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和美的冰箱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0-24 21:59:40

1樓:shine your

美的(Midea)慧鮮系列608公升變頻一級能效對開雙門家用冰箱智慧型家電風冷無霜BCD-608WKPZM(E) 風冷多門冰箱採用法式設計,採用莫蘭迪灰配色,立體環繞送風,PST+超磁電離淨味科技,支援19分鐘急速淨味,總容積426L,雙變頻,三檔變溫,日耗電量0.85度/天,一級能效

2樓:紫楓

題主所選擇的兩款冰箱產品力伯仲之間,海爾品牌拉力大,美的價效比高。如果二選一,推薦美的606。

第二:美的606為一級能耗(海爾520二級能耗),美的更佳節能低耗。

BCD-606WKPZM(E)泰坦銀:

採用雙變頻製冷系統,溫度波動小、節能靜音;風冷無霜,省心省時;擁有鉑金淨味系統除味抗菌,健康清新;支援90度開門-占地小,節省空間。

3樓:天外飛仙

對比一下關鍵引數

容積:美的606,海爾520,美的優

耗電:美的一級,海爾二級,美的優

冷凍能力:美的6kg/12h,海爾7.5kg/12h,海爾優變頻:都是雙變頻

迴圈:都是單迴圈

殺菌淨味:美的鉑金淨味,海爾DEO淨味,都只有淨味功能,沒有殺菌功能。

因此從價效比看,美的更有優勢。美的(Midea)BCD-606WKPZM(E)

海爾(Haier)BCD-520WDPD

美菱冰箱和美的冰箱?選哪個?

Le vent 冰箱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對於冰箱的選擇尤為重要,美的和美菱都是市面上的大牌冰箱冰箱,那麼我們選冰箱首先就要看這兩個品牌的冰箱哪款價效比更高一些,因此我在選了美菱BCD 411WPU9CT和美的BCD 478WSPZM做對比,兩款冰箱售價都是4999 那咱們就來看看它們的外觀功能等方...

想問下海爾冰箱和美的冰箱哪個比較好?有知道的網友告知下?

孤獨喵 冰箱是每家每戶都是有的一種家用電器,不僅可以保鮮食材,還能使我們在炎熱夏季吃到冰涼涼的飲品和冰激凌。那麼,冰箱要怎麼選?冰箱的知名品牌就會有 海爾 容聲 美麗的 美菱 康佳 康佳 LG BOSCH 西門子 卡薩帝這些。文中關鍵詳細介紹的是以逐漸單一生產製造冰箱發展,擴充套件到家用電器 通訊 ...

COLMO冰箱和美的冰箱究竟有什麼差別?

冷大少 COLMO冰箱和美的冰箱都是美的公司的冰箱品牌。1 COLMO是美的公司新打造的乙個高階電器品牌。2 美的冰箱當然是走中低端路線。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Colmo是美X旗下的高階AI家電品牌,主打高科技 智慧型化。就品牌定位和形象設計這一塊,已經有不少品牌溢價在裡面了 就像你買錢包,一些動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