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2 Pro 外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26 04:18:23

1樓:7號先生

僅從外觀來看,確實沒有質的改變~

新增了遠峰藍

攝像頭模組又大又搶眼, 感覺還是 iPhone 12 pro 的攝像頭模組看著比較順眼,有美感~

還是有劉海, 比較小一些(就跟去理髮店簡單修理劉海一樣, 在自己看來, 變化挺大,但在別人看來, 沒啥區別的感覺)

更厚重一些些

拓展閱讀:

iPhone 13 系列手機充電頭推薦/除了原裝,還有哪些安全靠譜、迷你便攜的充電頭?

iPhone 13系列需要哪些配件?手機殼/手機膜/耳機/充電器推薦

iPhone 13 /iPhone 13 pro 系列手機殼推薦/有哪些好看,耐摔的手機殼?

2樓:該起床了

兩代得區別不大,但是模組上是有小區別的。

13pro的攝像頭模組更大,比12pro大一圈,在厚度上13pro比12pro厚一點。所以兩個手機的手機殼是不通用的。13pro是比12pro更厚的,13pro今年增加了乙個顏色,遠峰藍色。

3樓:ATM雞

就是一樣的啊,不然你以為蘋果如此高的利潤率哪來的??永遠都是設計乙個外形用好幾年,然後改點小變化,加個新配色。比如12和13相機鏡頭分布,真就只是為了區別而區別,毫無疑義。

至於13pro,pro max背面那幾乎就是一模一樣。不僅手機,包裝上也是一省再省,美其名曰:環保~漂亮國一貫的胡說八道。

前年取消耳機,去年取消充電頭,今年連包裝膜都取消了,盲猜一波之後會在包裝盒上做手腳,把盒子換成環保紙哈哈哈(細心的小夥伴看看盒子裡的蘋果貼紙,都能從2個減到乙個了雖然沒啥用、哈哈只能說蘋果在利潤率這方面真的是算得猴精猴精的!)

iPhone 13pro和iPhone 12promax該怎麼選擇

11和12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12和13代進步有限,除了更好的攝像模組 高刷和電池,一點點提公升的cpu之外其他的沒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同級別的對比 13p的電池沒有12pm大,但是12pm的螢幕更大耗電更大,但13p使用了高刷,所以續航無法直接用電池容量做對比。攝像模組對於普通人日常拍攝幾乎無提公升 ...

iPhone13Pro和ProMax應該怎麼選?

手持13pro。我覺得看你喜不喜歡大屏吧,我是女生,手還比較小,我覺得13pro已經夠大了,不能再大了。而且13pro真的好重!13pm更重,簡直不敢想 最佳選擇方案 偏愛大屏或追求更長續航,選擇 iPhone 13 Pro Max 否則,直接選擇 iPhone 13 Pro 即可!得出此選擇方案的...

iphone13pro和pro max選哪個?不想要大屏,但是又考慮max續航更久一些

國之傾城 續航更重要一些吧,iPhone很奇怪,經常用充電寶電池就會變得很不耐用。如果一年一換就無所謂了,不喜歡大屏果斷pro,如果打算用久一些,Max不會後悔。 polokiBin 13pm的手感很不好 13p還勉勉強強目前我自用的13p充滿電一天是絕對夠用的續航相比以前提公升不少但前提條件是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