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iphone12 mini怎麼選?

時間 2021-05-07 21:30:52

1樓:年少輕狂

續航和預算,看你的具體需求。

對續航有要求,而且預算不夠的可以考慮11

對續航有要求,且預算夠可以考慮二手的11pro續航要求不高,預算也夠直接12mini了畢竟有5G可以預防一波5G大火

預算超夠的氪金大佬,12pro max再來個mini掛件它不香嗎

2樓:van

iPhone6s釘子戶

三個禮拜前換的12mini

朋友有台11

對比了一下

如果你看重5G和手感重量,無腦12mini如果接受不了四四方方或者等十三香,11完全夠用

3樓:燈光宅男

完全不同的產品線…11就是18年的Xr公升級版,邊寬粗,機身巨厚。mini極致輕薄,缺點續航短。11對比12是全方面被吊打。對比12mini只有大屏和續航2個強項。

4樓:三月暖風

看你喜歡啥螢幕這些啊!11是LCD螢幕,6.1,a13。12mini是OLED 螢幕,5點多英吋,a14。反正我覺得吧這兩個11舒服一點吧

5樓:小鑫同學

1: iphone11螢幕尺寸是6.1而iphone12 mini螢幕尺寸則是5.4英吋的的設計,螢幕這塊的話如果喜歡螢幕大的話11是主觀的考慮點

2:處理器的話 11採用A13的cpu 12Mini是14的cpu 兩者差距倒不是很大遊戲的流暢和幀數基本上是一致的

3:螢幕11採用LCD液晶顯示屏 12Mini則是OLED的超視網膜XCD顯示屏解析度這款機器比起來12Mini比較佔優勢顯示度也要高於11 ,但這點的話也會造成耗電量比較快的一部分。

3:攝像這塊的話基本上比起來兩者都是一樣的廣圈、夜間、12mini處理器這點提公升了不少,日常拍照設計的話兩者給你的效果絕對是可以的。

4:訊號訊號這塊的話11採用英特爾的晶元,眾所周知從X往後的蘋果機型都是採用的英特爾 ,訊號的話跟12Mini的高通基帶比起來的話11略差點,不如12Mini。

對雙卡雙待有極大的需求的話就不要選擇12mini了,雖然12mini支援最新的5G網路但機器達不到太完美,所以是個單卡的設計,並不是雙卡雙待;這點的話入手11必須是考慮的一部分

5G/4G的話這點的話看個人,如果自己對5G網路有追求的話入手12Mini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地區有沒有覆蓋5G網路,如果沒有再等等也可以並不是5G 網路出現了4G旗艦機就步入了淘汰階段,畢竟現在的5G手機卡資費要比4G高很多;基站建設的不是很全面 4G網路還是可以再戰2年不是問題。

6樓:範煒晨

資金足買頂配12Pro,裝逼買12PM,因為單手抓不住哈哈,如果手只適合mini,直接256mini,以後保值,2023年256G最保值,你可以看看以前手機的一些資訊,4G買了以後大家都用5G你賣不掉,會跌價跌到哭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不是 2K 螢幕?

浮士德 2k是乙個商業概念,而不是確切的標準,字面意思上來看,只要橫向解析度達到2k就是2k螢幕,極端的例子比如MacBook的觸控條,如果橫向解析度達到2000,那麼.但是實際上這個觸控條顯然不能當作2k螢幕,實際上2k是商業概念,也應該用商業的方法來評價,我傾向與認為只要製造成本不低於同類256...

iPhone11和iPhone xs max 哪個現在更值得入手?

個人認為11更好,最重要的原因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更何況拼爹爹現在這麼給力。如果找不到合適渠道,可聯絡我,有標價96折的渠道。 yoshino 從可使用壽命的角度看還是11更好一些,畢竟處理器更新末位淘汰的情況下也能多抗一年,不過站在 今天 使用的體驗來說還是xsmax要高階很多。 健康哲學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