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pro值得買嗎?

時間 2021-10-20 22:39:32

1樓:聽潮閣日記

這次13Pro系列一共有四個配色,我手上呢是遠峰藍色,這是蘋果今年新推出的配色,也是我最推薦的配色。

這次iPhone更加環保了,取消了手機外面的塑料膜,僅僅使用兩個小封條,來固定手機盒上下部分。

但是放心,環保歸環保,資料線還是送了的,USB-C轉閃電資料線,還有歷史悠久的蘋果logo貼紙。

這次遠峰藍機身採用金屬陶瓷工藝,看上去有種偏暗的啞光質感,邊框和正面,依然是沿用了之前的超磁晶玻璃面板,不鏽鋼直角邊框。

2樓:遲博勳

13pro值得買,我搶了首批很好用,出色的影像系統、ios系統+自適應重新整理率縱享絲滑,自適應重新整理率還大大增加了手機續航能力

3樓:小黃人

值得,除了手機不能忍,我這麼支援國貨的,其他全是中國產,包括護膚品,家用電器,手機實在無法忍呀,打算每年蘋果自由是我幸福的乙個標配。

4樓:走啊你

iPhone13 Pro不管是和iPhone12 Pro對比,還是跟iPhone13對比,都是值得買。

iPhone13 Pro值得選擇的幾個決策點:

不錯的握持手感

滿血A15處理器,發熱和耗電更低

支援ProMotion自適應重新整理率

焦段公升級的長焦鏡頭

iPhone13 Pro相比上代劉海的面積減少了20%,Pro是在標準版和Pro max版本中握持感最舒適的,Pro max尺寸太大,重量更沉,單手握持比較費勁,而且會有硌手感。

iPhone 13標準版是殘血版A15處理器,少了一顆GPU核心。iPhone13 Pro是滿血A15處理器,相比上代A14單核效能提公升了9%。多核效能提公升了16%。

A15處理器的發熱量和耗電量更低,使用體驗感更好,對比高通驍龍旗艦888,也是領先一大截。

iPhone 13Pro支援ProMotion自適應重新整理率,最高是120hz高重新整理率,可以根據不同的使用場景自動調整重新整理率。

在刷劇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將螢幕重新整理率調整為30hz,對比螢幕固定60hz的手機,更加省電。玩遊戲的時候,最高可達120hz重新整理率,畫面顯示更加順滑、連貫,但是耗電量也會增加。

iPhone13 Pro的感測器和Pro max是一樣的,都是iPhone手機最好的感測器,所以在拍照成像效果上面幾乎沒有什麼區別。

長焦鏡頭公升級了焦段,由上代的65mm提公升到了77mm,支援3倍光學變焦,所以拍遠處的攝像能力和背景虛化能力都更強。

綜合來說,iPhone13 Pro是一款爆款,滿血效能釋放,耗電和發熱也控制的比較好,螢幕支援了自適應高重新整理率,非線性動畫體驗更棒。對比標準版還支援了長焦鏡頭。

走啊你:2023年10月手機選購指南,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不同預算手機選購指南

千元機選購攻略

2000元左右手機推薦

3000元左右手機推薦

4000元左右手機推薦

2021旗艦手機推薦

5樓:

聊聊這一代iPhone13 Pro有哪些改進,值不值得買!—#00:00 開箱#00:

18 外觀#00:43 螢幕與續航#01:21 相機#01:

41 電影效果模式#02:15 購買建議

6樓:Teacey

首先在iPhone12和13之間,建議買新不買舊,畢竟iPhone13發布價較前幾代有所下降,而且目前地表最強A15處理器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在iPhone13和iPhone13Pro之間,對螢幕、拍照有追求就選iPhone13 Pro

定價7999元起的iPhone13 Pro比同規格的iPhone13貴了2000元,不過它也確實有一些感知比較明顯的公升級,首先第一點就是螢幕,iPhone13 Pro的螢幕雖然依然配備的6.1英吋超視網膜XDR顯示屏,但是支援了120Hz重新整理率,並且還支援自適應重新整理率,可以根據顯示內容自行調控更加省電,因此iPhone13 Pro的在加大了電池容量的情況下續航能力也不差,甚至比上一代更強。

至於iPhone13 Pro後置攝像頭也比普通的iPhone13多了一顆長焦鏡頭,77公釐超長焦距並帶有OIS光學防抖,支援最高6倍的光學變焦範圍還擁有著雷射雷達掃瞄器,在夜間的拍照效果更佳出色。

相比iPhone13而言,iPhone13 Pro的效能以及續航能力會略強一點,但主要公升級還是在螢幕和拍照上,如果對螢幕、拍照有追求的消費者可以選擇iPhone13 Pro,需求不是特別大的話那麼iPhone13也完全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相對來說更有價效比。

7樓:無心談數碼

歷來選擇iPhone首先看預算,因為在體驗上差距不少太大,當然咯也需求看需求,不然買了高配不用就白白浪費了。

iPhone13Pro在效能、螢幕、拍照上進行了一定程度的公升級,特別是拍照,應該說是主要的亮點之一,其中那個焦點轉換的電影效果模式還是值得體驗,如果在意拍照功能應該考慮它。

相比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想必會迎來一波降價,香不香?我覺得不錯,12系列水平放在目前依舊不賴。

至於iPhone12系列和iPhone13系列的選擇問題,看預算是乙個點,看需求也是乙個點,一般日常使用的話iPhone12系列也是滿足的,如果特別在意拍照或者是需要高刷屏的可考慮iPhone13系列。iPhone13系列中我認為iPhone13Pro是最值得入手。

iPhone13和iPhone13Pro對比怎麼選擇? - 女漢子的文章 - 知乎

女漢子:iPhone13和iPhone13Pro對比怎麼選擇?

iPhone13pro 值不值得買?

1029445885 1.顏值不錯,遠峰藍小清新很耐看。雖然還是大劉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iPhone看起來就是很精緻,很耐看。2.高刷很爽,這是蘋果首次用高刷屏,如果之前一直用的iPhone,那麼換13pro絕對是巨大的體驗公升級。3.螢幕通透,亮度可調很高,所以在室外使用手機也能看得很清楚。4....

iPhone 13pro和iPhone 12promax該怎麼選擇

11和12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12和13代進步有限,除了更好的攝像模組 高刷和電池,一點點提公升的cpu之外其他的沒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同級別的對比 13p的電池沒有12pm大,但是12pm的螢幕更大耗電更大,但13p使用了高刷,所以續航無法直接用電池容量做對比。攝像模組對於普通人日常拍攝幾乎無提公升 ...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2 Pro 外觀有什麼區別?

7號先生 僅從外觀來看,確實沒有質的改變 新增了遠峰藍 攝像頭模組又大又搶眼,感覺還是 iPhone 12 pro 的攝像頭模組看著比較順眼,有美感 還是有劉海,比較小一些 就跟去理髮店簡單修理劉海一樣,在自己看來,變化挺大,但在別人看來,沒啥區別的感覺 更厚重一些些 拓展閱讀 iPhone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