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3:02:57

1樓:

現在離當時提問已經有一年了,希望現在你是開心的,其實我也有段時間有這樣的狀態,最主要還是要調節自己的心態這個我覺得是最關鍵的,有時候融不進集體是我們自己把自己禁錮起來了,當你自己慢慢試著去融入,慢慢去發現你們的共同點,你會好很多,還有乙個我覺得挺有效果的就是可以給自己尋找乙個偶像然後在偶像身上尋找正能量,或者是在知乎上看看別人更多實質性的苦難,那時候你會發現其實自己還是幸運的,我們不應該辜負這份幸運,希望陌生你能夠開心快樂!

2樓:胖子書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

對自己不確定喜不喜歡的事先做

做久了就會覺得自己喜歡了

如果不能一直堅持就換方向

人一直不開心

或許可以看書

對了當你嘴角上揚45度時

你會開心的

行為影響心態

3樓:三世大叔

其實很問題很簡單,你還沒有真正發現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所在,有時候獨處是件好事,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後,慢慢就找到自己的圈子了,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願盡快找到自己的同類哦!謹祝生活愉快!

4樓:煙雨成雲

大家都有不開心的時候,只是你不開心的時候多一點。當你養成習慣時,它就很難改掉了。我們不求天天開心,但從你看到這個回答的時候起,笑乙個吧從這個時候起,每天笑一次,讓每天笑一次成為你的習慣好吧?

5樓:妮可·曾矯情桔

融不進集體大概都成了這個時代的通病吧,其實沒有什麼不好,能夠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的和不喜歡的,但是不開心吧,可能又是源自於沒能融入群體的那種不安全感,都說人是群體動物,獨來獨往難免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啊

所以覺得吧,要不要試試去尋找生活中的樂趣,個體就能玩起來的樂趣,這樣應該會快樂點的吧!

6樓:寧靜以致遠

這不是個性,而是產生在很多年輕人身上的共性。當社會群體大部分時間面對冰冷的螢幕便能解決需求時,冷漠會是必然的產物。這個社會正在變得越來越冷漠,並不是無的放矢。

我的建議,減少使用手機時間,多出去走走,多旅遊。

女生乙個人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呢?

我來理性回答層主,有人和我說過,吵架的時候男生想要的是講道理,而女生僅想要被哄。哄大家都會哄,能不能解決問題呢,有時候是可以讓女朋友平息下來,也的確有一定道理,大家都是成年人,你以為你女朋友會不懂的這些大道理嗎,道理我們都懂,所以她想要的或許只是你的態度,當你女朋友喪的時候,你應該代入她的世界,下去...

如果乙個人怎麼都不開心,該怎麼辦呢?

是婷婷吶 乙個人開心不了,很簡單,兩個人就開心了,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都可以的。但是,朋友只會讓你開心 戀人不一樣的哦,可以讓你不開心的時候開心,開心的時候不開心。 小斌最可愛 呀,怎麼都不開心嗎。那就不開心好啦,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必要開心嘛。但是.我會帶你去吃冰淇淋。冰淇淋超級超級美味!還有,糖葫...

乙個人在家活的不開心怎麼辦?

噩夢 這還用問?直接出去開patient!嗨起來該吃吃該喝喝出去調戲帥哥美女暫時先把自己變成乙個與世無爭的人然後開開心心瀟灑幾天就好啦 老王 人生短短幾十年,想過得有意義又開心的辦法就是把每天充實起來,努力做到現實生活的目標,不是朝三暮四像根牆頭草一樣沒有釐頭,努力完善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是自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