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3 Pro正測試三星LTPO屏

時間 2021-05-29 22:46:09

1樓:懷念一棵樹

儋州的奶奶是當今皇上的姆媽,也就是奶媽兼保姆,離權力中心可以說很近。沒有相當的政治智慧型是無法贏得慶帝尊重的。

有幾點印象比較深刻

第一,她對范閑表面上很冷漠,有疏離感。在下人和外人來看,好像是嫌棄范閑的私生子身份,這樣降低了范閑的關注度,某種程度上來說對范閑是一種保護,更是要把范閑培養成心性冷厲堅硬之人,不再重蹈他母親的覆轍。但私下裡對范閑很憐惜,曾抱著還是嬰兒的范閑哭訴,說他好可憐,生下來就沒有了娘。

范閑知道奶奶很愛他

第二,范閑第一次殺人,在老哈的房子裡殺了監察院的刺客,范閑沒有處理後事,是奶奶幫他燒了老哈的房子,造成失火的假象,瞞過了不知情的人,還順便處理了周管家,並旁敲側擊的教育范閑,不論做什麼事都要記得收拾好。

第三,范閑在京都各種爭鬥陷入困惑無助的時候,回儋州向奶奶傾訴,不知道後面的路怎麼選。奶奶告訴他,范家從來不需要站隊,而范閑更不需要站隊,(慶帝最強大這件事)用三十年證明了的事,不需要再去懷疑。後來范閑在處理京都叛亂的時候,在最無助最迷惑的那一刻想起了奶奶的那句話,然後做出了正確的抉擇,和葉重一起創造了乙個極佳的時機,合力刺殺秦業,一舉翻盤!

iPhone 13pro和iPhone 12promax該怎麼選擇

11和12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12和13代進步有限,除了更好的攝像模組 高刷和電池,一點點提公升的cpu之外其他的沒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同級別的對比 13p的電池沒有12pm大,但是12pm的螢幕更大耗電更大,但13p使用了高刷,所以續航無法直接用電池容量做對比。攝像模組對於普通人日常拍攝幾乎無提公升 ...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2 Pro 外觀有什麼區別?

7號先生 僅從外觀來看,確實沒有質的改變 新增了遠峰藍 攝像頭模組又大又搶眼,感覺還是 iPhone 12 pro 的攝像頭模組看著比較順眼,有美感 還是有劉海,比較小一些 就跟去理髮店簡單修理劉海一樣,在自己看來,變化挺大,但在別人看來,沒啥區別的感覺 更厚重一些些 拓展閱讀 iPhone 13 ...

iphone13pro值得買嗎?

聽潮閣日記 這次13Pro系列一共有四個配色,我手上呢是遠峰藍色,這是蘋果今年新推出的配色,也是我最推薦的配色。這次iPhone更加環保了,取消了手機外面的塑料膜,僅僅使用兩個小封條,來固定手機盒上下部分。但是放心,環保歸環保,資料線還是送了的,USB C轉閃電資料線,還有歷史悠久的蘋果logo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