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買星光色好看還是粉色好看?

時間 2022-01-23 05:00:30

1樓:中華肉夾饃

我老婆要的粉色,當然你若是猛男也可以要粉色我是喜歡星光色

2樓:LICHAOZHENG

我買的遠峰藍,沒必要太糾結顏色憑第一感覺就好,反正帶了殼子都一樣,透明殼和裸機除外。

3樓:a.髯

我幫你選選看一下的總結

1.iPhone13後面相機非常獨特

2.iPhone13的配色也很多

這兩款分別是星光色和粉色

區別在於

3.星光色和iPhone12的白色差不多但是星光色比較柔和點4.粉色是今年iPhone13新出的配色比較搶手男的女孩的都愛這個顏色這個顏色不是很粉但是有點點粉邊框比較明顯

5.我本人開始用的星光色感覺還行後面換成藍色的了其實完全看自己愛好你如果喜歡拍照就買粉絲和星光色比較上鏡

6.關於上鏡星光色和粉色肯定可以這兩寬顏色沒什麼區別7.我建議買粉色這樣粉裡帶白一樣都好看而且還是新配色基本上顏值很好8.

默默的提醒一下買13還不如買12pro Max 我本人就是這樣過來的

個人觀點感謝支援

4樓:其實沒扣扣

星光色就是白色,我買的就是,挺好看的,不過戴了個殼也看不到後面啊

5樓:HoLlOw

星光好看,當然女孩子買粉色也挺合適

6樓:雷新彬

個人選了星光色。

粉色也很好看,但是,如果考慮到稍稍舊一點的情況。就會發現,星光色更耐舊。

7樓:嘎豪

emm,真拿不定主意的話,就買星光色,普遍性更高

8樓:往前飛

男生推薦星光色,女生粉色,上個月剛買的星光色還挺不錯,就是帶上殼顏色都一樣

9樓:瑞喜

白色太常見了,可以嘗試下粉色,挺好看的

10樓:陰差陽錯

本人20號買的紅色,越看越好看!

11樓:小張搞機

在用猛男粉,覺得很好看。反正白色還是粉色最終都會看膩。還不如買個特殊的新配色。

12樓:小詹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粉色是iPhone13的新顏色,目前最熱門的顏色,增添了一種漂亮、女性化的感覺,而且粉色設計的很微妙,恰到好處,不會有令人討厭的感覺,反而俘獲了大批男性消費者的喜愛,最成功的全新顏色。

星光是另一種非常中性的顏色,可以搭配任何東西。它實際上只是帶有新名稱的白色和銀色。如果您更喜歡淺色,同時又能與您所穿的任何衣服相搭配,那麼星光就很棒

網友們的選擇,大部分消費者還是更喜歡粉色和星光色,至於選哪個純看個人喜愛,兩個都是不錯的顏色。

買iPhone13還是再等等iPhone13Pro?

13和13p差價還是挺多的,看你需不需要高刷和攝像了。引數對比 IT百科 iPhone13Pro iphone13 手機外觀 螢幕尺寸 6.1英吋 螢幕材質 OLED 重新整理率60Hz 處理器A15 後置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前置1200萬...

大家覺得iPhone13值得買嗎?

認真的佳 先說結論個人覺得iPhone13值得買,而且現在iPhone13的貨也多,相對於iPhone12有著更好的cpu,更好的gpu,更好的螢幕,更好的攝像頭,更大的電池,還有新配色,關鍵是便宜了,13是真的香!iPhone13與iPhone12比簡直是加量減價,螢幕亮度公升級達到800nits...

iPhone 13發售之後 買iPhone 12划算還是iPhone11pm划算?

柒柒柒柒柒 情況如下 1 iphone 11電池容量配置3110mAh 2 iphone 11 Pro電池容量配置3190mAh 3 iphone 11 Pro Max電池容量配置3969mAh。 可樂 如果是以前,前一代的Pro系列可以穩穩的完虐新一代的標準款。但是iPhone 12本身的定價是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