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 iPhone 13 Pro 遠峰藍,過幾天到貨,有什麼保護殼推薦?

時間 2021-10-24 21:58:37

1樓:CN一Lee

1688上面店鋪搜尋鑫惠瑞,皮革套有點緊,拿下來有點困難,本來買了乙個皮革殼退了,又買了兩個矽膠的,手感是真的可以,做工也不錯。

2樓:

首先說一下大家需不需要手機殼。

我去年看過乙個國外的幾百萬粉絲的數碼博主是這樣說的:『手機殼會毀了你的手機的。華為、蘋果、小公尺這些公司投入那麼多精力去研發、設計更好看的手機,你卻把一些笨重、粗糙的手機殼套在上面。

手機殼應該薄的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質地一定要好,手感要棒,拿出口袋不會滑到地上,而且你可以隨心所欲使用無線充電。我不喜歡手機殼,所以我自己做了一款,買我的吧!』

第一款:麥麥公尺

這款被我之前果粉社群的老闆強烈推薦,特別是凱夫拉芳綸纖維這款。特別適合老闆或公司高管一類商務人士。麥麥公尺手機殼超薄的,磨砂手感也很不錯,而且能高效的進行物理散熱。

相對來說,蘋果官方皮革手機殼會有點厚,散熱沒那麼好,手握比麥麥公尺累。因此,強烈推薦麥麥公尺芳綸纖維這款~

第二款:PITAKA

PITAKA 這家公司也很有意思,在油管數碼圈特別有名,基本上推薦手機殼必有它。它家是專門找高科技材料加上創新設計,來打造數碼配件的。除開防摔性不如官方皮革手機殼,耐磨性,輕薄絕對一流,而且有內飾 Magsafe 磁圈。

PITAKA 特別適合上班族使用,也特別適合作為禮物送人,因為它比一般手機殼貴但讓你覺得物有所值!

第三款:官方矽膠手機殼

就像很多人不理解用蘋果官方的「年年煥新」一樣,很多人不理解買官方手機殼。其實官方的東西歸根結底來說就是:不用挑也能買到的好東西。

這款手機殼手感特別好,完全適配 iPhone 手機。跟 AirPods 一樣,讓你感覺買 iPhone 的時候蘋果就應該放個官方殼進去。我自己體驗到的缺點是,官方殼會有點沾灰,你要時不時脫下來清理一下手機。

自測官方矽膠殼大概可以用兩年,兩年後慢慢會脫皮。如果你大概兩年一換手機,就特別適合你。

第四款:UAG

UAG 這款手機你會越看越給勁,因為它完全改變了原手機的外觀。如果你覺得它醜,那說明它的確不合適你,可以看其他手機殼了。UAG 手機殼看上去像是給手機安裝了防護裝甲,特別適合軍事愛好者、WWE 粉絲,也特別適合情侶經常摔手機的朋友。

等你摔了幾次手機都沒事的時候,你就感覺錢沒白花。

imluffy:iPhone 13 系列手機鋼化膜推薦(附送蘋果桌布)

第五款:其他

比如京東京造、億色、品勝、倍思、GWW、Evutec、決色、OtterBox、訊迪、圖拉斯等也都還不錯,可以自行選擇。

3樓:平哥

平哥:最新的iPhone13手機殼推薦:iPhone13(蘋果13)手感好的手機殼和手機膜推薦!

買了遠峰藍..如果想讓別人知道你是遠峰藍,又不想不戴套那我還是比較建議買個透明的軟殼試試,比如億色這款

昂,沒錯!手感和質地都非常舒適,而且不會很厚,幾天下來也沒有沾指紋等情況,而且這款手機殼承諾乙個90天發黃包賠!四角還有U型氣囊有效的防摔,效果還是想當出色的。

另外就是斯泰克的矽膠軟殼,這款軟殼表亮眼的就是他不是單一的純色矽膠殼,而是顏色比較豐富的,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之一!

4樓:墨魚丸子

天貓任何一家有點品牌的透明殼。那些妄說不發黃不沾指紋的廣告都是假的。我的殼大約60元,我24號開始用,現在就已經有點黃了…

5樓:7號先生

不帶手機殼,的確容易沾上指紋, 也更經不起摔(摔一次,心疼一次), 所以手機殼還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題主想將遠峰藍色呈現在眼前, 那考慮一波透明手機殼~

億色,超薄透明玻璃手機殼,鏡頭全包, 防摔效果也不錯~

Spigen,不錯的手機殼品牌, 推薦一波矽膠透明手機殼~

OtterBox,透明款保護殼 , 防摔防震效果賊棒,magsafe認證配件支援磁吸充電~

當然啦! 如果你不喜歡透明款, 那也考慮一波純色手機殼,也很耐看,比如官方手機殼(做工精細,手感很好),或者其他第三方品牌,比如麥麥公尺

7號先生:iPhone 13 /iPhone 13 pro 系列手機殼推薦/有哪些好看,耐摔的手機殼?

iPhone 13 系列配件拓展閱讀:

iPhone 13 系列手機充電頭推薦/除了原裝,還有哪些安全靠譜、迷你便攜的充電頭?

iPhone 13系列需要哪些配件?手機殼/手機膜/耳機/充電器推薦

6樓:愛好廣泛的死胖子

既然你著重提到顏色,那就上全透明的。

拼爹爹買最便宜的,大概2塊錢乙個。

不要考慮什麼發黃

100塊錢買50個,用不到發黃就換,湊合湊合能用一年了。每個禮拜換乙個新的。

7樓:

手感很好,貼合準確,能包住的全包住了,尤其是對鏡頭的保護很到位。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自帶貼膜,就不要再重複買貼膜了,我就是事先不知道,多花了乙份冤枉錢。

13 pro的鏡頭凸出了新高度,所以主要看鏡頭周圍的保護,殼必須要高出鏡頭。

缺點是比較厚實,會讓手機胖一圈,介意厚度的慎買,追求輕薄可以考慮下面這個。

邦克仕(Benks)蘋果13 Pro超薄手機殼iPhone13 Pro纖薄保護殼套全包超薄裸機手感男女通用防指紋透黑殼

我最先買的是benks這個,非常的薄,但是後面鏡頭殼部分沒有明顯高出鏡頭,會有顧慮,所以又換成了開頭那款。

裸奔的感覺誰用誰知道

iPhone 13pro和iPhone 12promax該怎麼選擇

11和12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12和13代進步有限,除了更好的攝像模組 高刷和電池,一點點提公升的cpu之外其他的沒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同級別的對比 13p的電池沒有12pm大,但是12pm的螢幕更大耗電更大,但13p使用了高刷,所以續航無法直接用電池容量做對比。攝像模組對於普通人日常拍攝幾乎無提公升 ...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2 Pro 外觀有什麼區別?

7號先生 僅從外觀來看,確實沒有質的改變 新增了遠峰藍 攝像頭模組又大又搶眼,感覺還是 iPhone 12 pro 的攝像頭模組看著比較順眼,有美感 還是有劉海,比較小一些 就跟去理髮店簡單修理劉海一樣,在自己看來,變化挺大,但在別人看來,沒啥區別的感覺 更厚重一些些 拓展閱讀 iPhone 13 ...

iphone13pro值得買嗎?

聽潮閣日記 這次13Pro系列一共有四個配色,我手上呢是遠峰藍色,這是蘋果今年新推出的配色,也是我最推薦的配色。這次iPhone更加環保了,取消了手機外面的塑料膜,僅僅使用兩個小封條,來固定手機盒上下部分。但是放心,環保歸環保,資料線還是送了的,USB C轉閃電資料線,還有歷史悠久的蘋果logo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