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傳媒學院研究生怎麼樣?

時間 2021-10-20 22:34:23

1樓:南藝深美藝術考研

個人認為南藝研究生肯定是好的。但南藝研究生好不好因人而異,首先要明確考研的目的是什麼,只有先確立自己的目標,考上以後才不會迷茫,有目標才會有動力。如果在考上以後,沒有十足的信心和努力,荒廢度日,不論是在南藝還是更高的學府讀研都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南藝的實力不用多講,南藝師資力量強大,娛樂設施齊全,學生們專業過硬。學校會每年舉辦一次520嘉年華活動,在這個活動中可以欣賞到南京藝術學院各個專業學生的畢業作品,是一場很好的交流活動。

最後,如果有需要可以了解深美藝術考研(後台回覆領取試聽課程)

2樓:7207

先發個圖證明一下哈哈

我覺得就那個樣

看到有同學的的回答已經很全面了

我就說說其他有的沒的

我也是第一次上研究生

就覺得有乙個好導師非常重要

當然了首先得考上

關於考的話我覺得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吧

關於我是怎麼複習的我自認為還是有挺有效果的但是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其他人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複習方式考上心儀的學校愛到心愛的人聽到動聽的歌(不好意思老網抑雲了)

3樓:兩公尺

2020屆上岸傳媒院研究生,不知道未來就讀後感覺如何,總之,考研時競爭也挺大。

提前確立好努力的方向,選好導師,按照自己的目標一步步的走,繼續加油。

傳媒藝考到底怎麼樣?

方城教育 傳媒分為播音與主持 廣播電視編導 影視表演專業。播音與主持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對文化課成績要求較高,你的成績在330左右是偏低的,但你現在還是高一,文化課還有進步空間,如果你想學播音與主持專業文化課上需要努力了! 粉面琳琅 你的文化分有些困難 a 努力學專業,爭取考個好校考,文化分達到出省線...

研究生的生活怎麼樣?

520 2019.7.11覺得自己什麼都幹不好,每天自我懷疑,自我否定,感覺自己就像個智障,我可能真的不適合搞科研 2019.7.18與人交往中臉皮要厚裝傻充愣笑而不語話不要太多 2019.7.19加油孩子 2019.7.2加油今天的實驗很關鍵保佑 2019.9.慢慢的理解了為什麼會有研究生跳樓,我...

澳門的研究生怎麼樣?

博銳海外教育 澳門大學 澳門第一所獲AACSB及AMBA雙認證的大學,QS全球排名301 350。雅思6.0 英語六級520分以上。澳門科技大學 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排名251 300,綜合水平連續五年位列澳門第一。澳門城市大學 工商管理學士獲CIMA和ICMA的國際認證,國際款待與旅遊業獲TWTO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