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iPhone12,iPhone12 mini哪個好?

時間 2021-06-30 16:33:56

1樓:桉慕子

有錢就買12,不是說其他的不好,但是現在12是5G的,用久了也不會過時,mini就太小了,如果喜歡用小一點的就用mini,不習慣就正常的用12就行

2樓:TONG

螢幕方面:12=12mini>11

電池方面:11>12>mini

處理器,攝像頭:12=mini>11

其他都大差不差

3樓:廟祝大人

iPhone 12 mini,想都不用想,直接pass掉!

蘋果官方都打算減產了。

主要是他們被小螢幕黨給忽悠了,以為大家對於小螢幕還那麼熱衷,結果呢?

口號喊的很響亮,沒有幾個人去買!

iPhone11和iPhone12做何選擇?那肯定是iPhone12!

首先是螢幕:

iPhone12採用的是oled螢幕,解析度為2532×1170,畫素密度為460PPI。

iPhone11為1792×828畫素,畫素密度只有326PPI。

顯示精細度方面,iPhone12勝出。

鏡頭方面:都採用的是雙1,200萬鏡頭。但是iPhone12的後置雙攝像頭有乙個光圈為F1.6。

iPhone11則是F1.8。

這個數值越小越好,越小意味著進光量越大。

電池方面: iPhone11是3110毫安, A13處理器,七奈米工藝。

iPhone12是2851毫安,但是採用的是a14處理器,5奈米工藝。得益於工藝製成的先進, iPhone1的功耗方面反而是優於iPhone11的。根據一位海外博主的測試。

iPhone 12:6小時41分鐘

iPhone 11:5小時8分鐘

所以iPhone12是完勝iPhone11的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不是 2K 螢幕?

浮士德 2k是乙個商業概念,而不是確切的標準,字面意思上來看,只要橫向解析度達到2k就是2k螢幕,極端的例子比如MacBook的觸控條,如果橫向解析度達到2000,那麼.但是實際上這個觸控條顯然不能當作2k螢幕,實際上2k是商業概念,也應該用商業的方法來評價,我傾向與認為只要製造成本不低於同類256...

iPhone11和iPhone xs max 哪個現在更值得入手?

個人認為11更好,最重要的原因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更何況拼爹爹現在這麼給力。如果找不到合適渠道,可聯絡我,有標價96折的渠道。 yoshino 從可使用壽命的角度看還是11更好一些,畢竟處理器更新末位淘汰的情況下也能多抗一年,不過站在 今天 使用的體驗來說還是xsmax要高階很多。 健康哲學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