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iPhone12和iPhone11該買哪個?

時間 2021-05-30 02:22:05

1樓:網上新蚊

5G支援、A14仿生、MagSafe磁吸充電。

iPhone 12採用了鋁合金邊框與玻璃後蓋,保證了5G網路的流暢使用。通過OLED螢幕,iPhone 12薄了11%,小了15%,輕了16%。這塊螢幕與iPhone 11 Pro系列相同,都被命名為Super Retina XDR螢幕,超瓷晶面板有4倍抗跌落效能提公升。

作為首代支援5G網路的機型,iPhone 12在5G網路下,理論上能夠達到4Gbps的速度(公釐波頻段),理想條件下速度約為3.5Gbps,日常情況下則是1Gbps。Smart Data Mode智慧型資料網路模式,通過自動切換4G/5G網路,來達到節省電量,提公升續航的目的。

iPhone 12 採用接近iPhone 11 的超廣角雙攝,焦距分為為13mm與26mm,主攝採用1200萬畫素f/1.6鏡頭,支援光學防抖,夜拍能力將有一定提公升。所有iPhone 12都配備了夜間模式,並且在f/1.

6大光圈的加持下,夜景拍攝將有著更高的亮度。

2樓:sugar

更推薦iPhone12,畢竟電子產品就是買新不買舊。

iPhone12有更好的處理器,全新的A14仿生晶元,外掛程式高通基帶,支援5g網路

iPhone 12有更好的螢幕,材質從iPhone11的LCD公升級成了OLED,也使得邊框更窄,iPhone 11上備受吐槽的大黑邊終於消失了。

全新的設計,起碼我個人覺得新的設計風格要比老款更加好看,老款的弧形中框太大眾化了。

iPhone 12比iPhone輕了32g

當然,如果iPhone 11足夠便宜的話,也是值得購買的,畢竟目前的iPhone 12相比iPhone 11貴了不少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哪個更值得買?

城府 覺得蘋果12mini最值得買 因為最便宜,才5499,比起之前買的萬把塊的蘋果12pro Max便宜一半多。真香,真輕。真的可以稱呼為零重量。就是電池太勉強了 克萊登大學門衛 剛換的12pro max,用了四年的三星c8光榮退役,用了三天僅說個人感受 20歲男生,不打手機遊戲,聽歌和社交軟體是...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哪乙個更值得入手?

璐璐醬 就單憑價效比方面,iPhone12更受青睞,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針對的客戶群不同,就比如更看重攝像功能的人群吧,可能會選擇iPhone12pro,畢竟比iPhone12多了乙個長焦鏡頭呢,具體細節可以借鑑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璐璐醬 iPhone12和iPhone12p...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如何選擇?

芳華 這次蘋果也就發布了兩款手機一款mini 另一款promax 這是我去實體店把玩半天後得出來的感受。然後8.8折買了mini給老媽自己用pro max 新品企業折扣暫時不打折 凡輝 8P換的12PM,兩款尺寸差別不大,建議如果原來iphone 字尾是plus 或者S的可以直接12PM,高出來4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