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plus和iPhone11哪個好?

時間 2021-06-03 13:50:14

1樓:蘇小洛

不說記憶體都是耍流氓。

蘋果8 256和蘋果11 64。我選蘋果8 256。

如果都是256。那當然選蘋果11。

如果都是64。那我選安卓的256以上。

2樓:尹燕鋒

買新不買舊,我是從指紋過來的,選擇11是因為面部識別和任務切換會更方便,效能不用說了,中間隔了xr,差現代的機器,真沒必要選了

3樓:閻博文是誰

只玩遊戲或者當備用機8P好一些畢竟3D Touch加持玩遊戲握感可操作的面積也大一些其餘 11吧晶元更高階一些也能多用幾年純屬個人見解

4樓:

我覺得沒有可比性。電子產品隔代還能PK一下,兩代及以上就不需要考慮了,如果硬要說IP8的優點,就是最近戴著口罩用Face ID解鎖超級煩躁。

5樓:ToT

正在使用8P,日常使用流暢無任何問題,主流遊戲也無壓力,很多手遊主播用的就是8P,11沒用過,續航拍照肯定要好,其他應該差別不大,新機話考慮11,8P二手現在兩千出頭64的不香麼,入個二手8P用到21年換5G…

6樓:小弟

看了那麼多答案說買11,我只想說其實你沒錢,只想體驗iphone買8P也夠用,只是沒有11價效比那麼高,畢竟A13處理器比A11提公升了不少,功耗更低,新的鏡頭感測器和影象演算法,還加了個FaceID,更好的防水效能。

記住撇開自己的消費能力談價效比都是扯淡。錢夠就上11就這樣。

7樓:深藍色的世界

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1080p lcd螢幕,11比不了,如果您身邊有朋友在使用兩款手機建議對比一下,區別蠻大的。這也是我在兩個月前購入8p的主要原因。

至於效能,肯定11要大幅領先,沒有任何疑問。但僅就日常使用,差距絕對沒有資料上體驗那麼大,看您對產品特性優先順序的選擇了。

我是因為最近挺著迷手機攝影的,想選一款適合手機修圖需要的好螢幕才選擇8p的。而且日常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8樓:溪年

蘋果11當然是更好的選擇,首先11它使用的是a13在效能方面可以說是完勝8p,而且11的價效比是蘋果近些年最高的,目前新機的價值也只要5000+,採用全面屏

9樓:黃牛

肯定11好呀,首先iPhone11是A13處理器就已經完爆iPhone8p了,而iPhone8是11然後攝像頭方面iPhone8p是1200的廣角和聚焦的,而iPhone11是1200的超廣角和廣角的,11前攝像頭也是1200的,但是8p只有700,電量11比8p高四五百毫安。

10樓:BaBa

個人覺得iPhone8plus比較適合打遊戲(手感之的就不多說了)iPhone11顏值比較高適合哪些不經常打遊戲又比較喜歡拍照什麼的

iphone8plus和iPhone XR哪個更值得購買?

暖男派大星 選擇很簡單 玩遊戲,8p。不玩遊戲 xr。我會選擇8p,雖然我不玩遊戲。xr我覺得有點厚,再加上戴套,那簡直了 不過續航是真好,用過這麼多蘋果手機,唯一是讓我出門心裡踏實不擔心電量的。所以為了續航,忍忍厚度吧。8p拿在手裡很是舒服,lcd屏看起來也很柔和,不會覺得很艷麗。經典造型,hom...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哪個好呢

古格之眼 區別啊,最重要的區別就是外觀尺寸了,尺寸的區別帶來了顯示尺寸和重量的區別,剩下的8是2G運存,8P要照顧兩顆攝像頭,所以是3G運存,然後是螢幕解析度和畫素密度了,8是1334x750,326ppi 8p是1920x1080,401ppi,然後8單攝,8p雙攝。重點來了,電池8是1821mA...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你會買哪個?為什麼?

醉醺醺的毛毛蟲 我買了個iPhone 8plus給女朋友,覺得,用起來確實比我的iPhone6s好多了,後來我買了個iPhone X,覺得,好像用起來挺美得,但是我覺得還是蘋果8p我更喜歡一點,然後在我弟過生日的時候,把這個x給他了,所以。我還是用我的6s掙扎一下吧。 已登出 iPhone8p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