13pro好

如果預算夠肯定貴的好,不過13也不差,普通人買台13就挺好的了,有其他蘋果手機方面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希望再無翻新機的存在!有關iPhone水貨的解釋以及與國行的區別https zhuanlan p 95787331 官換機 展示機 演示機 零售機 官翻機 官修機 翻新機的區別https ...

iPhone13和iPhone12ProMax應該怎麼選

金魚草 iPhone13Pro256的比較好。iPhone 13 Pro是蘋果公司於北京時間2021年9月15日發布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13Pro搭載A15 Bionic晶元,擁有四種配色,支援5G。有128G 256G 512G 1T可選,售價為999美元起。iPhone 13 Pro 系...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3 Pro 選哪個好,價效比哪個高 ?

周小宇i 蘋果就價效比來說入前兩代的機子可能還有,但如果是最新代的話,個人覺得按你消費水平以及需求盡力而為吧,沒有特定的剛需,就流暢效能基本不會有問題 胡謨 肯定是13pro好一點啊,貴不了多少錢,也可以體驗A15頂配處理器,還有高刷!何樂而不為呢?只是自我的意見,主要在你自己的選擇和資金的問題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