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現在還值得麼

時間 2021-05-06 10:15:57

1樓:根號5

pdd 買就超值。買128就好了。

其次看你現在用的是什麼手機。蘋果還是用回12吧,安卓的話看你喜歡吧。個人還是建議12。雖然同價位的安卓螢幕和高刷很好看。但感覺華而不實。12用著也省心。

2樓:你細品

不值得因為iPhone12就是一款為了乙份好看的財報而發布的賺錢(ge jiu cai)機器,沒高刷沒充電頭大劉海電池小貴的要死邊框硌手……幾乎所有賣點都是噱頭的用消費者的錢,環自己之保的手機。不要講什麼UI好用系統封閉(褒義)還有什麼情懷,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什麼樣的人消費什麼樣的商品,商品時代你去談虛無縹緲的東西真的合適嗎?買安卓,不將就。

不用天天租費icloud,不用半天充一次電,不用包裝盒輕便到只有iPhone4的一般,充電器還要花一百多單買,不用把手機當個爹供著生怕它磕著碰著,刮花了它這「高貴」的鋁合金邊框和所謂四倍抗摔的頻幕,你只需要告訴自己:我不需要這樣一台手機,一台兩三千的安卓足以滿足你日常所有需求,告訴自己你不需要什麼亂七八糟的引數迷人眼球,你需要的是一台能夠正常使用的手機而已,而不是乙個奢侈品,乙個滿是缺陷的奢侈品。

iPhone12綠屏現在還還值得買嗎?很真誠的想問,想換12但現在很猶豫了?

慢慢說 訊號不好是重大缺陷!原因在於手機從 4G 公升級 5G,給硬體與軟體設計帶來的難點。硬體方面 5G 手機需要更多的天線,對應的晶元元器件數量增加了,帶來空間面積增加 20 30 意味著其他器件體積要縮小,手機空間排列難度更大。特別是,天線包括 4G 5G 藍芽 WiFi 功能,4G 和 5G...

iPhone12值得購買嗎?

小路 答案當然是值得買。配置上就不用多說了。A14一騎絕塵,蘋果傳統藝能 高素質OLED螢幕 缺失高刷算是乙個遺憾,但是配合蘋果iOS的優化使用體驗上倒也不差 產品剛發布時候的綠屏問題現在基本上沒啥問題了,超瓷晶面板帶來更好的抗摔 因為用上可OLED螢幕,相比上代iPhone11,也更加輕薄 邊框更...

iPhone12值得購買嗎

高智 值得買我有iPhone 12pro max 也有三星S20ultra 頂級二部手機比較起來三星手機相容性好一些螢幕色彩好經常用的是三星,iPhone 12pro Max 備用哈哈二部手機都有哪個好用才有發言權哈哈 古力 我也換了12,目前用著挺好的,但是面容解鎖個人感覺其實有點麻煩,螢幕和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