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和iPhone 11現在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5-31 22:47:38

1樓:電競vv

怎麼說呢,如果你是想9月份再換機的話,我建議xs max,它的體驗優於11,不管是螢幕,還是手機的外觀......效能的話a12和a13現在用起來也沒啥差別,何必不選擇乙個精緻螢幕觀感好的xsm呢,11的話夜景比xsm好些,看你需求大不,12的話我覺得夜景在a14的加持下肯定會有提公升的。

2樓:鐵血公牛

11的螢幕很差的,其他還可以。還有6.1尺寸帶個殼跟磚頭一樣,同樣是6.1,三星s10尺寸就很好。max螢幕好,很大,不考慮便攜,但是有點老,很容易買到問題機器

3樓:

11?我沒用過xs max,用的xr,感覺還挺好用的,據說11是xr的公升級款,那麼……11應該挺好用的吧?

據說電子產品要買新不買舊,那麼,應該是11更好一點兒吧我說這些好像也沒啥參考價值……

4樓:墮落

如果要買12個人覺得可以在等等,如果是想暫時先用一下可以買個二手的先用一下,價效比很高,拍照選11,精緻選xsm,遊戲選xr

看作者個人感覺

5樓:生命演示文稿

如果您已經決定了9月一定要買12,那麼現在建議您選擇XSMAX,這個款手機比起11差距並不是很大,已經有人為您介紹了兩款手機的詳細效能,我就不過多介紹了。

6樓:肖恩不悲傷

先說兩款手機的區別

Xsmax 是上代旗艦,螢幕6.5寸,OLED顯示效果非常出眾,手感也是極佳的。短板相機尺寸不夠,處理器晶元是A12。

11是當前的入門機型,螢幕6.1寸,鋁質機身和LCD屏會讓你感覺少了奢華的味道,但是多彩的顏色和玻璃後蓋,配上超強的A13晶元,是個無敵小金剛。

單憑2020Q2季度蘋果出貨量來看,iphone11目前擁有絕對的銷量領先優勢。

如果是買全新,那麼想都不用想就iphone11以上

7樓:慧租科技

iPhone 11 vs iPhone Xs Max

對比之下iPhone11除了處理器的公升級與多個攝像頭的公升級其他的從螢幕邊框,解析度,尺寸大小都被xs max完爆

2款都不支援5G

8樓:ricky

xs max也是一款很好的手機,現在的iPhone11比老款機型最大的優勢就是A13。這是一款領先行業的晶元,比上代A12強出乙個數量級!使用起來高下立判。

iPhone Xs和 iPhone Xs Max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dingjunjun 買了xs,女生,無法單手操作,螢幕有點小,憂傷。現在在懷疑自我為啥不買Max呢,大屏不香嗎,反正都無法單手操作。個人建議,女生,預算內,建議Max。反正都無法單手操作,大屏更香。 LEON 大佬們,能幫我看看這個機子嗎?為什麼液晶顯示屏出廠值是 空 整機序列號和電池序列號怎麼是...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 OLED 會加重近視麼,為什麼?

會,之前用6S,用7,用8,使用習慣都是一樣的,都是白天正常用,晚上睡前關燈看手機,算是夜間重度使用,視力一直沒什麼變化。但是用了X目前只有3個月,視力明顯下降了很多。原來裸眼4.9,現在裸眼已經只能3.0了。 雪海田田 做個筆記,1.oled傷眼是因為低頻調光。具體表現為屏閃,且亮度越低,屏閃越嚴...

iPhonexsmax和HUAWEImate30pro買哪個好?

Plzbecool 現在安卓系統已經不卡頓了,或者說極少卡頓,尤其對mate30pro這種旗艦機來說。我是iphone使用者轉的mate20pro,最直觀的感覺就是安卓能個性化,可以換主題,換字型,新增一些外掛程式,讓手機操作和介面更豐富。Iphone系統沒得說,很流暢,用3年不會卡頓,畢竟你花大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