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Pro和ProMax應該怎麼選?

時間 2022-01-04 06:17:33

1樓:來者可是諸葛孔明

手持13pro。我覺得看你喜不喜歡大屏吧,我是女生,手還比較小,我覺得13pro已經夠大了,不能再大了。而且13pro真的好重!!13pm更重,簡直不敢想

2樓:亦無所知

最佳選擇方案:偏愛大屏或追求更長續航,選擇 iPhone 13 Pro Max ;否則,直接選擇 iPhone 13 Pro 即可!

得出此選擇方案的難度並不大,只需要簡單對比一下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之間的異同點,即可先出相應的結論,下面我們就一同來看看吧!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所搭載的都是「滿血版」 A15 晶元,之所以稱它們搭載的晶元為「滿血版」,也就是說這塊晶元是相對於 iPhone 13 所搭載的 A15 晶元要多出一核心的 GPU 而得出的別稱,也說明了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對圖形的處理效果會更佳。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的螢幕採用的都是相同的材質,並且螢幕都是支援 120Hz 高刷,能夠在 10Hz~120Hz 之間進行調節,也就能夠讓螢幕顯示出更好的效果,也能夠更為省電哦!

但是,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的螢幕尺寸是不相同的。iPhone 13 Pro 的螢幕尺寸為6.1英吋,而 iPhone 13 Pro Max 的螢幕尺寸則為 6.

7英吋。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都擁有相同的 6GB執行記憶體。

iPhone 13 Pro :7999元(128GB)、8799元(256GB)、10399元(512GB)、11999元(1TB)

iPhone 13 Pro Max :8999元(128GB)、9799元(256GB)、11399元(512GB)、12999元(1TB)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iPhoen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能夠提供相同的儲存空間給我們選擇,只不過它們在售價方面 iPhone 13 Pro Max 要比 iPhone 13 Pro 要貴上一千元,這對於大部分使用者而言,都不是很多的差價!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在續航能力的表現是完全不同的。其中,iPhone 13 Pro 配置的電池容量為 3125mAh,而 iPhone 13 Pro Max 所配置的電池容量更為大,有 4373mAh ,這也就說明了 iPhone 13 Pro Max 的續航時間是比 iPhone 13 Pro 要更強的。而在實際的使用中,你將會發現 iPhone 13 Pro Max 的續航時間要比 iPhone 13 Pro 要多出 5 個小時,也就在日常使用中不必過多擔心 iPhone 13 Pro Max 會出現電量不足的問題。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在攝像能力方面並沒有什麼不同,它們的前置攝像頭所採用的都是 1200W 畫素原深感攝像頭,而後置則都採用三個 1200W 畫素鏡頭(1200萬長焦鏡頭[3 倍光學變焦 (放大),2 倍光學變焦 (縮小);6 倍光學變焦範圍最高可達 15 倍數碼變焦]+1200萬廣角鏡頭+1200萬超廣角鏡頭),也都配置了位移光學防抖功能與夜間模式,並支援雷射自動對焦系統,此系統可以快速捕捉需要拍攝的物體深度,能夠讓我們更好的進行拍照。

經過上來的簡單分析之後,我們也更為清楚的了解到,它們之間並沒有過多的區別。因此,我們就可以得出偏愛大屏或追求更長續航,就直接選擇 iPhone 13 Pro Max ;否則,直接選擇 iPhone 13 Pro !

以上(完)

3樓:Air小Q

買過一部iPhone 11 Pro Max,用了差不多9個多月,結果導致我兩隻手的尾指關節炎,時不時發麻隱隱作痛。

我再也不會買Max系列。

現在用13 Pro,感覺重量還是重,但沒有用11 Pro Max那麼難以掌握了,因為大小已經感覺是上限了,再大也不會考慮。

建議你去實體店體驗一下兩者再做決定。

13 Pro和13 Pro Max,除了大小,其他幾乎沒有區別。去年的 12 Pro和 12 Pro Max,12 Pro除了大小有區別,攝像頭還閹割了。

4樓:第二十集的小魚兒

日常玩遊戲或工作生活都顯得效能過剩,所以在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喜歡6.7大屏的就max,小屏就pro,如果有預算限制的話,那就看你預算夠得上哪一款了

5樓:不識人間草木

我覺得如果你不是特別有錢的話,還是pro就好了。

promax的重量和手感那肯定是不如13pro的,並且其實這兩款手機影像方面差距並不是很大,但是max續航會比pro好,但就其他方面來看這兩款手機基本沒區別,所以還是13pro就好。

6樓:AppleEcosystem

日常使用並且不經常重度使用建議iPhone 13 Pro,它的續航完全可以一天一充;經常重度使用的話那肯定建議iPhone 13 Pro Max,畢竟是續航最好的手機

7樓:雲東方

看你的感覺。 如果是為了蘋果,iPhone 13 Pro就可以了。妹子一般是為了感覺。

如果為了工作機建議買iPhone 13 Pro Max。這個確實要爽很多。

主要是看你的需於點在哪?

iPhone 13pro和iPhone 12promax該怎麼選擇

11和12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12和13代進步有限,除了更好的攝像模組 高刷和電池,一點點提公升的cpu之外其他的沒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同級別的對比 13p的電池沒有12pm大,但是12pm的螢幕更大耗電更大,但13p使用了高刷,所以續航無法直接用電池容量做對比。攝像模組對於普通人日常拍攝幾乎無提公升 ...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2 Pro 外觀有什麼區別?

7號先生 僅從外觀來看,確實沒有質的改變 新增了遠峰藍 攝像頭模組又大又搶眼,感覺還是 iPhone 12 pro 的攝像頭模組看著比較順眼,有美感 還是有劉海,比較小一些 就跟去理髮店簡單修理劉海一樣,在自己看來,變化挺大,但在別人看來,沒啥區別的感覺 更厚重一些些 拓展閱讀 iPhone 13 ...

iphone13pro和pro max選哪個?不想要大屏,但是又考慮max續航更久一些

國之傾城 續航更重要一些吧,iPhone很奇怪,經常用充電寶電池就會變得很不耐用。如果一年一換就無所謂了,不喜歡大屏果斷pro,如果打算用久一些,Max不會後悔。 polokiBin 13pm的手感很不好 13p還勉勉強強目前我自用的13p充滿電一天是絕對夠用的續航相比以前提公升不少但前提條件是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