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家最怕什麼?

時間 2021-08-12 06:18:17

1樓:徐徐徐童學

不會覺得害怕啊,睡到自然醒,餓了自己煮點東西,刷微博看劇。大概只是在太陽下山時看到別人家一家人坐下來有說有笑吃飯的樣子,自己乙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子心裡會有點酸酸的吧

2樓:雲朵裡有風

怕有聲音。我乙個人在家的時候不會開電視和別的會發出聲音的東西,玩手機也會帶耳機,乙個人在家的話,我會自己待在房間或者被窩裡,在小的空間讓我感覺到有安全感。

3樓:好吧只能這樣了

怕什麼?

以前少的時候,父母都出去了,就剩下自己乙個人,那個時候沒感覺到怕,倒是內心活動豐富,乙個人自由角色扮演 。然後玩累了就找個角落睡覺去,讓自己感受感受自內而外的冷。也想讓父母回來找不到我擔心我的樣子。

哈哈哈感覺自己小時候還是挺有故事的。

4樓:安娜

害怕沒有聲音,會把電視開啟,即使自己不看

晚上的話,開著電視玩手機,燈的話只要能去的地方也都提前開啟正常家裡有人睡覺的時候只要有一點燈光都睡不著,自己在家睡覺的話不敢關燈,有一點聲音就能驚醒。

害怕洗頭或者洗澡中洗頭的時候,因為會閉著眼睛,就會害怕身邊會不會有什麼東西(感覺是恐怖片看多了想象力豐富,但是真的害怕,即使眼睛疼也會時不時的睜開眼睛看一下。)

膽子小,但是其實大部分都是自己令自己恐懼的多。

5樓:坨坨

晚上的時候有人敲門

我小時候有一次爸媽出去買東西,把我乙個人留在家裡,我爸媽前腳剛走,然後就有人來敲門,我問他你是誰啊,他說我是你爸媽的朋友(沒錯,真的就是這種爛俗的騙小孩兒的台詞),我想開來著但又突然想起我爸媽臨走前千叮嚀萬囑咐說不讓我給任何人開門,我猶豫了很久沒有開,現在想想,要是開了可能我的人生就完了吧。

而且乙個女孩子乙個人在家真的巨危險,手無縛雞之力,點個外賣啊,收個快遞啊,我都提心吊膽的,生怕他們拿個大砍刀把我弄死,劫財劫色都是隱藏的危險(我可能是法制頻道看多了把 )所以每次自己乙個人的時候聽到敲門聲都特別害怕。

6樓:夏洛克

怕自己慎獨不是沒有道理的,乙個人獨處的時候,更多展現的是自己的內心,那些平常不敢在他人面前顯露出的想法和意念往往才是最恐怖的。

乙個人在家最怕的就是自己,因為周圍的環境沒有誰能看到和阻止。

就像一包跳跳糖,包裝看著挺正經。

誰知道他內心狂暴到了極點呢。完。

乙個人在家怎麼學習申論?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思路正確比埋頭苦練更重要。花半個小時了解一下真正的邏輯可能頂你自己練習半年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可愛的你啊 跟著湯可特訓七套卷學啊!這麼高質量的答題訓練課程不會還有人不知道吧?很多人認為申論備考沒個...

乙個人在家,怕黑怎麼辦

慢點 可以試試開燈,關燈,在開燈。然後你會發現門口有乙個黑影,然後在開燈,關燈,在開燈,他就不見了,眨一下眼睛,關燈,開燈,往上看,你會發現那個人在你的肩膀上 只飲烈酒 這個問題很好簡單的。表面上是你心理不夠強大。本質上是你太自戀。又名你太膽小。老子說 貴大患為吾有身,若吾無身,則何懼之有?意思是你...

男生乙個人在家都在偷偷幹嘛?

一禪小和尚 首先看男生的類別,一是已婚男士和未婚男士,已婚男士如果有小孩就已小孩為主,沒有小孩會做自己的事業,未婚男士大多數都會打遊戲 看電視。未婚男士中有直男和gay,直男的話跟未婚男士差不多,而gay的話會發展自己的愛好,如健身 美食等。 微糖美術生 瀉藥男士如果乙個人呆在家說明他最近真的很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