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pro 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1-10-18 15:39:02

1樓:1029445885

1.顏值不錯,遠峰藍小清新很耐看。雖然還是大劉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iPhone看起來就是很精緻,很耐看。

2.高刷很爽,這是蘋果首次用高刷屏,如果之前一直用的iPhone,那麼換13pro絕對是巨大的體驗公升級。

3.螢幕通透,亮度可調很高,所以在室外使用手機也能看得很清楚。

4.續航很好,非max裡面最好的,主要是得益於這次電池增大,同時A15能耗降低。

5.6G運存感知很強,很少被殺後台,體驗比8G的安卓好很多。8G安卓和4G蘋果差不多,而6G的13Pro體驗更好。

2樓:我是簡捕快

值得,但是你要是用的蘋果全家桶

那iPadpro要小心了

剛開始用了高刷後的13PRO,以為沒什麼

但是玩我的IPAD PRO 發現竟然沒有絲滑的感覺了,卡卡……我擦…..適應不了了……

我的錢包啊 ,感覺蘋果這就是套路….

3樓:李哆魚

iPhone 13 Pro這麼搶手的嗎?

剛才去蘋果官網看了一眼,預計發貨時間是5-6周,這就是需等乙個多月。然後去看了看三方電商平台,256G的普遍是加價幾百上千,港版也比官網貴上一兩百,這操作很蘋果。

不過從官網買除了需要等等之外還是挺好的,24期免息分期,iPhone 13 Pro 256G分24期是367每月,最後總金額是8808,就比原價8799高9塊錢,這還是非常值得的。

所以手機是好手機,就是現在這個風氣,買蘋果瘋狂跟風,難道大家把華為忘得那麼快嗎?

4樓:弓長科技

多轉一下,總會有合適的。

剛才,看到有同事請假去拿iPhone 13 Pro,沒想到整個假期都沒實現的目標,一頭午就解決了。

是什麼情況呢?原來這幾天,該兄弟一直在跑當地的蘋果體驗店,但得到的結果要麼是等,要麼是加價;但剛上班就聽說有家店原價就可以拿貨,很是欣喜,就完成了夙願。

同事,聽他說,也是百般勸阻,讓他買AC+和399的殼膜套裝,不過婉言謝絕也沒有強求。不管怎樣,拿到自己心儀的機型,算是不錯吧。

這麼來看的話,這次的iPhone 13系列真的很香,就因為庫克把價位降了下來,著實把國內的粉絲吸引了過來。看到網上許多在朋友,還在官網一直等待。

開啟包裝,黑色的手機、直角外觀,無論是視覺感還是手感,都是上乘之作;裡面配件,還是一如既往的簡潔,就一根充電線。

還是那句話,13香在今年恐怕要成立了。

最後,夜想問一下,大家的iPhone 13是原價入手的嗎?

5樓:唐萌

沒有值不值得之說,電子產品更新迭代快,屬於消耗品在能力和預算範圍內喜歡就買。

對於電子消耗品需要有自己的判斷,心理學家表明只有是自己喜歡的產品或者物件,才會去珍惜它、愛護它,相對來說使用壽命會更長點。所以反過來推算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才是正確的選擇!

攀比心理和超前消費萬萬不可取。

iphone6s值不值得公升ios13?

李白熊 剛給自己手裡的Iphone6s金色公升級完13.5 之前的系統是10.3,幾乎從買手機到現在沒有公升過級。總的來說,13.5真的非常推薦各位6s的釘子戶公升級,不僅流暢度大大提高,而且還釋放了一些系統空間。ios13.5,YES 渤海小龍王 不要公升級,一般我都把iphone保留在出廠系統版...

iphone13pro值得買嗎?

聽潮閣日記 這次13Pro系列一共有四個配色,我手上呢是遠峰藍色,這是蘋果今年新推出的配色,也是我最推薦的配色。這次iPhone更加環保了,取消了手機外面的塑料膜,僅僅使用兩個小封條,來固定手機盒上下部分。但是放心,環保歸環保,資料線還是送了的,USB C轉閃電資料線,還有歷史悠久的蘋果logo貼紙...

iphone 11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陳小諾 如果兩台非要入一台。如果你只是單純因為想體驗iOS。那經濟沒壓力的話,當然是11。這麼說吧,按照蘋果之前的命名規則,要買帶S的,iPhone7之後iPhone8 7S iPhoneX 9 之後iPhoneXS 9S 那麼iPhoneXR呢?就是原先的iPhone8了,自然iPhone11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