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與iPhone12 Pro Max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8 17:55:19

1樓:newcomer210

兩個都買了,絕對不是雲體驗!

我自己使用中兩機差別如下

1,12pm的續航確實好於12

2,主攝白天都一樣,夜景放大鏡看有細微差距。

3,超廣角沒看出來啥區別

5,12pm的邊框就沒乾淨過,放棄擦它了。12的背面也沒乾淨過,也放棄了。

6,12pm的螢幕在資料上比12亮一點,但是我怎麼比都沒看出來。

7,12pm是真的沉,真的大,更願意帶12。

其他的地方沒有感覺到差別,系統軟體啥的買個11都沒差別。

吐槽一下鏡頭鬼影問題,無論是12pm還是12,都嚴重到影響使用!目前日常拍照更多的用的是一加9pro了,建議看中影像系統的買之前一定要去體驗店自己試試。

不建議僅僅為了影像系統選擇12pm。先學習攝影的,12的攝像頭完全夠用。高階的話,兩個機器差價添在相機的預算裡更好!

2樓:

肯定12promax啊,都花六七千了,加個兩三千直接干頂配啊,我實在接受不了12的電池容量,所以不考慮12,現在手持12promax,勉強還行,是一台合格的機子,有點小毛病,不過不影響使用。

3樓:Akihi

我現在用的是12pm,個人覺得差不多(我朋友買的12)可能就是續航好點,而且pm太大了裝在兜裡很不方便 ,拍照功能可能更強。看個人選擇吧原來打算買pro的後來舍友勸我都買12了加兩個錢直接買個pro max不香麼

4樓:

他們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定位,我覺得不應該難選。

如果你傾向於選擇功能性,那麼iPhone 12 pro max, 如果傾向於便攜性 iPhone 12 mini.

如果傾向於中間,在功能和便攜性之間作出妥協,那麼iPhone 12 pro, 如果想進一步妥協,那麼iPhone 12.

5樓:裡蛋

你在意續航和螢幕大小麼?當然,主要是續航。如果你特別在意續航,肯定是選 pro max。

如果你不在乎用快充給 pro 一天兩充(其實很快,但有些人就是懶) 那麼選 12pro ,手感,大小,各方面真的不錯

6樓: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iPhone12promax相比iPhone12的優勢:

1.更好的拍攝系統,

2.更大的電池,

3.多2g的執行記憶體,

4.不鏽鋼邊框,

5.磨砂後殼,

6.顏色不一樣,

7.更大的螢幕。

劣勢:1.重了64g,相當於大概乙個半的雞蛋。

2.寬了6.6公釐,接近一厘公尺,這對於單手的難度很大,大概18cm的手也有一些吃力。

3.同快閃儲存器貴了2500塊錢。

7樓:酋長

我感覺這兩款直接沒有太多可以糾結的,應該很容易做出決策才對,因為差異之處非常明顯,我們可以看下資料對比:

先不說核心,光從尺寸和重量上已經可以篩掉一大批選擇mini和pro Max的人了。

Iphone Pro Max太重了,6.7英吋單手握基本不可能,裝在口袋也很沉,

材質和顏色兩個都一樣,最大的差異就是拍照這款,pro Max確實太極致,無可匹敵。

選擇pro Max除非你之前一直喜歡超大屏,重一點也無所謂,出門就放車上或者隨時背個包包裝著,並且是乙個對手機拍攝有獨特的興趣和很專業的研究。

我這樣說比較籠統,詳細的對比,可以看下這篇文章;很直觀。

酋長:iphone12值得入手嗎?iPhone12和12pro哪款價效比高?蘋果手機推薦選購指南

8樓:

普通使用者推薦12。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普通使用者?如果你連什麼是拍照的Raw模式,選擇12沒錯了。

另外12直角邊框手感較差,更大的pro max手感恐怕更加糟糕。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哪個更值得買?

城府 覺得蘋果12mini最值得買 因為最便宜,才5499,比起之前買的萬把塊的蘋果12pro Max便宜一半多。真香,真輕。真的可以稱呼為零重量。就是電池太勉強了 克萊登大學門衛 剛換的12pro max,用了四年的三星c8光榮退役,用了三天僅說個人感受 20歲男生,不打手機遊戲,聽歌和社交軟體是...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入手?

璐璐醬 就單憑價效比方面,iPhone12更受青睞,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針對的客戶群不同,就比如更看重攝像功能的人群吧,可能會選擇iPhone12pro,畢竟比iPhone12多了乙個長焦鏡頭呢,具體細節可以借鑑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璐璐醬 iPhone12和iPhone12p...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如何選擇?

芳華 這次蘋果也就發布了兩款手機一款mini 另一款promax 這是我去實體店把玩半天後得出來的感受。然後8.8折買了mini給老媽自己用pro max 新品企業折扣暫時不打折 凡輝 8P換的12PM,兩款尺寸差別不大,建議如果原來iphone 字尾是plus 或者S的可以直接12PM,高出來4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