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iphone12推薦哪乙個?

時間 2021-05-06 07:39:59

1樓:亦無所知

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而我個人覺得現在還是買 iPhone 11 會更加值得!

雖然 iPhone 12 是支援 5G 訊號的,但是就目前來看,5G 網路還需要三至五年才能完全覆蓋全面,再加上現在的 5G 資費比較貴,WiFi 連線也很方便,我覺得還沒有必要買一款 5G 手機,直接買 iPhone 11 也是很不錯的,至少三年五載沒必要換手機。

再加上 iPhone 11 與 iPhone 12 在玩王者時,載入速度與反應速度整體給人的感覺都差不多,都非常快,並不會出現卡頓現象。

而且,同樣是玩王者半個小時之後,iPhone 11 的耗電量才 20% 左右,而 iPhone 12 的耗電量是 22% 左右,比較起來還是 iPhone 11 的續航能力會更加理想。

雖說,iPhone 11 的拍照效果並沒有 iPhone 12 那麼理想,但是 iPhone 11 的拍照質量也足夠用了,比起一些高階安卓機來講,已經是相當優秀的水平了。

除此之外,iPhone 11 的售價也沒有 iPhone 12 的那麼高,像 128G 版本的 iPhone 11 售價才 4908 元,而 iPhone 12 的 128 G 版本售價是 6808 元,相差 1900 元,是相當多的!

綜上所述,我覺得現在買 iPhone 11 是比 iPhone 12 要更有價值的!

2樓:雲夢文刀力lovesmf

我的建議是買12,你享受的不僅僅是最最新的系統,還有硬體提公升,從螢幕,到訊號,到照相體驗,再到最最不值得關注的5G網路,11當初最最討厭就是訊號真的有點差,再就是螢幕的大黑邊,實體店把玩真機就會覺得都快5000.元了買11為什麼不直接上12呢?

3樓:倪丶少了些許波瀾

必須11,5g技術不成熟,還沒有配套軟體,沒必要提前買單,12顯示屏問題頻出,5g網路耗電嚴重,11剛上市出現的各種問題都得到了解決,更穩定。

4樓:明達

12,但是不要買mini也不要買pro,就買普通的12。mini太小,拿到手不舒服,普通12的邊框是鋁合金的,pro邊框是不鏽鋼的,不鏽鋼拿著不舒服。反正我是不在乎攝像頭是2個還是3個,有沒有雷射雷達什麼的也無所謂,螢幕是LED還是OLED都差不多。

5樓:家裝研習社

這兩款手機不是主要看5G網路的,現在中國是在大力普及5G網路 ,但是5G的基站需要建設的數量至少是4G的兩倍以上,就算4G基站,可以公升級,但是還有沒有那麼快的全方面覆蓋的,還有但是4G普及也是用了4-5年,所以5G要普及也是需要3-4年的,我們平時用的網路其實只要是4G網路都是夠用的。

如果擔心網路問題是沒必要的,不過iPhone的訊號的接收弱的問題是需要考慮一下的,這是iPhone的通病,現在蘋果在改進,iPhone12的訊號明顯是要比iPhone11 的要好很多的。

iPhone11的總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也沒有太大問題,在4G手機中也是效能最好的,價效比極高,(就是訊號接收不是非常強)

iPhone12 是最新的iPhone機型,總體的沒有太大的問題效能也是非常強的,就是存在綠屏現象,不過這是極少的一部分,能買到綠屏的只能算運氣不錯了,還有買iPhone12一定要在官方購買,這樣可以在14日內退換,至於電池容量小的問題,其實你正常使用一天也只要充一次,大頻率使用也只要充兩次就可以了。所以iPhone12 是很不錯的。

這兩款你要猶豫的是你的荷包的厚度,厚度購厚就買iPhone12,薄一點就iPhone11吧。不過嘛!iPhone不買最新的感覺就沒那麼香了。

6樓:種花家的兔

沒有4g和5g的區別,只有你預算的區別。再說了,現在5g也還不成熟,即使在一線城市有5g,資費也是負擔不起的。如果預算夠直接上12畢竟12有更加優秀的螢幕。

如果預算不足,買一台二手的11也不錯。所以,買11還是買12歸根到底是的問題。如果預算夠,12還是很值得,因為它對於11的公升級比11對xr的公升級多。

7樓:曹閩

首先看預算,預算足夠買新不買舊。相比來說,12比起11,提公升還是巨大的,輕薄,訊號,支援5g。因此,優先考慮12,其次11。

8樓:大眼睛巴巴

5G沒個兩三年都不成型,現在疫情全部都放慢了速度,真不知道多久了,所以買4G的手機也可以用到報廢的。

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機(值得買)其實真正的體驗來說,iPhone11和12基本沒什麼區別,12的優勢也不是很大,但是iPhone11便宜了幾千塊錢,這可真是太香了。

什麼輕薄其實沒啥用,iPhone11的弧度更合適把握,用起來更舒服。至於lcd和oled,區別是有,現在我更傾向oled,不過lcd也沒感覺出多大區別,因為我有個iPhone11。論價效比肯定是iPhone11,至於不差錢就上12。

9樓:1029445885

電池對比

6.1英吋iPhone 11電池容量為3110 mAh-5.4英吋iPhone 12(A2471)電池容量為2227mAh;

4.7英吋iPhone SE 2電池容量為1821mAh-6.1英吋iPhone 12 Max(A2431)電池容量為2775mAh;

5.8英吋iPhone 11 Pro電池容量為3046 mAh-6.1英吋iPhone 12 Pro(A2479)電池容量為2815mAh;

6.5英吋iPhone 11 Pro Max電池容量為3969mAh-6.7英吋iPhone 12 Pro Max(A2466)電池容量為3687mAh。

尺寸變化

根據iPhone 12系列和 iPhone 11系列+SE的對比,我們可以發現尺寸也有所改變:iPhone 12突破性的改小尺寸,除此之外,其他的機型都增大了尺寸。

對於小手的粉絲們來說,iPhone 12無疑是友好的選擇,可是對於6.7 英吋的機型就更是難以實現單手操作了。

外觀變化

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或將走起復古路線,摒棄了從iPhone 6時代沿襲下來的圓潤中框,改用為類似iPad Pro的直角中框設計。

在習慣了 iPhone 圓潤手感之後,當方方正正的稜角重新被握在手上時,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是不是一下代入回拿起「板磚機」的年代呢?

10樓:知乎之友9527

本人iPhone11公升級到12

我不扯輕薄,因為硌手所以不見得有多少優勢

我不扯5G,因為實用性非常有限

我不扯OLED,因為實際效果並沒有比11上的頂級LCD更爽我只說訊號,訊號,訊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訊號真的非常重要,提公升非常明顯。

11樓:

降價的11越來越香,而且個人感覺低價下的大黑邊根本不存在,嘿嘿。12在我看來就是多了乙個目前而且在未來兩年內沒什麼用處的5G,其他的配置還都是耍流氓式搶錢。

但是,如果你喜歡更高水平的螢幕,稍微好用一點的網路訊號,更輕的重量,還是上12吧。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不是 2K 螢幕?

浮士德 2k是乙個商業概念,而不是確切的標準,字面意思上來看,只要橫向解析度達到2k就是2k螢幕,極端的例子比如MacBook的觸控條,如果橫向解析度達到2000,那麼.但是實際上這個觸控條顯然不能當作2k螢幕,實際上2k是商業概念,也應該用商業的方法來評價,我傾向與認為只要製造成本不低於同類256...

iPhone11和iPhone xs max 哪個現在更值得入手?

個人認為11更好,最重要的原因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更何況拼爹爹現在這麼給力。如果找不到合適渠道,可聯絡我,有標價96折的渠道。 yoshino 從可使用壽命的角度看還是11更好一些,畢竟處理器更新末位淘汰的情況下也能多抗一年,不過站在 今天 使用的體驗來說還是xsmax要高階很多。 健康哲學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