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9:16:39

1樓:borisxian

你的需要:與人在一起,

你已經採取了什麼樣的行動來「與人在一起」?

對你來說,真正的挑戰是什麼?

即使你選擇了「與人在一起」,

那麼你又你什麼行為說了「不」?

2樓:K的creme brulee

凡事往好處想

沒人跟你一起

你就乙個人去看看落葉去看看剛發芽的樹苗去看看朝陽生長的倔強的生命去看看周圍那些因為你的「忽視」而一直存在著的美好。

3樓:

乙個人就乙個人啊,沒什麼大不了的,之前高中我們班也組織過一次秋遊活動。當時大家都是成群結隊的走著,就我乙個人形單影隻。我認為玩的好的朋友,手拉手和別人一起呢。

也沒有在意我。我有什麼辦法,那是她的自由,萬一我一去跟她鬧,就真的沒人理我了。在路上偶爾有一兩個同學來找我,還是借我手機拍照的,拍完了照也就屁顛屁顛的走了。

我就乙個人孤獨的走在人群中。雖然覺得有點尷尬,但是沒法呀,別人的小圈子我又融不進去,人家肯定也不讓我融啊。一路上我拿著手機聊聊天。

時間就過得很快了。

4樓:易子

個人覺得這是多認識朋友的機會,你可以看看有沒有誰是你感興趣的,喜歡的,看看人家喜歡什麼話題,多交點朋友對你有好處。乙個人真的很沒意思呢。

5樓:聞啼鳥小館

人是不可能永遠處在乙個熱鬧的環境裡,總要靜下來沉澱,捋捋思緒的。人的狀態不可能單一,時常切換執行才可正常。你現在是多好的機會!

想著這是多難得的日子,不要虛度才是。腦子放空,看看天,看看地,看看田野,走進農家小院,享受一日的採菊東籬下,求之不得。

學會靜思和享受孤獨,你會比只能熱鬧的人多了份選擇。而且,越早嘗試越好。

太想念乙個人怎麼辦

好想她,但是沒有了可以聯絡的方式。昨天做夢夢到了時光機,擁有一次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選擇了和她剛認識的時候。還沒等我和她重新開始,夢就醒了。體會到了原來想乙個人真的會心揪的疼,很疼,很難受。也體會到了想念乙個人真的會暴瘦,吃飯是真的吃不下,每天都無精打采的。每天想著怎麼才能挽回她,怎麼才能和她重新開...

太愛乙個人了怎麼辦?

趙晟童 一首5566的 我難過 送給你,我是因為這首歌走過了失戀的時光!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再精彩 你害怕結局所以 拼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 你堅決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如今你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

很羨慕乙個人怎麼辦?

琬琰君 我也有好多羨慕的人,我羨慕的都是他或她的閃光點,比如聰明,比如口才好,比如勤勞,比如漂亮。既然自己不聰明,口才一般,不勤勞,不漂亮,但或許自己努力一段時間後也能解決問題,自己寫作的文筆好,自己懶,啊這,反省自己吧,自己不漂亮難道化妝品是擺設嗎。我jio得就是因為有了羨慕的人,才能擺脫自己的小...