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家活的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3:57:10

1樓:噩夢

這還用問?直接出去開patient!嗨起來該吃吃該喝喝出去調戲帥哥美女暫時先把自己變成乙個與世無爭的人然後開開心心瀟灑幾天就好啦

2樓:老王

人生短短幾十年,想過得有意義又開心的辦法就是把每天充實起來,努力做到現實生活的目標,不是朝三暮四像根牆頭草一樣沒有釐頭,努力完善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是自己最大的依靠,才能體現出自己的價值

3樓:Lynn

春天要快樂起來感受好天氣帶來的溫暖不要被人和生活的瑣事束縛多出去走走多和朋友聊天多玩多吃多動生活不應該是沉悶無趣的要主動去找自己的樂趣永遠積極向上永遠熱愛生活

4樓:萱爸

學會看書,每天抽出半小時或者乙個小時的時間用來看書,了解新的知識,這樣自己就能有...

2.出門逛街,長時間的在家會感到壓抑,這時可以去逛街,認識一些新的人或者新的事物,...

3.在家周圍轉悠,其實沒事的時候在家周圍溜達一圈是很好的,這樣能夠舒緩心情,...

4.跟朋友們聊天,如果自己乙個人感到很寂寞無聊的時候,可以找一些親近的朋友聊一下

5樓:wonder

多和父母交流溝通,多和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要知道,美好的生活在前方等待著自己呢,未來肯定會遇見很好的自己。

多出去走走,不要一直呆在家裡,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自己的心情會豁然開朗許多;也要多關注能使自己開心的事情,千萬不要去糾結雞毛蒜皮的小事,一切順其自然。

6樓:今天不睡覺

7樓:小蟹寶

多出門走走吧,家裡待久了人會很鬱悶的,我經常在家經常心情不好,有時候還會控制不住流眼淚,這個時候真的需要Sunny照拂一樣自己了

8樓:逗婆

我或許會離開家裡。 一輩子只有一次怎麼開心怎麼來。 不過如果這種不開心可以調解那還是還要去溝通改變一下,也可以試著和父母傾訴看看, 畢竟家還是我們的港灣呀,如果確定了家不是港灣的地方,那就重新找個港灣!

找個能讓自己覺得有溫度的家。 也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是好父母,都能理解自己的兒女。 如果不行溝通不行,那就不要太糾結了!

9樓:平安多喜樂

那就試著走出去啊,千萬別憋在家裡,再開朗的人也得憋出毛病。孤獨久了,就是想東想西,越來越不自信,越來越孤僻,心情不好就會消極。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走出去,接觸新的圈子,找乙份適合的工作,即便辛苦但每天有事做有目標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制定目標一一實現,日積月累,慢慢變得開朗優秀,就沒有這些情緒了。所有不快樂都是閒出來的,試著忙碌起來,自然就好了!

10樓:我姓楊 木易楊

乙個人在家活的不開心想想自己有沒有能力去改變,盡力去改變,如果還是改變不了那就離開。不要不捨得那些繁瑣的事。人都是第一次投胎,短短幾十年你不開心點難道你還相信有下輩子嗎?

11樓:登出賬號

這個得分情況和你現在是處於什麼年齡,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去想那些不開心的,如果你是大學生有選擇去待在家或者不待在家,可以在假期兼職或者讓自己的假期也充實,如果你是初高中生,可以選擇和信任的人去溝通交流,表達你自己的想法,不要去自己憋在心裡

12樓:平凡的落幕

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因為開心無非兩種因素影響。乙個外界因素,乙個自我因素。如果環境或者家庭給你帶來不了開心,那麼你要自我開心,因為沒有什麼比開心還重要。

13樓:吳弈菀

學會放空,用心去感受生活,用心發現身邊的小美好,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成長,用知識來充實自己,要不了多久你會發現乙個全新的自己

14樓:大春說電影

如果乙個月了還是這樣就去醫院看看吧,抑鬱不是心理疾病,是神經科,像感冒一樣,人人都有一點,超過乙個月的話就一定要及時就醫。

15樓:金晶123

我也是,在婆家我感覺我活的的有心無力,這種婆媳無聲得戰爭也就算了,遇到個處處都不為自己的老公有多痛苦,我倆話不投機小事到行程從不和我說一聲,大事到是勉強可以和我說一下,但是我們之前什麼都不會商量,甚至一講話就吵架,這種生活真不知道還要過到什麼時候?給位姐妹,結婚一定要慎重,不能稀里糊塗就決定了,人生一輩子的大事,沒找到個對的人真的很痛苦!

16樓:不知道

說真的我也很想知道,對家人是又愛又恨,想離開又捨不得,可是在家裡根本就沒有人考慮過我的感受,我從來都是按照他們的意願來活,自己又是個比較會隱藏自己情緒的人,可能他們也不知道我一直都活的不開心吧

17樓:一靜

我是個悲觀主義的樂天派。 難過的時候靠喝毒雞湯硬撐,因為沒想過死,那就還是好好活著。

找到原因,解決問題,然後就是打了雞血的狀態,好好生活。

18樓:Daxian

19樓:愛吃士多啤梨De憨憨

其實我也是在家乙個人在家是個獨居女孩,但我活的很精彩,活的開不開心看你自己咯,做些有意義的事兒比如學習那些你被忽略的閒暇時間都有價值的所以就看你怎麼安排時間了

乙個人在家,怕黑怎麼辦

慢點 可以試試開燈,關燈,在開燈。然後你會發現門口有乙個黑影,然後在開燈,關燈,在開燈,他就不見了,眨一下眼睛,關燈,開燈,往上看,你會發現那個人在你的肩膀上 只飲烈酒 這個問題很好簡單的。表面上是你心理不夠強大。本質上是你太自戀。又名你太膽小。老子說 貴大患為吾有身,若吾無身,則何懼之有?意思是你...

乙個人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現在離當時提問已經有一年了,希望現在你是開心的,其實我也有段時間有這樣的狀態,最主要還是要調節自己的心態這個我覺得是最關鍵的,有時候融不進集體是我們自己把自己禁錮起來了,當你自己慢慢試著去融入,慢慢去發現你們的共同點,你會好很多,還有乙個我覺得挺有效果的就是可以給自己尋找乙個偶像然後在偶像身上尋找正...

自己乙個人在家很孤獨怎麼辦

乙個人如果單獨生活一段時間後,性格會變得比較孤僻,自我感覺上似乎無法融入正常的社交圈,而且還會出現與社會脫節的情況。如果你是因為某些特定原因而必須要在家裡蹲,比如 在家辦公 長假等等,建議不要每天都坐在房間裡,最好是在作息時間裡安排乙個固定時間外出行走一段路 因為大腦在運動後會產生一種名為內啡肽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