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iPhone12pro和13,怎麼選?

時間 2021-12-20 09:45:45

1樓:你會許什麼願

本來想買12pro的可是我沒錢就買了13

12pro肯定是夠用畢竟除了13系列也沒有哪個正常的手機能幹過它了吧

雖然是這樣說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還是13 哈哈哈買新不買舊吧

2樓:你還會愛她嗎

別猶豫,13,13和12Pro一樣都是60Hz重新整理率,13鏡頭為12ProMax的,比12Pro好,13續航也比12Pro好不少,但如果追求質感和高階感,那無腦12Pro,A14和13上的殘血A15效能差別感知不強,所以效能無需擔心

3樓:Yucky

如果你不糾結那個攝像頭的話,那你就選12 Pro 13又不像13pro有高刷,而且你要買13你肯定要體驗他如果你不糾結那個攝像頭的話,那你就選12 Pro 你買13為什麼就是體驗比12就是上一代更新了什麼東西。但是13呢並沒有更新什麼。所以買12 Pro還是比較好的。

4樓:stone

之前我也糾結了好久,看知乎看小紅書看抖音,真的是糾結了好久,然後的然後都說十三香買新不買舊什麼的,就決定還是13吧。這個決定後又糾結顏色,現在用的星光色13,256。

5樓:開86賣豆腐

用3年要麼12p要麼13p 13別考慮了 4G的運存跟6G運存使用區別還是很明顯的如果明年14p上8G記憶體那4G運存撐不了幾年

6樓:治治吱吱

還用選嗎?n5p製程的a15,相較於a14更省電效能更好,相同的位移防抖,少乙個攝像頭基本用不到,4g和6g運存基本同時淘汰,更窄的劉海,更輕的機身更耐摔的螢幕以及看起來沒啥用實際上確實沒啥用的電影模式這...還用選麼...

7樓:小星星

二手的你得找乙個好一點的平台買,就像我把我的12promax賣掉了,我的手機還是沒啥問題,感覺跟新的一樣,就除電池可能不是百分之百的。

8樓:安冬尼奧

建議還是入一手的,預算不夠的話,可以選擇iPhone13,A15處理器很耐打,電池容量也增加了不少,還有12pro下放的鏡頭機械防抖以及13特有的電影模式。

9樓:環環最棒

13今年螢幕和12pro一樣

攝像頭後面兩個也一樣,有光學防抖,得益於演算法和a15,拍照應該是和12pro各有千秋,但是攝影比12pro多了個電影模式,就是不支援3d建模..

處理器領先一代,但只有gpu15%的提公升..這兩貨不能說差不多...只能說基本一樣吧

電池再咋樣也比二手好啦。

所以我的建議是iPhone13pro或者promax!

當然,實在預算不足就選13叭,不過12和13也沒有什麼大區別...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哪個更值得買?

城府 覺得蘋果12mini最值得買 因為最便宜,才5499,比起之前買的萬把塊的蘋果12pro Max便宜一半多。真香,真輕。真的可以稱呼為零重量。就是電池太勉強了 克萊登大學門衛 剛換的12pro max,用了四年的三星c8光榮退役,用了三天僅說個人感受 20歲男生,不打手機遊戲,聽歌和社交軟體是...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入手?

璐璐醬 就單憑價效比方面,iPhone12更受青睞,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針對的客戶群不同,就比如更看重攝像功能的人群吧,可能會選擇iPhone12pro,畢竟比iPhone12多了乙個長焦鏡頭呢,具體細節可以借鑑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璐璐醬 iPhone12和iPhone12p...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如何選擇?

芳華 這次蘋果也就發布了兩款手機一款mini 另一款promax 這是我去實體店把玩半天後得出來的感受。然後8.8折買了mini給老媽自己用pro max 新品企業折扣暫時不打折 凡輝 8P換的12PM,兩款尺寸差別不大,建議如果原來iphone 字尾是plus 或者S的可以直接12PM,高出來4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