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最怕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7:39:59

1樓:軍師謀士與起名人

凌晨我想來想去,居然能想出了99個男人會有99種不同的怕。怕胖,怕蛇,怕蟲,怕騙,怕上當,怕辛苦,怕自獨自走夜路,怕損失自尊心,怕老婆,怕找不到老婆,怕老婆子不把自己當做老公……

但也許其中有一半以上的男人共同的最怕也許就是——說他不是男人,或者是說他根本不像男人。

2樓:喵老師

回答很多,但都很片面,基本都是把自己認為怕的,上公升到普遍男人都怕。這不是形上學是什麼。

窮的怕一事無成

忙的怕虛度光陰

有的說男人怕那方面不行,那一定是他很在意那方面。

有人說男人怕碌碌無為,那他一定是他自己很在意這件事。

諸如此類

個人認為,男人,或者說乙個人,最怕的是被動。

怕約等於恐懼,而恐懼源於未知。

乙個人害怕失業,因為他對失業後的生活產生了未知。試想如果他有乙個億存款,他還會擔心失業麼,並不會。

而未知造成的直接結果,就是會讓人陷入被動的局面。

所以回到題目,乙個男人怕的是被動。

當然,如果要反駁我,那麼需要舉證的是「乙個男人怕的不是被動」。

而不是舉證「不止男人怕被動」和「乙個男人怕的不只是被動」和「不只乙個男人怕被動」。

3樓:MYA

怕死,怕自己的死亡,怕雙親的離去,擔憂妻子的健康,擔憂兒女的安危

面對死亡人人平等,男人不會因為感覺自己比女人強壯就少一分恐懼,女人也不會因為看到平均年齡女性高於男性就多一些心理安慰...

4樓:中華小神鷹加藤鶴

綠帽子打擊,應該是男人最怕的。

從男人尊嚴/自信/價值觀/婚姻觀等等全方位的打擊和摧毀了。

別看事不關己每個人表現的都很剛

胖揍姦夫,馬上離婚,光速分手,報復36計......然而,真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只有崩塌後破碎一地的空洞。

我一挺好的朋友,有天出差回家一開燈看到自己老婆和乙個男人睡在床上,當場石化。

男人很鎮定的說:「你把燈關了,我穿衣服。」

他腦子已經完全空了,機械的關了燈。

男人穿好衣服就走了。

他老婆對我朋友進行了致命補刀:「你還是不是個男人!」

當時我朋友說,他看到那一幕時,已經失去了憤怒,只有深深的恐懼和絕望,完全不想去面對這一切,不敢去想老婆怎麼會變成這樣的人,不敢去想自己這麼多年的苦苦追求,苦辣酸甜是真實還是虛幻,自己在外苦苦打拼,滿懷憧憬的建立的家會變成怎樣?意義在哪?

再然後,他們離婚了。

幾年過去了,他到現在想起那句話:「你還時不時個男人!」時還問我們,當年要是和那個姦夫打一架,她老婆會說什麼?

儘管這問題我們已經回答了很多次,會說什麼哪?

5樓:Yodoi

從我身邊的一些個例:乙個活得特別瀟灑環遊世界七大洲閱女無數一直單身到五十歲聲稱絕不結婚的男人,在父親死後,突然選擇結婚了;乙個一直下不了狠心把愛好當做事業,一直只把愛好作為兼職的男人,在父親死後,把愛好弄成職業了。

感覺:對於女人,社會一直在提醒她們,恐嚇她們,你要老了,你老了,你就完了,你會失去很多東西。女人的衰老焦慮,及其影射的死亡焦慮會很重。她們一直在學著和這個感覺共存。

而對於男人,社會一直告訴他們,只要你認真努力,越老你就越吃香,無論在情感上還是事業上。社會也真是這樣對待他們的。這導致男人的衰老焦慮和死亡焦慮,他們真是體會不到的。

6樓:香和冷器

我覺得男人最怕別人誇他成熟。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男人基本上好奇,冒險,結交朋友,義氣當先,甚至由衷惡作劇,等等。但這些在他有家庭後,往往成了老婆和其他人眼中的不成熟和不負責任。

所以一旦被定性為成熟,其實男人就要壓制本身那麼多的天性,按其他人的標準活著。所以社會上很多老公因為玩遊戲,朋友聚會等事情被賦予不負責任,其實他們完全是單純地聚在一起玩,根本沒有女人懷疑的那種情況。當然,有些違法社會公序良俗的人也有,那要另當別論。

但總要理解,人,就是有生物性和社會性,不論男人女人。

7樓:只吃漢堡和炸雞

對乙個男人最大的打擊是什麼?

感情上受挫,事業上失敗,生活上絕望

但真正能打擊擊退男人的是自己的那顆不能堅持的心。

在婚姻中,乙個男人最怕自己的妻子做什麼事情呢?

那麼,「婚姻裡,男人最怕什麼?」無非是這些,女人也要重視起來。

女人懂得了這些,就可以掌握了男人的心理,可以更好的跟男人相處,讓男人更加珍惜你,疼愛你。最怕女人移情別戀。

人們常說,紅杏出牆。就是對愛情和婚姻不負責任的女人的形容,這樣的女人可以說對自己的男人已沒有了愛,甚至會在婚姻之外犯錯。看似用「紅杏」比喻,但這樣的女人卻辜負了「紅杏」,更辜負了當初的愛情、婚姻和家庭。

有時,男人的內心也是脆弱的,也需要女人的關心和幫助,但也最怕自己的女人忽視自己的存在。男人在外面為生活打拼,本來就忍受著周圍的壓力,回到家裡最希望女人能做好飯菜,或者陪他說說心裡話,讓他心裡的鬱悶得到緩解。

所以女人要記住,婚姻裡,男人最怕女人做這些事,希望你沒做過。

其實,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最好保持夫妻的良好關係,畢竟乙份姻緣來之不易,即便你選擇了另外的男人,也不一定會比你現在的男人好,珍惜愛情和婚姻,才是正確的方向和目標。

8樓:隨意吧

最怕打著愛情的旗號,幹著謀劃利益的勾當...

最怕自己都懶得懷疑人生,卻要求男朋友上進,男朋友上進了又抱怨沒時間陪她聊天...

最怕動不動就說你窮,你怎麼算至少也比她富太多啊...

最怕自己一天主外幹活累死累活,回到家裡發現主內的碗筷沒洗,飯菜也沒做...

最怕動不動就拿生孩子做警告,合著非你不可了一樣的...

最怕動不動就說自己主內多辛苦多累,說得好像比主外的上班還累,既然累那就打工去吧,打工又不可能打工的,這輩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最怕動不動就要求掌管財政大權,那要是管的好倒也沒什麼,亂花錢還花那麼厲害,還好意思?

最怕總是在提要求,卻不看看自己有什麼,做了什麼。

9樓:張莞爾

真的怕死,是我爹病的時候發現的。

網上經常講女性矯情,生個娃這樣那樣的,說每個女人都要生孩子的吧啦吧啦。

那你們該去醫院看看病痛或者瀕死的男人。

真到了那天,絕對是男人比女人怕死,連我尊敬的父親,因為怕死,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他現在好了,大為害臊,不許我們講。

父親一生都被評價為:硬漢,從前和雲南的車匪路霸鬥爭,都不怕的。

被疾病擊倒後,卻膽小和害怕起來。比那這個孕婦啊產婦啊「矯情」多了,比哭天搶地生孩子的女人無理取鬧多了。

但我們想起來,並不想嘲笑他,也並不覺得男人外厲內茬,因為我爹風光了半輩子,為家人遮風擋雨了半輩子,被媽媽和孩子崇拜了一輩子,這樣的人生,是真想不到有結束和危險的那天的,而男人,確實也是比女人更享受當下想不到未來的物種,所以一旦發現死亡和病痛迫在眉睫了,他們就會六神無主,慌亂失常,而女性,在年輕時候,大部分經歷過生育的洗禮,經歷過生死一線,經歷過羞恥和病痛,經歷過無法動彈和身心疲憊,所以不會比男性更失控,他們無法接受自己的衰老,無法接受死亡來臨,總覺得世間還有很多屬於他們的東西,他們還沒有過夠,這時候,他們更像小朋友。

10樓:

我沒什麼害怕的事。真的,一般最多是覺得煩。你們害怕的事,大部分是沒必要的。

還有一些是你們給別人增加過度的負擔。甚至一些恐慌是幻象,經不起簡單推敲的。改革期減少一些負擔,多一些擔當,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設計。

不是和人比較資格。是怎麼把一件事推進下去。不要整天男人女人了。

就我的觀察。你們好像也沒什麼太大區別。

11樓:蛻變

乙個男人最怕被人瞧不起,被輕視,還怕妻子的嘮嘮叨叨。翻舊賬。 還最怕被妻子說讓自己滾遠點。

最怕妻子反問自己的話「你是不是個男人」 還最怕和妻子在吵架的時候被罵說:我真瞎了眼了怎麼嫁給了你男人可以花天酒地,尋花問柳但是卻怕妻子出軌男人可以允許妻子離婚帶孩子但是怕自己的孩子喊別人爸爸和別人姓男人無論再苦再累都會咬緊牙忍受,卻最怕女人的不理解

12樓:情感挽回歐陽先生

人男,做男人更難,表面上看起來男人都很堅強,天不怕,地不怕的,其實男人也很脆弱,很怕的,有很多的事情,甚至是一句話對男人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男人最怕什麼呢?最怕妻子說什麼樣的話,做什麼樣的事情呢?

1、妻子的嘮嘮叨叨:

男人最怕妻子的嘮嘮叨叨,整天地對著自己,叨叨個不停,這樣的嘮叨能讓男人煩死,鬱悶死,受不了的,只好躲著了,要麼保持沉默,時間長了,就會徹底爆發,爭吵不斷了。

2、翻舊賬:

男人過去的事情很快就忘了,所以最怕的就是女人翻舊賬,舊事重提,特別是男人以前做錯的事情,男人都道歉了,女人也原諒了,一遇到爭吵就提男人以往的過錯,那男人會很煩的,會在心裡認為妻子根本沒有原諒自己,會弄得男人不知所措的。

3、給我滾遠點:

男人最怕妻子說出讓自己:「滾遠點」,自己辛苦的掙錢養家,老婆不理解,還讓自己滾遠點,會很傷男人心的,有問題是需要溝通交流的,離得遠遠的,只能冷戰了,聽得多了,就麻木了,信以為真了。

4、你是不是個男人:

最傷男人的自尊的話,就是妻子反問自己:「你是不是男人」,這是對男人最大的羞辱和抱怨,會讓男人徹底的崩潰,會徹底的激怒男人,讓男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的,會讓兩人感情很快出現裂痕。

5、我真是瞎了眼怎麼嫁了你:

夫妻在爭吵時,不要什麼話都說,一句我真是瞎了眼,嫁了你,就是對男人所有辛苦付出的全盤否定,說明了男人在自己的眼裡心裡沒有一點優點了,這會很傷男人的心的,這句話也會逼著男人回答:」那就離婚吧。「

6、妻子的出軌:

男人可以出去花天酒地,尋花問柳,但卻比較自私,卻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妻子出軌,在外找情人,這是對自己男人自尊的挑戰和羞辱,越是成功的男人越怕自己的老婆出軌,男人出軌,一般情況下離婚的比較少,女人出軌男人肯定是會離婚的,就是男人的心理決定的。

7、孩子的改姓:

男人可以允許妻子離婚,帶著孩子,不管自己多麼的不負責任,但孩子的姓名,對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孩子的改名換姓,會讓男人受不了的,對付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渣男來說,讓孩子改姓喊別人爸爸,是對他最大的打擊了。

8、女人的不理解:

男人無論自己再辛苦,都可以咬緊牙忍受,為了家,為了孩子,可以忍受很多的苦,只要妻子理解自己,能夠關心自己,哪怕是妻子的乙個微笑,乙個眼神,乙個舉動,乙個擁抱,都會讓男人知足幸福,男人的要求其實也不高,最怕的就是自己辛苦著,女人還不理解,抱怨著。

9、女人的任性蠻橫:

在男人的心裡都渴望自己的妻子是溫柔的善解人意的,最怕的就是比較野蠻,任性,還不懂得給自己面子,在公眾場合讓自己難堪,這是男人最受不了的,再好的男人也終究一天會離開這樣的女人的。

乙個人生活最怕的是什麼?

最害怕的是無法打破認知格局的限制,在焦慮中重複的努力,最終被我們自己的努力所感動,捨不得我們的付出 沉浸其中,無法自拔。 文良 乙個人生活最怕的是什麼?怕父母突然來看我 怕過節怕沒人刷碗 怕餐桌上剛做好的四道菜 怕冰箱裡剩下的最後乙個雞蛋 怕開啟我床頭那盞暖色系的燈 怕筋疲力盡的回家一覺從中午睡到夜...

吳邪最怕聽到聽到的乙個字是什麼?

竹秋 門門裡,什麼門裡?最近幾年我最聽不得這個字,什麼門,拉鍊門,黃瓜門。我統統都不要聽,也不知道這個社會怎麼了,凡事都要和門扯上關係,點菜時候誰敢點滷水門腔我就拖出去打斷腿。悶油瓶說這個字更了不得,如果我能說話,我肯定直接就問 什麼門,青銅門? 荒株 門 應該就是門吧,老吳青銅門PTSD了2333...

作為乙個男人,你的野心是什麼?

丁叡 正在努力的踏踏實實的賺到一點錢能讓自己有一點點小小的資本去實現自己的野心 賺到一些錢能夠衣食無憂的生活贏得人們的尊重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情談一場不為柴公尺油鹽的戀愛 簡而言之我的野心就是能活得像個人. 空氣幣和韭菜鏈 引用教父的一句話 人的一生第一步應該努力實現自我價值,第二步應該全力照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