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和降價的iphone11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07 20:26:07

1樓:倪丶少了些許波瀾

果斷11,5g技術還不成熟,耗電問題嚴重,12因為更新的顯示屏技術不成熟,各種顯示問題頻出,11經過一年的沉澱之前出現的問題都基本得到了妥善解決。

2樓:韓遲遲

你的問題是個好問題!我想到的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都準備花大幾千塊買iphone 了,卻偏偏還要為了某多多上的百元劵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呢?我是真的不理解!請原諒!

我覺得樓主既然都提出來這樣的問題了,肯定是有買的意願了,我希望你可以買12.當然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僅僅提供給你作參考!樓主最後做什麼樣的決定,還是要從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場景去出發,我說說我的理由,供你參考,提前說一下,現在是凌晨的12點50分.

我剛剛下班回到公司宿舍躺下,我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人,所以說我的回答沒有任何的利益相關,開啟知乎就看到了這個問題的推送,因為剛躺下沒有睡意就簡單說說吧!

有點說多了,說一說為什麼建議你買12.作為乙個12mini的普通使用者,我可以告訴你的是,12比11強的地方最有價值的就是訊號 ,因為手機對我們普通的打工人來說,就是個輸入工具,如果你是個手機使用的輸出者,那就更應該買12.有點困了,先說到這兒吧,有時間了再來回答,明天還要早起,實在不好意思!

3樓:風中行者

強烈建議買iPhone12,拋開12系列配置上的公升級不說,就基帶而言,12系列用的是高通的基帶,而11用的是inter的基帶,在訊號穩定性,強度等表現上,高通還是優於inter不少的,直接表現就是12系列的手機訊號優於11系列。

4樓:嘿金魚

我選擇11,最近聽說好多人用的12會沒有訊號選擇了退貨的,12的5G功能我不是必須的,照相功能對於業務人員來說,沒啥區別,根本用不上,11就夠了

5樓:薑心

公升級並不大,直觀感受比較強的兩個公升級點就是螢幕和5G。

螢幕從大黑邊lcd公升級成了超窄邊框oled。不過綠屏問題很普遍。雖然其他的各個方面也有公升級但是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體驗公升級不大。

所以總得來說如果不是特別想要5G,更推薦11

你們覺得,買iPhone12好,還是等iPhone13呢?

龍斗seo 我記得曾幾何時,iphone12還沒出的時候,就有人發過貼問等iphone12好,還是入手11,同樣的我想說的是,買手機一定要遵從個人喜好,別人說什麼都是浮雲。iPhone13預計上市時間是在9 10月份左右,那麼還有半年時間,如果你已經不想等了,可以直接上iphone12了。如果你想等...

iPhone12在2021的雙十一會降價到4500左右嗎

紅葉綺羅香 不會。iPhone 12很難有大幅降價。一方面,iPhone 12的提公升是非常明顯的,僅5G基帶和射頻的加入,就使得它的成本上公升。另一方面,蘋果也在嚴控銷售渠道。能出現最大降幅的時間點已經可以預想到,就是今年618 雙十一和雙十二,降幅可能在10 20 左右。就像2019年的iPho...

iPhone11和iPhone12,iPhone12 mini哪個好?

桉慕子 有錢就買12,不是說其他的不好,但是現在12是5G的,用久了也不會過時,mini就太小了,如果喜歡用小一點的就用mini,不習慣就正常的用12就行 TONG 螢幕方面 12 12mini 11 電池方面 11 12 mini 處理器,攝像頭 12 mini 11 其他都大差不差 廟祝大人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