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值不值得?

時間 2021-06-01 14:50:07

1樓:Laity

當然值得!曾經一度認為活著最沒意思,自我認為看清了世界極致是黑暗。然而我現在更願相信世間依然有美好,世界那麼大,還有好多風景你沒有領略過,還有好多優秀的人你還沒遇見,還有很多種可能性你還沒去證實,那何必去選擇相信人間不值得呢?

畢竟世界上還有好多人正努力著向陽生長。就算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認認真真做好自己就好。簡單生活,認真生活,人間值得。

2樓:青澀記憶

不管怎樣,無論你遇到了怎樣喪的人生,愛錯人,交錯朋友,無論有過怎樣的遺憾,請一定要記住,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事,他都在教會我們成長,他都組成了我們人生不同的板塊,人間一切都值得,都值得我們努力變優秀

3樓:mddjoker

我總是在想乙個問題,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反反覆覆一直在想,始終得不到答案。可能等哪天我的病好了就能解決了吧。

你這個問題跟我這個一樣,沒有意義。值不值得,又有什麼要緊呢。值得,你得活著。

不值得,你還是要活著,除非你覺得死亡更是一種解脫並且你決定實行。否則,這只是個無意義的問題。你看我說的容易,做起來還是很難

人間到底值不值得活著一生

九司 人間嘛,有什麼值不值的,你認為值得你就沒白來,你認為不值得他就不值得。一出生所有人慢慢就面臨著各種各樣的選擇,其實每個人的人生吧,都是由自己來選擇的,以至於你活成什麼樣子,怎麼活,活得值不值都由你決定 曉之放晴 人生短暫,人間值得.人生好比一場大夢,可能你今天睡下,明天便離我而去,所以,請以樂...

mem值不值得?

不言MEM MEM還是非常建議報考的 MEM在2018年之前考生對其認知度相對較低,但自從2018年起,MEM教指委牽頭各培養單位進行全國範圍內的招生宣傳活動 組織培養單位大會共同商議發展規劃,而且MEM教職委在招生模式 生源培養上仍在不斷進行創新改革,為MEM的高速高質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MEM...

iPhone SE 值不值得購買?

我覺得這幾種情況下值得 1 當備用機 2 每天都能玩電腦或者平板,不然小螢幕憋屈死 3 中學生,se機身小好藏,續航還不錯,效能也很好。如果沒摸過4寸的iPhone,還是建議買之前去親手摸一下,因為我看到即便很多小屏黨也表示過小了。 SE用起來覺得真好 價效比人人都知道 另乙個,很輕便,從安卓大屏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