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iPhone13值得買嗎?

時間 2021-10-15 15:47:30

1樓:認真的佳

先說結論個人覺得iPhone13值得買,而且現在iPhone13的貨也多,相對於iPhone12有著更好的cpu,更好的gpu,更好的螢幕,更好的攝像頭,更大的電池,還有新配色,關鍵是便宜了,13是真的香!

iPhone13與iPhone12比簡直是加量減價,螢幕亮度公升級達到800nits,這可是iPhone12 Pro的水準,攝像頭公升級明顯,主攝加入12Pro系列上的感測器位移式防抖、超廣角暗光表現提公升,尤其是加入了電影模式,支援自動切換焦點,支援杜比視界HDR拍攝,可玩性增強不少,A15的加持下,iPhone13的續航相比前代都有提公升續航,增加了2.5個小時,而且新增猛男粉配色,個人認為是這一波13中比較亮眼的配色了,而且iPhone13所採用的劉海更短,相比iPhone12的劉海縮短20%左右,雖然螢幕重新整理率一樣還是60Hz,但是綜合以上公升級不加價加上電子產品盡量買新不買舊。

所以現在要入手的話妥妥買13!

iphone13值得等嗎?

粒子公尺 假如你在糾結這個問題,那麼就等。第一,你不是急著馬上要用,第二,這手機的錢對你有明顯影響。等的好處,到時買12或者其他的便宜點,假如13有明顯好可以買13,最新起碼生命週期也可以更長。現在離九月也不是很久。當然,是我的話,手機拿來用的,目前沒啥特別革新之下,而且手機對於我是資訊中心,也是簡...

iphone13值得入手嗎?

loser 建議去實體店先上手一下。我是覺得pro和promax實在過於笨重了,和我之前的mate30相比。至於mini的好手感,在嘗試打字的那一刻就會清醒過來 呂布騎典韋 首先看你用的什麼手機。如果是使用兩到三年或以上的話可以換,一年或以下的新手機就沒必要換。愛瘋每年肯定都會有讓你購買衝動的公升級...

購買iPhone13還是iPhone13pro好

如果預算夠肯定貴的好,不過13也不差,普通人買台13就挺好的了,有其他蘋果手機方面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希望再無翻新機的存在!有關iPhone水貨的解釋以及與國行的區別https zhuanlan p 95787331 官換機 展示機 演示機 零售機 官翻機 官修機 翻新機的區別htt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