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iPhonexsMax推薦哪一款?

時間 2021-06-05 11:06:22

1樓:小白

xsmax,螢幕,外觀,做工,攝像,都吊打11,11僅有乙個a13強於xsmax,而且a13是a12的擠牙膏版,所以效能差距不大,而且這兩款處理器目前都是效能過剩狀態

2樓:Bandatihe

首先說明我不是賣手機,我弟去年8月份買的xr,我12月份買的11。講真的,如果你現在用的7或者8,你都受不了11的解析度,太次了。和我弟的xr一比,我手機真的掉檔次很多,而且黑框佔屏比很多,螢幕真的顯得很小。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機子有問題,我覺得螢幕靈敏度還不如我以前的7p,唯一的優點是電池真的很耐用。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選擇xsmax

3樓:

推薦 iPhone 11。

理由:

iPhone 11 是iPhone xr公升級版,在各方面都提公升了很多:

1、iPhone 11 的晶元是A13 仿生,內建第三代神經網路引擎,相對XS的A12,A13CPU的兩個效能核心速度提高了20%,功耗降低了30%。它的四個效率核心速度提高了20%,功耗降低了40%。

最直接的體驗就是,手機更快、 更流暢了。

2、雙攝系統;相比iPhone Xs的單鏡頭,iPhone 11 兩個鏡頭(超廣角、廣角)是非常大的改變,讓它擁有出色的拍攝效果,「想拍失手都難」

3、iPhone 11 電池續航能力比iPhone XS長Ethan:2023年 iPhone 11 值得入手嗎?

4樓:Gemini

我從iPhoneX換了11

我本來想直接今年10月換12的

有兩個原因忍不了了

一是X的電池實在用不了了

二是玩王者60幀模式一發熱會卡

我就2000賣了X 然後換了11

說實話我沒感受到oled 和lcd有多大區別你要一直對比著oled就是更鮮豔

訊號一樣都很弱

電池11傳聞更好一點

年底換13的話 11更保值畢竟年底出了12 11更值錢相比xs 11的A13 支援你對用兩年(價效比高)唯一讓我懷念的就是3D touch 比現在這個反饋要好xs的玻璃後蓋鋁合金邊框質感更高

我不拍照相機無所謂

別的11完勝吧

主要11還便宜啊拼爹爹多香啊

5樓:雲中游

個人推薦11,A13>A12,拍照實際體驗我認為11高於xsmax。

螢幕做工輸給xsmax,但oled螢幕也有很多人說看了眼睛不舒服的,11保值能力強於xsmax

綜上,除非你特別在意oled屏和做工,不然我推薦你優選11

6樓:我希望能變好3

買新不買舊在兩款產品上不適用

乙個去年旗艦,乙個今年基礎款

推薦xs max。螢幕。音質方面都是勝出的。處理器上A13只比A12提公升30%。差距不是很大的。

況且5奈米A14準備出來了。每次奈米製程提公升效能都是翻倍的。

7樓:Cate丷

除了手機效能問題建議考慮單手握持問題,如果手小建議11,11和XS MAX本身偏大,如果不能單手握持在日後使用過程中會很麻煩,同時需要加上手機殼的厚度

11已經能用很久了,電池續航久,現在的6還能正常使用(玩遊戲除外),蘋果手機更新換代並不快

3D touch等日常不一定用得到,看你個人需求另外如果不著急購買,建議再等10月份考慮換手機,有可能新手機有5G功能,如果不是現在的英特爾基帶訊號會更好一些

8樓:阿茶

首先買新不買舊個人並不認可,你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xsmax跌破5000和11同價位,兩個相對比的話,你注重視覺享受不用猶豫,xsmax就行了,如果你喜歡11系列多彩的外觀選擇,壽命更長一點的效能,11收下吧。個人需求是第一要素,實際上,遊戲體驗xsmax更優於11,更優秀的視覺效果,堪稱吃雞bug的三維觸控(3D Touch)更大的6.5螢幕當然11的日常體驗也非常舒適好看的外觀多樣的選擇優異的攝像功能總之按需購買吧

9樓:M先生

我的建議是選iPhone XS Max,其實只要乙個理由就夠了。

iPhone XS Max除了處理器落後iPhone11,其他的配置依然強大,後置1200萬雙攝、前置700萬畫素攝像頭,最重要的是,iPhone XS Max用的是OLED螢幕,支援HDR10,iPhone11只是可憐的LCD材質。

僅從螢幕這一點,不少人就放棄了iPhone11,轉投iPhone XS Max。畢竟,我們使用手機時,除了執行速度,感受最深的就是螢幕好不好。

10樓:吳凡

最近也打算買手機,詳細比較了一下你說的這兩款,單獨這兩款的話,個人感覺xm更勝一籌,螢幕看起來更舒服,黑邊小一點,畢竟這是旗艦機在跟入門機對比,即使不是一年的,差距也很明顯。當然我最後選擇觀望一下三星s20,畢竟是5G手機,同價位的話,還是值得考慮一下。

11樓:鴻浩

推薦第二個。因為沒有可比性。有很多人拿著xsmax換11。11只不過是xr的公升級版。這麼舉個例子吧。乙個18年的賓士E級和乙個19年的C級。你選哪個?

12樓:賦新詞

推薦max,max比11差的是A13和拍照,但是max兩顆攝像頭都有光學防抖,11只有一顆。在效能面前,距離下次你換機,肯定不會有體驗上的區別。而且max有3d touch,更好更大的螢幕,更窄的邊框和曾經上萬的售價。

11是xr的公升級款,蘋果把這名字改的太好了,一下子脫離了xr那個感覺。所以我買的就是max

13樓:阿扎扎

從11換回了max 11手感真的不如max 但是續航強一些本人續航怪看著電量掉就難受但是對於我這種不打遊戲的人來說 max續航也還可以接受吧

14樓:NobleCx

iPhone11是2023年新機的價效比之最,而iPhonexsMax則算是iPhone系列的奢侈品系列(土豪可以忽略此問題)

15樓:看見你了

個人推薦11,

缺點:螢幕不如xsmax,失去了三維觸控,手感不如xsmax。

優點:續航能力強,攝像效能好,a13效能加持。

總體來說,xsmax降價幅度較大,買新不買舊。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不是 2K 螢幕?

浮士德 2k是乙個商業概念,而不是確切的標準,字面意思上來看,只要橫向解析度達到2k就是2k螢幕,極端的例子比如MacBook的觸控條,如果橫向解析度達到2000,那麼.但是實際上這個觸控條顯然不能當作2k螢幕,實際上2k是商業概念,也應該用商業的方法來評價,我傾向與認為只要製造成本不低於同類256...

iPhone11和iPhone xs max 哪個現在更值得入手?

個人認為11更好,最重要的原因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更何況拼爹爹現在這麼給力。如果找不到合適渠道,可聯絡我,有標價96折的渠道。 yoshino 從可使用壽命的角度看還是11更好一些,畢竟處理器更新末位淘汰的情況下也能多抗一年,不過站在 今天 使用的體驗來說還是xsmax要高階很多。 健康哲學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